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TCM-G2K_Final.jpg
好友「小熊」跟「不如買S」一起舉辦名為「台北咖啡地圖」杯套拼圖活動,一共找了台北20家相當知名的優質咖啡店來共襄盛舉!

獎品相當豐富,大家一起努力喝咖啡集杯套吧~

活動內容如下:
----------------------------------------------------------------------------------------------
卡普斯仂 「台北咖啡地圖」杯套拼圖活動

喝咖啡、集杯套、換獎品

20間咖啡館、20個店家專屬限量特色杯套,拼出一幅完美的台北咖啡地圖。

地球是平的,咖啡隔熱杯套也可以是平的。咖啡隔熱杯套不但可以是平的,還可以拼出一個完整的圖案。

傳說有二十個新奇神秘的杯套,散落在台北市與新北市二十間咖啡館裡,唯有愛咖啡的人,才得以拼湊完整的全貌,並獲得獎勵。



活動時間:
2011年11月1日至2011年11月30日。
各店活動杯套數量均為1,000個,發完為止。

活動方式:
消費者於活動期間至活動指定之20間特色咖啡店,購買外帶熱咖啡(口味依各店規定),隨飲料即可獲得卡普斯仂「台北咖啡地圖」
杯套拼圖活動隔熱杯套一個。
於活動期間收集一定數量之各咖啡店家的活動拼圖杯套,即可將收集之杯套寄至活動信箱或至指定店家兌換獎品。(兌換獎品之活動杯套不予發還。)

各店家活動杯套之顏色及編號,請參閱本文底下的「台北咖啡地圖活動杯套全圖」。


獎品內容:

一、同色同花獎

1.集滿全部20間咖啡館之活動杯套各一個:
港欣新潮茶餐廳2,000元餐券,共5名。

港欣新潮茶餐廳.jpg


2.收集任二組同色共10間咖啡館之活動杯套各一個:
THE COCOA TREES
進口高級"Belgian 白儷人巧克力"一盒,共20盒。

THE COCOA TREES 白儷人巧克力.jpg


二、連號大順獎

1.收集任意10連號咖啡館之活動杯套各一個:
THE COCOA TREES高級進口"
Les Gavottes 樂緹 法式薄餅黑巧克力捲"一盒,共20盒。

Les Gavottes 樂緹 法式薄餅黑巧克力捲.jpg


2.收集任意5個連號咖啡館之活動杯套各一個:
解饞小舖"黃金滿糖"一罐(口味隨機),共30罐。

解饞小舖_黃金滿糖組.jpg


三、任意精彩獎

1.收集任意10個不同店家之活動杯套各一個:
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小熊:「揉個麵團做麵點和麵食」食譜書一本。共10本。

揉個麵團,作麵點和麵食.jpg


2.收集任意5個不同店家之活動杯套各一個:
板橋一毛不拔鹽水雞小菜一組3份(任選三樣小菜)。共100組。(憑杯套至一毛不拔鹽水雞板橋裕民總店換取。)

一毛不拔小菜組.jpg


3.收集任意3個不同店家之活動杯套各一個:
卡普斯仂限量特製的歡樂耶誕+春意新年杯套卡片組一套(歡樂耶誕X1、春意新年X1),限量100組。

卡普斯仂杯套卡片組.jpg


4.集滿單店同款活動杯套3個,可於店頭兌換卡普斯仂全球首創的限量歡樂耶誕杯套卡片1個。
(各店限量30個,共600個,送完為止。)

歡樂耶誕杯套卡片.jpg


獎品兌換辦法:
1.店頭兌獎時間為活動開始日至12月15日止(或公布數量發完,以先到者為準)。
2.一毛不拔鹽水雞小菜組請直接持杯套至店家換取,送完為止。(地點:北市板橋區裕民街117號前)
3.歡樂耶誕限量杯套卡片請直接至所收集杯套之店家兌換,送完為止。
4.除店頭兌換獎項外,請將收集之杯套載明欲兌換之獎項,寄至活動信箱,獎品於活動結束後統一寄發。

活動信箱:板橋郵政16-19號信箱 收件人:林錦漢

港欣新潮茶餐廳餐券及THE COCOA TREES提供之獎品,將以郵寄兌換卡之方式,由得獎者至各該門市換取。
港欣新潮茶餐廳:北市松壽路22號3樓(NEO 19)
THE COCOA TREES門市:北市松壽路12號5樓(att4fun新型態百貨)

5.所有獎品於12月15日起陸續寄出,得獎名單訂12月20日統一於活動官網公布。
6.各項獎品若兌換人數超過預定給獎名額,則以郵戳日期為得獎順序,超過名額的部分,依序遞補至次合乎規定之空缺獎項。
7.店家提供商品若有不足或缺貨,得以等值商品代替。卡普斯仂保留變更活動辦法之權利。

主辦單位:卡普斯仂LOGO_S.jpg 卡普斯仂片狀專利杯套

協辦單位:(依杯套拼圖位置左上至右下順序)

Coffee豆工房、GABEE、貓妝自家烘焙咖啡屋、城市烘焙咖啡、湛盧狂草
福璟直火珈啡豆專賣店、義庭咖啡、滴咖啡(攝影咖啡館)、北義極品、布魯日咖啡
巷內咖啡、卡夫咖啡、A ONE 咖啡、卡門咖啡、生態綠公平貿易咖啡
帕爾瑪咖啡館 、暮光咖啡館、、8克咖啡、豆咖啡 、班氏自家烘焙

(台北咖啡地圖杯套之排序與編號不代表店家名次,僅為配合活動之隨機順序。)

台北咖啡地圖店家.jpg


贊助單位:

港欣新潮茶餐廳.jpg
港欣新潮茶餐廳
北市松壽路22號3樓(NEO 19)


THE COCOA TREES.jpg

THE COCOA TREES 北市松壽路12號5樓(att4fun新型態百貨)


解饞小舖1.jpg

解饞小舖

揉個麵團,作麵點和麵食.jpg

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小熊

一毛不拔.jpg

一毛不拔鹽水雞


每個印有「卡普斯仂」字樣的片狀專利杯套均具備以下特點:
1.100%在台灣生產製造。
2.100%可簡易回收,不含熱熔膠等塑料材質。
3.使用的再生紙比例均達60%以上,採用符合歐盟規定的環保油墨印製。
4.更精簡的製程有效減少生產時的碳足跡,更少的耗損將紙張做最充分有效的運用。
5.平整的造型不但可當杯墊使用,結合DM廣告的做法,有效減少店家總體用紙量。
(另有比傳統杯套減少30%用紙的環保型杯套,極簡造型、更加經濟環保。)
6.好看的卡普斯仂片狀杯套,提倡杯套重複使用3次。

宣導標章橫式.jpg

專利證號:台灣 M396064 大陸 ZL201020270663.2 PCT國際專利申請 CN2011/076790


「台北咖啡地圖活動杯套全圖」

台北咖啡地圖完整拼圖.jpg

 

卡普斯仂 Cup-Sleever 的部落格

FaceBook的專頁:Cup-sleever 卡普斯仂臉書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