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享用超值的『桂華飽點任君嚐』餐點之後, 對於桂華會館的美味料理一直是念念不忘;終於在我生日當月,揪感心的aikokj約我們再次到這裡用餐,還特地帶了蛋糕要幫我過生日,實在是太感動啦~

目前門口的看板已經換上了『美味的蟹逅』,因之前潮洲港式美饌,無限單點吃到飽的活動實在是太踴躍了~所以目前週五、六、日一樣還是有持續舉辦中;而今天我們此行最大的焦點,絕對還是在那美味的帝王蟹身上啦~哇哈哈~



上次來是晚餐時段,這次則是午餐,光線整個感覺大不相同;入口處附近中國風古典的家具擺飾,營造一種到中式家庭用餐的親切感~



用餐區的中式圓桌,維持以紫色與金色搭配出沈穩的氣派,與大飯店餐廳的高貴特質~



看來菜單的內容是有稍微做些調整,不過菜色還是一樣相當的豐富,能用499元+10%吃到飽真的是太划算了~



明爐燒鴨,相較於上次吃的比較沒有這麼肥,但表皮同樣烤得油油亮亮,味道一樣挺好吃的~



花雕醉蝦,花雕酒味相當濃郁,白蝦新鮮好剝真是好吃,同行大部分的友人都嫌剝殼麻煩,所以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吃光光,哇哈哈~



叉燒,表面透著油亮到不行的光澤,與上次的感覺一樣,實在是非點不可的一道阿~



油雞,又油又香的雞腿肉,軟嫩中帶點咬勁~



潮州滷水拼,潮州名菜絕對不可錯過,以獨門滷汁浸製的鴨(鵝)血和鴨(鵝)胗等, 非常的入味~



醬爆松阪豬



蒜蓉鮮蝦,蒜蓉湯汁很香濃,蝦子雖然沒有很大隻,但也挺新鮮的,尤其是底下的粉絲吸了滿滿的湯汁,真是涮嘴好吃~



沙茶桂花蟹,用的應該是軟殼蟹,可以直接連殼一起咬下,飽實的蟹肉與恰到好處的調味,我忍不住吃了好多塊呢~



台式粉肝,煮粉肝的熟度拿捏得剛剛好,不會有過老過熟或太軟太腥的現象,軟中帶脆的口感,我喜歡~



冬瓜蛤蜊湯,不管到哪間餐廳吃飯,只要有蛤蜊湯,小魚就是非點不可,雖然蛤蜊不算大,但還挺新鮮的!搭配冬瓜與薑絲一起燉煮真是好味,沒想到這麼大一碗公,同樣被我們迅速完食~



魚香茄子煲,這道一上來,那醬汁香氣實在太過迷人了,加上這煲得軟透入味的茄子,拿來配白飯,絕對是無論幾碗都可以嗑下去的啦~



紅燒牛腩,牛腩軟中也還帶點Q度,很明顯也是一道非常下飯的菜~



鬼馬炒牛肉



滑蛋蝦仁,這道果然名府其實的滑蛋,那入口滑嫩的感覺,真是太奇妙了~



蘿蔔糕,吃港式飲茶必叫的中點,Anise超厲害一個人可以吃好多塊呢~



宮保雞丁,沒有想像中的辣,反而它所用的洋蔥超甜,aiko小魚一起搶著吃呢~



潮州欖菜炒飯,上次吃過,口味沒有太大變化,依舊是相當美味!但已經吃這麼多道菜了,照理這時來盤炒飯應該難以應付了,沒想到kj對它真是情有獨鍾,沒多久也被他清盤了~



蒜蒸小卷



蟹黃蒸燒賣,跟上次來一樣的美味,無論肚子多飽,還是會忍不住一個接一個~



魚翅餃,這次換我沒有吃到,不過看樣子應該還是很好吃~



宮保臭豆腐,讓我非常驚喜的一道,一口咬下這臭豆腐超乎預料的香氣衝出來,整個就是完美的下酒菜阿~



鹹冬瓜蒸籠鱈,相較於上次用欖菜,這次變化為鹹冬瓜感覺更搭了呢~



蒜炒鵝白菜,今天難得出現的純青菜,由此可知我們這群肉鬼有多嚴重,還是要假裝吃一點爽脆的青菜來均衡一下~



冰麻糬



這次QQ的麻糬是包著紅豆花生冰淇淋,比起上次的紅豆麻糬,我比較偏愛這包冰淇淋的啦~



叉燒酥



紅豆糕,冰冰涼涼又甜甜的,完全是kj的菜~



豆沙芝麻球,甜而不膩的紅豆餡,挺適合我的甜點~



綠皇椰絲棗,有淡淡的椰香的外皮,包裹著綠豆沙,還不錯吃說~



芋圓仙草與杏仁凍豆腐,小魚超愛杏仁,而我則是偏愛芋圓仙草,都是好喝的甜湯~



清蒸帝王蟹(1599元+10%/一份),最後我們的壓軸上桌啦!一盤整整半隻的帝王蟹,雖然已經被某大咖先吃掉一大塊,但看起來還是很足的一份,中間還整齊的放上幾捲粿仔條,當它滿滿吸附這清蒸鮮美湯汁,好吃的程度是不言可喻阿~最後我還忍不住將剩下的湯汁打包,回家煮麵吃,有夠讚的啦~



厚實的帝王蟹肉,飽嘴入口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這平常很少有機會吃到的帝王蟹大螯,果然肉質更有Q勁~



黃金流沙包,最後的最後,無論吃得多麼飽,都無法遺忘這桂華會館的大台柱阿~並未包含在吃到飽的菜單中因此需要加點,價格為99元2個~



鹹蛋黃的內餡是液態,剝開包子時內餡有 如金色流沙一般爆漿而出,這個真的好好吃喔~

瘋言豐宇

這次很感謝感心的aiko選在桂華會館,幫小的我慶生,居然還準特別備了蛋糕,但是我們吃得這麼飽了,哪有什麼餘力消化蛋糕阿!最後幾乎都由我一個人帶回家獨享啦~真開心~

桂華會館維持『桂華飽點任君嚐』一個人只要499元+10%就可以單點這五、六十道料理吃到飽,蠻值得大家來品嚐;這次新活動又再重裝加值以1599元+10%來享用帝王蟹,雖然價格不斐,但人生嘛!就是這麼吃吃喝喝過一生~

店  名:華國大飯店-桂華會館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00號12樓
電  話:02-25965111
營業時間:11:30~14:30、18:00~21:30
arrow
arrow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