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超喜歡吃鹹水雞,但小魚覺得不健康所以管制我吃,所以真的有一陣沒有吃了說!這天終於等到非常貼心的不如買S,帶著他介紹的一毛不拔鹽水雞給我們試吃,實在是有夠 給他開心的啦!而且一次就送來的兩袋,一袋就是這一整碗的半隻雞肉,香噴噴的胡椒味,我的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



另一袋就是這一大份的綜合菜盤,內容有夠豐富的啦!不僅有好多種蔬菜,也有雞心、雞冠、雞胗等 雞內臟好料喔~



因為收到的時間有點晚了,所我們只先小吃一兩塊感受一下,這雞肉調味真的是恰到好處,一點都不會過鹹,雖然雞胸肉吃起來比較乾柴的口感無法完全克服,但它還是非常的涮嘴,雞皮 的部分好吃不會太韌~



在店家附的說明上提到:食材都是當天採買現做,製作過程不參任何漂白劑、防腐劑等化學藥品;採用天然的調味料,味道不油膩、無負擔~經由實際驗證,即使我們放隔天晚上再繼續吃也沒有 化學異味,甚至還有越放越香醇的感覺,果然厲害~


綜合菜盤的內容實在有夠豐富,請容我只能以很遜的形容詞介紹啦~

雞心,處理得很好沒有一點腥味,咬起來有一點嚼勁,耐吃~



雞冠,其實本來我是平常是不太敢吃的,但這一個吃起來Q彈,不會有讓人覺得軟爛的恐怖感~
另外還有雞胗,因為拍得太糟糕不敢放上來,但它超有嚼勁口感,絕對是大鋼牙系的最愛~



苦瓜,不會太苦,反而有些清甜感,爽脆的口感,相信不敢吃苦瓜的人也能接受~



玉米筍,同樣新鮮脆口,還帶點甜甜的水分~



秋葵,清脆多汁好好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蓮藕,更是爽脆了,加上特有的牽絲口感,好好吃喔~



小黃瓜,不用多說的清脆,調味得當不會有令人退卻的生味~



綠花椰菜,另外還有白花椰菜、四季豆、白菜嬰、脆筍等,這些青菜的形容都少不了「好新鮮好爽脆」,因為這綜合盤吃起來真的就是如此的好吃;嚴格說來比起雞胸肉,我更愛這些內臟與青菜說,聽不如買S說,老闆不斷研 究克服現有雞肉偏硬的問題,真的很期待有朝一日可以吃到完美的鹹水雞~

瘋言豐宇:

當年住新莊的時候,常常會到夜市附近找鹹水雞攤覓食,因為價格便宜常常一次買太多吃不完,但放隔夜之後都會有一股類似化學藥劑的異味,想來真的超不健康;現在住台北市,住家附近有非常知名的連鎖流動 鹽水雞攤「欲罷不能」,有時我忍不住還是會買來吃,雖然比較沒有異味但也貴得多,雖然調味好口味佳,但吃完之後那口渴到不行的感覺卻很難受;終於現在有「一毛不拔」鹽水雞幾乎將這些常見的 缺失都解決掉了!甚至目前已經有宅配到府的服務,我不用大老遠從台北市跑到板橋,就可以享受好吃的鹽水雞餐,實在是太棒了~


店  名:一毛不拔鹽水雞
地  址:台北縣板橋市裕民街117號(裕益中藥行前)
電  話:0982885574
營業時間:17:00~01:00(週一公休)
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deep03153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