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幫小魚搶到這兩張口碑券~
1.薇閣迷你房住宿半價
2.黑潮
之後就一直卡卷,卡的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錯過了數不清的卷阿~
我的提拉米蘇~我的北海道鮮奶蛋糕~
我的活魚三吃~我的功夫泡菜~
通通只有看大家搶的份阿~
怨氣一直累積中~
(謎之小魚音:又不一定搶得到,氣啥阿!)

在還沒解開魔咒的時候~
居然又有涼麵˙羊肉羹免費體驗的口碑卷~
涼麵耶!我最愛吃涼麵了~
謎之小魚音:你有哪個吃的,不愛阿!)

記得小時候夏天的早餐,至少有一半會吃涼麵~
在炎熱的夏天,一早吃冰冰涼涼的涼麵~
是多麼愉快的事情阿~
但~但~但~這次小魚卡卷~
我也還只是小小的童生~
而且又沒有發過文~
所以沒有資格搶口碑卷啦~嗚嗚嗚~
開始哀怨著~老天不給我免費享用涼麵的機會~

突然在噗浪上看到伯樂的一個神秘兮兮的噗~
「小魚ㄤ你的哀號真的好厲害也上天都有聽到」
「上天要送你一份神秘大禮希望你會欣然接受」
不愧是伯樂,連噗的兩句都還一樣長)

ㄟ~神秘大禮~是啥阿?想了老半天~猜不到~
然後小魚打電話來,我才恍然大悟~
正是我心心念念的涼麵~
原來是小獅子-若若幸運的標到卷~
再加上店家非常理想的營業時間
(謎之小魚拳:[K頭]吼~你在亂寫啥!)
所以將卷交給伯樂處理~
充滿愛心的伯樂聽到我的哀嚎~
將另一份涼麵與綜合湯送給我們~
感動~實在是太感動了~
若若+伯樂=天神阿~

當天我們去薇閣前的晚餐,就是它啦:上天送來的涼麵與綜合湯

ㄟ~涼麵的顏色看起來好像比較白一點ㄟ~
去欣賞其他好友的分享文~
才知道原來這一家的涼麵是用白麵喔~
據我所知白麵的保存期限比較短~
基本上白麵通常是當天做當天賣 ~
所以比起黃麵會比較新鮮且成本會比較高喔~
白麵也比黃麵健康,且不易發胖喔~

我們晚上才吃,麵不會結成一團弄不開說~


非常貼心的包了一大包麻醬與辣醬~
麻醬非常香,不會太鹹且有一股甜甜的味道~
我和小魚還蠻喜歡這樣的味道~
麵條吃起來筋性不錯~有彈性~
辣醬因為之前有傻經驗~
不小心加太多辣醬~
結果把涼麵拿去泡開水的痛苦回憶~
所以我們非常謹慎的先加一點點~
恩~聞起來很香~
吃起來,對於怕辣的人應該算是很辣喔~
好在我們這次非常小心~哈哈~


看到這碗綜合湯~我有點傻眼~
第一次看到~一碗湯~
味增湯底~
貢丸~
蛋花~
豆腐~
通常是包含其中兩項就算不錯~
它居然通通有~
且一碗才40元~
這一碗喝起來味增比較偏甜~
跟麻辣涼麵很配說~


愛評分享團真是一個充滿愛心的團體~
不只是涼麵~
還有活魚~
還有蛋糕~
還有很多很多~
相信很多朋友都感動過~

雖然
大家都一起競爭口碑卷~
但搶完之後~
得標的朋友高興之虞~
常常會跟失手的朋友一起分享~
很高興加入這個大家庭~
這是我的首發分享文~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店  名:
涼麵‧羊肉羹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01弄4號
電  話:02-87870195
交通資訊:近台北捷運 - 板南線 - 市政府站 (步行約8分鐘 )
營業時間:08: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