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暑假期間週五不用上班~
辦公室幾個好同事相約一起出遊~
這一天的目的地是好山好水的宜蘭
因為有一個同事是在地郎~
所以當然所有吃喝玩樂的行程~
通通都交給他處理啦~

由於相約早上八點多就集合啦~
很多人都還沒吃早餐~
於是我們的第一站就是著名的林場肉羹

到達林場大約十點多~
夭壽~今天有夠熱的啦~
萬里無雲的天空~
火熱的太陽~
搞得我快要昏倒了~
開始懷疑吃肉羹會是個好選擇嗎?
但既然來了~
勇士們就衝吧~

拿起我昨天剛買的相機~
FUJIFILM F70EXR開始拍了起來~
門口高掛一個顯眼紅色的招牌~
上面寫著林場肉羹四個大字~
旁邊註明著五十年老店
心裡想著可以存活這麼久~
應該有一定的水準吧~


你看看~你看看~
有沒有這麼誇張~
在這麼熱的天氣~
店裡又沒有冷氣~
十點多就人滿為患~
我還偷看到隔壁桌的學生~
是拿著旅遊書籍~
循線跑來光顧呢~


牆壁上貼著一張註明全省僅此一家別無分店的海報~
難道他的名氣已經大到有山寨版了嗎?
整體環境就像個老店~
沒裝潢~沒擺設~
就是一間傳統的標準麵店的樣子~
每碗35元還算OK~不會太貴~


桌上放著看起很辣且紅不拉嘰的辣椒醬~
因為怕辣~
所以我只加了一點點~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有人加了比較多~
表示感覺不到有什麼辣~
反倒是覺得變的太鹹了~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小小一碗肉羹麵~
看起來很普通~
到底有什麼魅力成為名店呢?


首先喝一口羹湯~
恩~感覺味道鹹中帶點甜~
還蠻清爽的~
讓人在這麼炎熱的天氣也不會難入口~

肉羹的蠻大一塊的~
且數量也不少~
撈起一個吃吃看~
恩~豬肉感覺蠻新鮮紮實的~
包裹的粉很少~
所以吃起來肉味十足~
我給肉羹的評價很不錯~


再來吃吃他的麵條~
感覺是屬於軟爛的口感~
基本上吃不太出來麵條的筋性~
而我是比較偏好彈牙口感的麵條~
這就個人喜好不同~
所以就不多加評論啦~


結語:
整體來說~
這一碗肉羹麵的表現是有在水準之上~
難怪大熱天有這麼多人~
還願意在這沒有冷氣的店裡吃麵~
下次如果大家有機會來宜蘭的林場~
可以順便來體驗一下這傳統的好滋味喔~


店  名:林場肉羹
地  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
電  話:03-9552736
交通資訊:近台鐵 - 羅東站 (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07: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