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結婚之後,真是越來少回桃園了,也難怪老媽常常會跟親戚說:「我兒子他嫁去台北 了!」

這一天難得有機會回桃園陪陪老媽,於是老媽就提議來去竹圍漁港吃海鮮,順便帶我去見識一下復興空廚的麵包店,一直說那兒的餐包有多麼的好吃阿,比什麼野上 的好買多了~

到了漁港老媽就開始安排啦!首先小宇我去買他最愛吃得那一攤現烤魷魚,老媽去她朋友經營的現炸海產店與魚丸店挑選,之 後我們就各自行動買午餐啦~



順這著老媽指的方向我來到這一攤現烤魷魚,
詢問一下價格,分為小(50元)、中(70元)、大(90元)
我看了一眼大的,便很機車的問老闆說沒有更大的嗎?(被 Anise附身)
老闆娘說沒有,於是我就勉為其難的選了兩隻90元的~

註:其實不是我喜歡被阿姐附身,實在自從在鹿港天后宮,吃過那超大魷魚厚實 有嚼勁的美味之後,買烤魷魚我絕對是要買最大的啦~



竹圍這兒賣得,對我而言太小了啦~



老闆熟練的烤著,一邊翻動一邊抹上烤肉醬,超香的啦~
吼~聞得我的口水都快要留下來了~



為了避免口水流下來,我趕緊跟老闆娘聊天轉移注意力~

小宇:為何這兒的魷魚這麼小隻!(真是 越來越像阿姐了,連聊天都要損一下老板娘)
老闆娘:....................................
小宇:鹿港的超大隻ㄟ,而且價格差不多說~
老闆娘:....................................
(正在後面的處理魷魚的老闆此時跑了出來)
老闆:這我跟你說,因為魷魚是要遠洋漁船去補,捕完之後都是送到高雄旗津,再從旗津送上來,所以北部會比中南部貴,而 特別大隻北部比較少吃得到,因為非常貴,要吃最便宜的要到旗津去喔~.
小宇:喔~原來是這樣阿!(我也不知道 真的假的阿~)



話唬爛之後,我的魷魚也差不多好了~



雖然大小沒有達到我想要的,但也是當場最大的,吃起來還是相當過癮的說~
大隻魷魚肉才夠厚,不會像小隻的一烤就乾扁掉,所以烤魷魚是越大隻越好吃呦,厚實的肉才能保留肉質的juicy感與Q新的口感,也才吃得出魷魚的鮮甜味~

結語:
這一間小攤,雖然買不到我想要的巨無霸魷魚,但其實Size也還不差,老闆娘的烤功與醬汁調味得都不錯,所以算是蠻好吃的,值得推薦;但老實說比起鹿港的 大魷魚才80-100元,這兒賣得真是貴了點阿~



店  名:無名
地  址:桃園縣大園鄉沙崙村1鄰10號(竹圍漁港周圍攤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