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陣子大安三跪婦都各自有活動,太過於忙碌,導致我們大安三小男人也有一陣子沒有碰面了!這天終於橋到時間,大家可以一起到咖哩匠館前店來聚一聚,順便也讓我的呆女兒小沁感受一下,大安六人組聚在一起有多麼的吵、多麼的八卦~XD(大誤~)



這天剛好是週五晚上用餐時刻,咖哩匠生意有夠好,吧台的服務人員有夠忙碌的~



該店採用時下相當流行的開放式廚房,讓顧客不僅可以觀賞廚師們的功夫,還可以好好審視廚房的清潔度,讓用餐的內容多了一份信任感~



餐廳內的空間挺大,且座位不少,但在週五晚間的黃金時段,差不多七點就完全客滿了~我們要離開時都還有人坐在等待區候位呢!



餐桌紙上大大的寫著招牌咖哩季,火熱推出新產品北海道湯咖哩北海道白咖哩,讓原本規劃今年冬季要前往北海道賞雪的我,想到可能因為日圓暴漲而暫緩,不禁悲從中來!只好先嚐嚐看北海道咖哩的滋味,彌補一點點點點點.....受傷的心靈~



我們一行七個人,新品北海道系列自然留給心靈受傷的我們夫妻倆!其他人就各自點自己想吃的品項;怎麼看都覺得用餐方式A組合最划算:主菜價格+130元,就有沙拉、湯、甜點和飲料~



凡點套餐可以加價購炸蝦、薯條、炸魚、雞翅,當然也來幾道大家Share吃吃看啦~



我點的墨魚沙拉佐芥末醬,墨魚圈的新鮮度還不錯,吃起有點韌性但不會太硬口,黃芥末沙拉醬應該是有加入些許蜂蜜調味,有著黃芥末的特殊微微嗆味卻也帶點甜甜的香氣,挺不錯~



小魚點的水果沙拉佐優格醬,我原本就很喜歡優格醬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大片的蘿美生菜吃起來的口感比前一道那切絲的生菜來得脆口多汁,醃製過的蜜桃、鳳梨等水果,不知道是否為店家自製,口味與市面上有些好吃的品牌罐頭水果口味很相似,還有我超愛酸甜清香的百香果,只是那果肉感覺少了點~



番茄蔬菜湯味道相當濃郁,酸味比較高,很符合我的胃口,而南瓜湯則同樣是香味撲鼻,濃郁夠味且口感細膩,小魚超愛喝的~



炸蝦(50元/份),附有黃芥末蜂蜜醬~



炸衣清爽,脆口不油膩,蝦肉新鮮只可惜Size太小了點,呵呵~



辣雞翅(60元/份),吃起軟嫩的雞翅有著香濃入味的辣咖哩好滋味,挺好吃的說~



桌面上擺放著一小罐醃製泡菜,,搭配咖哩套餐一起吃,相當爽脆可口又有解膩效果~



小沁點的歐品牛肉咖哩(190元/單點),官方介紹是採用採用的是美國牛腱子心燉煮,我小試一口覺得咖哩味道香濃而偏鹹味挺好吃,但肉質個人覺得稍微硬了點~



幾乎每一份標準的咖哩套餐都會附上一盤白飯,有一些百香果青木瓜絲、四季豆等色彩鮮豔的食材點綴,視覺效果極佳,根據過去吃咖哩專賣店的經驗,白飯大多可以免費續加,但今天我們已經吃太多了!所以沒機會詢問服務生,呵呵~



小魚點的北海道白咖哩(200元/單點),新品上市服務生會特別解說,有提醒該品項的辣度比較高,但實際食用的結果算是微辣而已啦!沒這麼嚴重,白咖哩明顯加入了椰奶而顯得香氣十足,雞肉口感軟嫩,獲得大家一致的好評~



aiko點的雙色咖哩(240元/單點),歐品咖哩與日式培薰咖哩各半,因為距離我稍微遠了點,所以沒有嘗試到日式培薰咖哩的口感,但一份餐兩種口味感覺超划算的~




姊姊點的湯咖哩烏龍麵(230元/點單),有著一大片的炸豬排在裡面感覺份量十足,稍微試嚐了一口麵條,感覺應該是讚岐烏龍麵無誤,只可惜我們拍照時間拖太長了,害麵條的Q度降低不少~



Anise點的嗨呀嘻紅酒牛肉(190元/單點),是今天唯一沒有咖哩的餐點,我好像也沒有試吃到,不過聽小魚說牛肉燉得很入味,且洋蔥很鮮甜,挺不錯的~



KJ點的匹拉夫歐姆(190元/單點),原本aiko還一直取笑他,沒事點什麼蛋包飯阿!但沒想到歐姆裡面包的是咖哩飯,且味道超級香濃好吃,讓大家相當得經驗,KJ也因此得意了好久呢!呵呵~



我點的北海道湯咖哩,這道壓軸便是新品中的另一項,這源自北海道特產的湯咖哩,根本就像是一大碗的咖哩火鍋,包含有許多的青菜、蔬果、肉丸與豬肉塊,以保溫效果極佳的砂鍋裝盛著,光看就有一股暖意上心頭,咖哩湯的濃度調和得剛剛好,當成純湯來喝濃郁而不膩口,食材新鮮道地,非常有我期待嚮往已久的北海道情懷,今天我先以這道湯咖哩稍解我思念之苦,有朝一日我一定會親身前往,到當地再好好的感受一次,何謂北海道特產湯咖哩~(握拳~)



套餐可以選擇的飲料,樣式挺多種的有紅茶、咖啡、奶茶、玫瑰果露、柚子茶、可爾必思、汽水等,其實都是一般我們常喝的,沒什麼特別~



套餐提供選擇的甜點也不少,起司蛋糕、焦糖布丁、酒釀布丁、布朗尼等,小魚點的布丁口感超像是奶酪,細嫩滑順蠻好吃的~



我點的布朗尼上層有一顆香草冰淇淋,將冰淇淋混合布朗尼一起吃,口味調和超搭的,一瞬間就被我完食了~

瘋言豐宇:

今天一行七人用餐真是熱鬧又有趣,大家七嘴八舌將近來的經驗說出來分享,感覺好快樂喔!在咖哩匠用的這一餐,大家普遍都覺得相當滿意,而我點的北海道湯咖哩也是讓人暖活在心頭,咖哩湯頭好喝,蔬果新鮮沒話說,硬要說缺點的話,那就是肉塊太少了!那如同牛肉一般口感香嫩的豬肉,只有這麼兩、三塊,對於我這肉食性動物來說太少了啦!所以我將這餐列為養生類鍋物了,呵呵~


店  名:咖哩匠(館前店)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號B1
電  話:02-23891333
交通資訊:近台北捷運 - 淡水線(淡水-新店) - 台北車站 (步行約6分鐘)
營業時間:11: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