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深陷卡卷 魔咒之中的小魚夫妻檔來說~
這次的口碑卷~
「尚青!老字號活魚料理名店嚐鮮去!活魚三吃組合」
依舊只有看大家努力,完全插不上手的份~
但大家不要忘了~這裡是哪裡阿~
這裡可是有著滿滿愛心的愛評分享團阿~

搶標時間過後沒有多久~
在噗浪上開始發起的組團運動~
有標到卷的朋友們紛紛響應~
開始好招愛評軍團準備圍攻~
「黃河蜀魚館」
小魚夫妻檔有幸搭上伯樂的線一同殺敵去~
(謎之小魚音:殺你的大頭啦!)

據聞原本集到了七張券共有28人軍團~
但可憐的小山藥當天病 號~不克參加~
所以相關人等也無法參加~
ㄟ~小山藥一定是一方 之主~勢力龐大~
所以最後共16人參與這個盛會~
共用了四張券~


當天衝忙去接小魚下班~
到小魚公司才發現忘了查店在哪裡~
只好趕緊打電話給伯樂問 地址~
之後埋頭的衝過去~
看到看到建國南路上有一個很類似的招牌~
兩人很興奮的衝進去~跑上二樓~
ㄟ~怎麼有一桌不認識的人~
愛評不是包下二樓了嗎~
趕緊又撥電話給伯樂
原來我們走~錯~了~
天阿~好丟臉阿~
那一家店的老闆還很酷的跟我說~
「你們約的應該是轉角過去那一家喔」
說了一聲謝謝之後~拉著小魚溜
出去~

過了轉角馬上就可以看到招牌~
寫著「政商名流得最愛」
這間才對啦~
的確是一間老店~
整個裝潢有三十年前的感覺~
店面不大~簡單~


上二樓前的轉角~
看到一隻可愛的狗狗在那~
我習慣性的問他:「ㄟ~你怎麼在這阿?」
(謎之小魚音:吼~你連狗也可以裝熟喔!)
馬上聽到說:「被罰站!」
見鬼啦~狗狗會講話~嚇死人啦~
ㄟ~原來是老闆娘啦~
「牠剛剛不乖,所以被我罰站」
聽說,後來更不乖~
甚至被關警閉呢!
好可憐喔!


上到二樓,有些人已經到了~
大家歡樂的打招呼~
坐定位~沒多久~~陸續大家都到了~
當然要先來個餐前照啦~


確定好我們的菜色~
因為煮活魚需要二十分鐘左右~
小魚開始到處走走拍拍~
牆上有各種菜色的照片~
讓客人可以比較瞭解菜長什麼樣子~
蠻貼心的~


除了活魚七吃~
還有多種涼拌~熱炒~海鮮~湯類~
因為有部分愛評先驅(尤其是八角大姊)的警告~
我們不敢造次~
多點其他的菜~


也有各式飲料可以買來解渴~


門口有好大的魚缸~
裡面養著我們準備要享用的大鯉魚~


小魚試著撈起大鯉魚~
旁邊虎視眈眈的小喵~
把大鯉魚嚇得亂亂跳~
結果小魚噴得一身濕~

(謎之小魚音:妳是在學伯樂嗎?)


這次的口碑卷除了活魚三吃外~
還可以小菜四選二~
因為一桌有兩張券~
所以四種通通來啦~
小菜我是覺得還OK~
其中最讓我映象深刻的是~
豆干小魚~好辣喔~
不過彭哥吃得可開心 了~


首先第一道上來的是椒鹽魚~
因為一桌兩張券~
所以老闆選用十斤的大魚~
所以每一片都好大塊~
老闆娘還特別附給我們糖醋醬~
讓我們可以多體驗一種口味~
我本人比較嗜鹹~
所以比較起來我尬意椒鹽的~


之後出來蒜泥、豆酥口味~
因為各只有一盤~
所以一桌一盤~
原本是打算吃一半互換的~
但是太好吃了~
一個衝動大家都吃過頭~
換不了啦~哈哈~
不過我還是都有吃到喔~
蒜泥的口味重還不錯吃~
豆酥的平常比較吃不到~
好好吃喔~
大概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了~



重點大菜要出來了~
趕緊給帥氣的類汪東城一個特寫~
這個豆瓣魚出場驚豔四座~
好大一盤阿~
整個就是滿滿的一個自助餐的鐵盤~


原本以為是兩桌共用一盤~
結果是兩桌各一盤~
我的老天爺阿~這誰吃得完阿~
老闆很貼心的給一桌母魚與一桌公魚~
上面的小圖是母魚的魚蛋~
有夠多,一度以為沒有魚肉只有蛋呢~
下面小圖是公魚的魚白~
彭哥說男人吃這很 補~
我想我是不大需要~但是還是吃了一點~
感受一下~畢竟很少有機會吃到~
軟軟嫩嫩的還不錯吃~
魚蛋跟魚白比起來~
我覺得魚白好像好吃一點~
也有可能是我魚蛋吃太多了~


豆瓣魚的豆腐超好吃~
芶芡超下飯~
我與彭哥不知不覺~
克了兩碗~飽到頭有點暈~
全部都在吃魚~
真的是非常累阿~
(謎之小魚音:誰教你一直吃,不知道節制!)


最後來的砂鍋魚頭~
有圖有真相~
把頭撈起來給大家看~
大家看看~
這魚被大家吃得多不高興阿~
表情生氣的勒~
還翻白眼呢~


除了魚頭~
鍋中有白菜、丸子、豆腐、竽頭等~
因為到這已經吃不下了~
所以大多只有喝湯~
這湯應該是雞骨熬的~
口味還蠻清淡的~
吃了這麼多的重口味後~
喝這碗湯~舒服多了~


吃飽之後,大家起來動一動~
當然是先來學學~
夢想無限大大
看~捧著如此大盤的豆瓣魚多開心阿~


聰明的兔兔文跟小魚都 有自備便當盒~
多可愛的Open醬便當盒阿~


勇敢的彭哥
首先發難與類汪東城的服務生拍照~
彭哥積極的樣子~
不由得讓大家開始懷疑他的性向了~


這個服務生帥到~
我們愛評的大紅人 k j 都~
豎起拇指說讚~


大夥在店裡沒天沒地的聊~
忘了店家要打烊了~
最後超不好意思的~
趕快拍一張大合照~
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ㄟ~那個類汪東城你的姿勢會不會太帥了一點阿~
要不來加入我們愛評的家族~
愛評的美女們會超開心的啦~


心得:

這一餐實在是非常開心~
一夥人吃飯,樂趣真是無窮~
今天的料理我覺得都蠻不錯的~
豆酥魚是我的首選~
當然椒鹽與蒜泥也很不錯說~
吃砂鍋魚頭時已經太飽了~
所以很難評價~
整體上我是覺得滿意的~
有些好友覺得吃起來有點土味~
可能是我的味覺比較不敏感~
所以吃不太出來~土味是什麼感覺~
所以有機會~我是會願意再來消費~
現在老闆大請客的活動~
活魚優惠套餐999元真的很划算的啦~


店  名:黃河蜀魚館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66號
電  話:02-27523793
交通資訊:近台北捷運 - 板南線 - 忠孝新生站 (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11:00~14:00,14: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