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國大飯店T Cube多國料理自助餐,享受了一頓愉快下午茶;轉眼間已經將近下午五點,若是在鄉村農家可能正在準備晚餐了,但我們才剛吃得飽飽的呢!只好先跑到櫃臺詢問用餐時段,得知長虹酒店晚餐,最遲供應時間為九點鐘,因此決定先回到房間看電視、上網休息一下,待八點時再下樓來好好品嚐一下,這浪漫、精緻的「長虹酒吧樂享超值套餐」。




在溫馨舒適的房間,上個噗浪、Facebook與大家聊聊天,很快時間就過去了,八點準時我們走進長虹酒吧,之前就曾經來過兩、三次,但多與是朋友來喝喝飲料、聊聊天,這回可是要來享用,華國大飯店2011年台北國際旅展所推出的「長虹酒吧樂享超值套餐」。




長虹酒吧的裝潢設計,有著濃厚的歐式古典風情,優雅中帶著閒適情懷,特別結合了美式運動休閒風格,四周與中央吧台更設置數台液晶電視,持續播放世界及時運動賽事,絕對是下班之後與三五好友小酌一番,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座位除了可與Bartender互動的中島型吧台,另外還設有非常舒適的沙發區,以及可供2~4人用餐與小憩的半開放與全開放式區域。



我們則是被安排在一個屬於半開式的用餐空間。



開胃菜: 煙燻鮭魚盤,魚肉片呈現漂亮橘紅色且肉質十分緊實,含有豐富鮮美的鮭魚油脂,口感相當滑嫩順口;點綴擺盤的紫高麗菜葉、小黃瓜片、蕃茄與檸檬片都相當新鮮、乾淨,淋在上頭的蜂蜜芥末醬,酸鹹中帶著蜜汁的香甜,再加上特別對味的酸豆,如此協調的精緻美味,著實令人胃口大開;唯獨墊在最下層的洋蔥,味道太過辛辣,似乎不太適合直接生食。



每日精選濃湯:奶油南瓜濃湯,在熬煮得香濃無比的南瓜濃湯中,加入醇郁的奶油調味,使其呈現如此黃澄澄的鮮豔色澤,每喝一口,嘴中滿是濃純的南瓜與奶香味,服務人員建議若覺口味不夠重,可灑上一些黑胡椒鹽粒提味,但實際嘗試之後,我還是偏愛原味的單純口感。



爐烤手工麵包,如無意外,這款麵包應該也是來自於甜點遊戲的產品,熱騰騰上桌時,所散發出來的麥香味真是迷人,外皮口感韌中帶脆,內裡綿密紮實彈性十足,真是優質好吃~



新鮮蔬食沙拉,簡單採用新鮮潔淨的各式蔬果,再佐以酸甜夠勁的日式油醋醬,吃起來清爽、涮嘴又健康呢!



碳烤菲力牛排,嚴選重達200公克(約七盎司)的美國菲力牛排,以碳烤料理手法,為外牛排表面烙上迷人的Diamon紋路,下方墊著的應該是洋蔥紅酒醬汁,香氣十足且鹹度適宜,是稱職的提味角色,上頭的酥烤蒜片為牛排提供前導香氣,成功挑逗味蕾令人唾液不斷分泌。



我選擇為六分的熟度,一刀劃開牛排,斷面呈現粉嫩的紅色,鮮甜的肉汁被牢牢鎖在裡頭,入口立即可以感受到,.由於經歷濕式熟成步驟,徹底提升了牛肉的嫩度與風味,美國牛特有的香甜味,在這塊牛排上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來了~



送上牛排的同時,服務人員強調紅酒可軟化纖維,讓牛排的口感更棒,詢問是否需要加點嚐試看看,此時想到房間還有一瓶未開封的紅酒,但又不好意思上去拿:另方面又擔心價位驚人,因此我們夫妻倆以不勝酒力為由,只點了一杯;不過送來時發現,服務人員非常貼心分成了兩杯,且感覺兩杯的份量都很足夠呢!這款不知品牌、出品酒場與年份的紅酒,我並不懂得品酒,只覺得喝起來果香味醇厚且相當順口,挺喜歡的!重點是結帳時才知道,這一杯居然只要價98元,比我預期來得便宜,早知道就直接點兩杯了,呵呵~



冰咖啡,提供果糖與冰牛奶來調和,喝起來算是挺不錯的。



熱咖啡,貼心提供糖包與熱牛奶,咖啡香氣濃郁,似乎比冰咖啡更好喝。

瘋言豐宇:

這次在長虹酒吧品嚐到的是專為2011年台北國際旅展活動所推出的「長虹酒吧樂享超值套餐」,價位為980元+10%,或許感覺上這價格不是很親切,但個人認為以主餐「碳烤菲力牛排」的表現來衡量,確實有其價值;另外加點的紅酒,如此符合個人口味,卻只要價98元,可真是額外的驚喜呢!


華國大飯店 ─ 2011年ITF台北國際旅展,餐飲銷售商品:
專案內容 內容 售價 價值
中西  美食

華國101

聯合餐券
※持1張券可享T3多國自助餐下午茶1客
  (原價NT$499+10%)
※持1張券可享長虹酒吧雙人英式下午茶1客 
  (原價T$499+10%)
※持2張券可享T3多國自助餐午餐或晚餐1客 
  (原NT$899+10%)
※持2張券可享長虹酒吧」精緻享樂」套餐1客
  (原價NT$980+10%)
※持2張券可享桂華會館「精采超值」套餐1客 
  (原價NT$980+10%)
NT$3,900net NT$5,489+10%  
  (6.5折)
備註:
1、此券無法單張銷售;每套11張,內有10張銷售券及1張贈品券;。
2、持券前往上述餐廳消費,全年度不分平假日皆可使用,特殊節日除外。(除夕-初二、母親節、耶誕夜)
3、持券前往上述餐廳消費,現場不另加收服務費。

詳情請見:旅展華國祭好康 餐飲101

店  名:長虹酒吧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00號1樓
電  話:(02)2596-5111
營業時間:11:00~00:00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