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se的邀約之下我們有機會來到東區這間非常漂亮的巧可力專賣店可可府;不過這一天真的是非常詭異,前一天Anise才提醒我不要遲到!是說我們都住在附近怎麼可能會遲到呢!我還信心十足的回覆「不會啦!」,結果人算不如天算!我跟Anise居然都睡過頭了~沒有參與討論的姐姐小魚雖然都很早起床,但卻不知道約定的時間,最後很少遲到的我們,這次卻來個半小時大遲到,真是太丟臉了啦~



店門口陳列著各式各樣精緻的包裝禮盒,幾乎都是淺藍色系,感覺好高級很有名牌的時尚感~



如果你(妳)已經厭倦了傳統喜餅的內容與包裝,那這裡提供了另一個有創意的選擇,以房屋造型的禮盒象徵新婚倆人美滿的家,高級手工巧克力與餅乾,祝福夫妻倆甜蜜到永遠~




店內的裝潢與擺設非常明亮整潔,超適合貴婦、小姐們於下午茶時刻在此悠閒高雅的享用餐點~




店內的巧克力多達上百種選擇,各式各樣琳瑯滿目,雖然我是個不怎麼偏愛甜食的傢伙,但看到這些造型精美的巧克力,也忍不住驚呼起來了~




該店有提供下午茶享用,那精緻蛋糕當然也不能少啦~另外老闆娘說切片的蛋糕都可以訂製成一整個大蛋糕,無論是生日或是結婚蛋糕都接受預定喔~




從了巧克力與蛋糕之外,該店還有手工餅乾也是樣式多變、包裝精巧,話說這些餅乾的名字都有好高貴的FU,像我這種沒見識的完全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各有什麼特色,真的好遜喔~嗚嗚~



最特別的獨家專利產品,12種口味的玫瑰形狀巧克力與雙餡巧克力,感覺好厲害喔~



還有這款經典款的薄片巧克力,一片一片看起來好像賭場的籌碼喔!它的可可含量從40%~99%都有耶!好酷喔~可可含量越高則其他牛奶等成分就越少,以我的能耐應該吃到70%~80%而已,再濃可能就太苦了~呵呵~




隔著玻璃櫃拍感覺實在差了一點點,特別商請店家開櫃讓我們可以拍清楚一點,結果技術沒多好拍得一樣很遜,反而被這一陣撲鼻而來的巧克力香氣迷得神昏顛倒,要不是我意志力過人,不然我看這一櫃的巧克力都報銷了~



當中這一款18禁的古印度情趣金磚,特別引人注意,取材自古印度房中術內的性愛姿勢,做成巧克力磚,對於即將到來的情人節,這一款絕對是增加情趣的好禮品阿~呵呵~



該店店面雖然不是很大,但還有挑高夾層二樓的座位,所以可以容納不少客人喔!一樣是乾淨整齊的擺設,椅子坐起來也挺舒服說~



從二樓往下鳥瞰,看看其他客人在幹嘛!還挺有趣的,呵呵~



聖米歇爾  Mont-Saint Michel (110元),該店蛋糕類的得意之作,個頭不算小喔~ 



最特別的地方是蛋糕上附有一根櫻桃白蘭地甜酒滴管,食用之前先將甜酒擠進蛋糕裡面讓它吸收,目的是讓蛋糕吃起來有著濃郁的酒味,不過經由我親身體驗,感覺酒味沒有想像中那樣的濃烈,可能要給我大管一點才會有感覺喔!呵呵~



這款圓柱狀蛋糕,外層是脆皮杏仁碎粒牛奶巧克力慕斯,裡頭包覆著焦糖巧克力慕斯與櫻桃酒杏仁海綿蛋糕,吃起來不會太甜,輕輕淡淡的酒味在口中散發,口感軟軟綿綿很好入口,果然是招牌等級的阿~



接下來開始品嚐巧克力系列,各式招牌口味,當中有獲得專利的玫瑰與雙餡,也少不了品嚐幾款試試~



覆盆子雙餡甜心(65元),屬於雙餡系列之一,兩顆心重疊的形狀,應該是很多女生喜歡的樣式~



內餡上層為覆盆子有一點微微的酸度,與下層的巧克力搭配得剛剛好~



草莓雙餡甜心(65元),薄脆口感的外層,紅色的愛心形狀,同樣很討喜喔~



內餡上層為草莓果醬餡搭配白巧克力,薄脆的口感與酸酸甜甜的滋味,真迷人~



酒漬櫻桃(70元),用酒醃製數月讓櫻桃入味,特別的是店家採用新鮮的櫻桃梗讓產品更有真實感~



官方簡介:酒釀原粒櫻桃,內含有櫻桃白蘭地酒,一口咬下,酒液流出,滋味絕妙!形容的非常貼切,香濃的酒氣真的讓人非常陶醉~



可可松露(65元),雖然我不是很完全瞭解松露是什麼味道,但這款巧克力一入口那軟質的口感與濃濃的白蘭地酒香氣,卻是讓人印象深刻~



再來就是讓我非常矚目的專利玫瑰系列(80元),看起來是如此的柔和與一般用模版做出來的硬式玫瑰不同,紫色是藍莓黑醋栗口味、深咖啡是榛果杏桃口味、粉紅則是草莓芭樂口味,當中就屬草莓芭樂最令人感興趣,沒想到草莓與芭樂也可以混在一起,不過這吃起來的味道還是芭樂比較明顯一些,因為屬於軟質巧克力,所以得用湯匙小心翼翼的挖來吃,甜而不膩且每一種口味的變化性都很大,真是非常酷的一款特殊巧克力~



最後來一杯黑71度巧克力(140元),老闆娘說這可可是由巧克力磚融化而來的,有著71度可可果然濃郁驚人,喝起來卻不會太膩口~



離開前忍不住請老闆娘再借我們拍一下這一整組的專利玫瑰系列(1060元),整套真是太賞心悅目了,果然我們在拍照的同時就有客人被吸引到了,馬上買了一盒,這業績是不是該算我們的阿!呵呵~

瘋言豐宇:

這天來到這間巧克力專賣店,對於我這平常不愛吃巧克力的人來說真是大開眼界了,沒想到單單巧克力就有如此多種的變化,又這麼的好吃!聽老闆娘說該店還有提供包括相片巧克力等,多元的客製化產品,對於即將到來的情人節,這無疑是送禮討歡心的最佳選擇之一喔~


店  名:CASA DEL CACAO可可府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5弄8號
電  話:02-27312609
交通資訊:近台北捷運 - 板南線 - 忠孝敦化站 (步行約3分鐘)
營業時間: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