離開羅東夜市
前往我們此行的重要景點~
南方澳南天宮
南天宮中供奉著玉馬祖與金媽祖~
面對著南方澳漁港
為此區香火最鼎盛的宗教聖地~

由於常聽老一輩的說~
神像不要亂拍~
最好要經過神明許可才可以拍~
為免麻煩我就不冒犯了~
而我看另有一篇分享文~
已經將宮內的樣貌都展現出來~
對於玉媽祖金媽祖有興趣的~
可以自行點閱該分享文~

我就分享一下由宮內向外拍攝的景色吧~
也順便試玩一下我的新相機~

由三樓向港口的方向看出去~
哇~
有好多漁船停靠在港內呢~
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好藍的天~
好綠的山阿~

試著用十倍的光學變焦~
拍攝一下中間的山與港口兩邊街景~
恩~
效果還不錯~
比起一般消費型相機~
常見的三倍光學變焦~
在拍攝遠景~
好用很多~


港口內壅塞的停船區~


剛好一艘漁船要進港停靠~
真是厲害~
在這麼擁擠的港口~
還是非常快速且順利的停好船~


南天宮旁邊有一間~
在地郎所說的非常有名米糕
它的對面有一間肉圓店也是超好吃的~
但是等會要吃海鮮大餐~
現在可不能降低戰鬥力阿~
我們看看就好~


突然看到南天宮的另一邊~
有好多人在排隊喔~
非常好奇的我們馬上衝過去看~
原來是在排另一個宜蘭名產~
花生捲冰淇淋
以前吃過~
覺得蠻特殊也蠻好吃的~
這一間這麼多人~
是有什麼過人之處嗎?


靠近一點看~
老闆娘非常忙碌的在包~
桌面擺放的很乾淨整齊~
看了我好心動喔~
但是為了我的海鮮大餐~
我還是忍住沒去買~



結語:
南方澳是愛好吃海產者的天堂~
天天都有新鮮的魚貨~
港區內有非常多的市場、店面與攤販~
可以用比較的價格吃到最新鮮的海產喔~
還有香火鼎盛的南天宮可供參拜~
喜好海鮮的你~
一定要來朝聖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