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美食達人小哈少爺跟小弟我說,不日他將前往日本旅遊,會順道帶一些日本的好吃甜點回來,想在寒舍辦一個聖 誕叭,一聽到有日本美食可以享用,小弟我當然是一口答應啦!

之後哈少爺回台開始積極規劃聖誕叭的活動,由於小魚實在是太過忙碌,導致時間是一改再改,最後終於敲定在12/19週六這天晚上七點在寒舍舉辦,本次活動邀請對象為哈少爺 的朋友與我們在愛評網的好友們,由於好友人數眾多,討論之後決定主要以曾經到過寒舍的好友優先邀請:在此向因我們時間選得不好而無法參加與未接到邀請的好 友們致歉;未來還有很多機會辦活動,還望大家不嫌棄,一起同樂阿~



這天下午,主辦人哈少爺早早在下午三點左右就帶著美食裝飾品, 來寒舍準備布置一番,讓活動更有聖誕氣息,真是太用心了啦~
 


天氣預報當天會有十度左右的低溫,小弟擔心好友們沒有足夠溫暖的拖鞋而受凍,於是前一天採購了十二雙的毛毛拖,讓好友 們一來先選一雙穿暖暖,叭之後就當伴手禮帶回家,一來解決寒冷的問題,一來解決之後要收納的問題,我實在是太有才了啦~哈哈哈~



家裡鋼琴上我的珍愛收藏,布袋戲公仔武器也裝飾上彩帶了~



電視櫃上,我們出遊蒐集的玩偶們,也裝飾上美美的彩帶了~



哈少爺由日本帶回來的甜點~



哈少爺準備在餐後遊戲的抽獎禮物,共五樣~




三年多前,我求婚用的燭台也好好的裝飾一番啦~



主臥房門口也不放過~



窗簾也布置上非常有Fu的聖誕鈴鐺



本次活動贊助商之一:小當家酸菜白肉鍋底(內含酸菜、肉片、丸子…等)~



本次活動贊助商之二:日燒蛋糕甜點組



本次活動贊助商之三:nana小姐帶來的一箱白蘭地



這樣熟悉的包裝與瓶身,但我卻從來沒有喝過的白蘭地~



哈少爺化身為哈大廚,與小嫻開始在廚房準備料 理,炸薯條、炸薯餅、歐姆蛋…等,非常的辛苦,而且好像還有點燙傷手了,這次真是苦了他了~



我用電磁爐來加熱小當家酸菜白肉鍋啦!除了酸菜之外還內含配料與肉片喔~



小魚特別去信維市場採購的超級好吃的黑毛豬五花肉片



再加上頂好市場與附近店家採購的火鍋料,整個就是滿滿的一鍋好料啦~



哈大廚的炸物總匯,經由小嫻小魚巧手的擺 盤,還真有那麼一回事的樣子呢!



小當家老闆特別加菜:涼拌菜心,這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啦!酸甜的醬汁與鮮脆到不行的菜心,根本是完美無缺的組合阿~



小宇、小魚家特別加菜:蔗雞王拼盤,熱熱吃真是無可比擬的美味,我還要在團一大包回來吃啦~



陸陸續續的送上一桌的好料,這時好友們也陸陸續續的到達啦~



哈大廚極有創意的用康寧鍋來個伏特加調酒,被小 嫻笑到不行,哪有人這樣調酒的啦,後來換上冷水壺就感覺正常多了,哈哈~



非常有名且好吃的花蓮郭火腿,雖然貴三三但那紮實的口感,就是硬是比別好家的美味很多阿!



哈大廚手藝:歐姆蛋,第一次煎得比較焦一點,有一點點蛋的焦香味,一點點脆脆的口感,包裹著火腿切丁與玉米粒,真是好 功夫阿~



哈大廚手藝:歐姆蛋,第二次煮得比較生一點,取而代之的是那滑嫩的口感,一樣香甜好滋味;各位要選哪一種,請舉牌~



哈大廚手藝:熱狗佐起司,Q彈的熱狗灑上起司粉,放入烤箱加熱而成,美妙的滋味,好像都被太太吃 光光了啦~



哈大廚創意料理:白蘭地煨蝦,我之前只吃過以米酒或高梁酒煮蝦,這樣的做法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沒想到煮出來不僅僅是賣像佳,伴隨著微微的白蘭地酒香味,沒想到兩者居然這麼合,好好吃喔!如果蝦子大手筆一點改用草蝦或明蝦,一定是更完美的啦~
(插曲)
差不多就在到菜出來時候~
眾人:有地震~
眾人:好大阿~
眾人:怎麼這麼久阿~
眾人:好恐怖阿~
部分人:好像停了~
部分人:還再搖ㄟ~
lilin:糟了,我家在14樓,我的魚缸阿~
哈少:大家趕快打電話回家確認家裡狀況~
之後一陣慌亂~~~
(現在回想起來,十多人在家裡,這樣搖居然沒有想到要逃出去,大家真是太勇 敢了啦!)

幾分鐘之後,伯樂也從秋料理過來一起同樂啦~


地震之後,美女們先來個大合照,壓壓驚;看看大家多勇敢阿,一點都沒有震後餘生的恐懼感,哈哈~



酒足飯飽之後,哈少爺要來開始玩遊戲抽獎品啦!因為這是讓人感到十分憤怒的遊戲, 有部分人未來還要用來騙人,所以我就不將遊戲畫面與內容說出來!在此以貌似聚賭照來呈現,不過大家可以猜猜看,最呆的是誰一直想不到答案,哈哈~



最聰明與最幸運抽到獎的五位出爐(ㄟ~凱棠人呢?),其中小沁不愧是我的女兒,第 一個回答出正確答案,厲害~



拆開禮物,看看大家喜不喜歡阿(凱棠終於出現啦!)~



接下來由honeymay帶來的小遊戲盒,讓大家回憶一下兒時回憶,抽小紙張,打開小紙張對號碼,有中就戳號碼洞拿小 禮物,跟我同輩的朋友們,小時候應該都有過這回憶吧,只是過去是蜜蕃薯、糖果之類的,記起來了嗎?哈哈~



一直抽不到號碼的lilin,在多次努力之後居然戳到一個戒指,大家就開始起鬨,求婚求婚~lilin求婚~於是這經 典的畫面就出現啦!lilin太太求婚,而太太也 答應了,大家恭喜這一對新人,即將步入禮堂,頭一遭看到女生求婚,難得一見,大家要用力的祝福他們阿~




一邊嬉鬧一邊看電影,準備來開動吃甜點啦!原本以為哈少帶來是小魚最愛的東 京banana,結果跟她想的不一樣,一直在那:這不是東京banana,這不是東京banana; 不過這甜點也非常的香蕉味,不用打開包裝袋就可以聞得到濃濃的香蕉味呢~



哈少帶來的北海道非常有名的巧克力~



這巧可力實在是有夠好吃的,濃濃的巧克力味中夾著一股牛奶的香味,入口及化的口感,這就是幸福的感覺阿~


 
之後陸續打開日燒蛋糕甜點組,呼叫伯樂斷面秀達人切蛋糕~



不愧是一群美食部落客,一定要相機先吃飽,我們才可以開動~



最後來個大合照,拿出腳架用我的小DC定時拍照,ㄟ~怎麼沒有倒數指示燈阿?大家傻傻的不知道拍了沒,但是honeymay忍 不住笑了,小嫻也閉眼睛了,哈哈~伯樂你還不快點把重新拍的大合照交出來阿~



大家臨走之前發現小沁honeymay撞包,超級巧的啦,美女果然眼光相同阿~


結語:
這一次在寒舍辦聖誕趴,真是美食吃飽飽有趣又好玩,最感謝這次的主辦人哈 少爺,不辭辛勞的為大家謀福利,還當大廚煮好料,讓我們可以輕鬆吃到美食,歡樂玩遊戲,加上本年度最大的地震插曲, 這次的活動一定可以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回憶吧!希望未來能很快的再辦活動與大家一起同樂,最後謝謝大家的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