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房之後在飯店裡到處逛逛,一方面可以幫助消化,也順便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很快就到了午餐時段,來到位於12樓的桂華會館,這間應該是華國大飯店中,最常造訪的餐廳,一直以來對於這裡的港潮料理都有很不錯的評價;這回我們將一次嚐遍華國為2011年ITF台北國際旅展所推出的桂華會館精采超值(鲍魚、龍蝦、魚翅)套餐,與「美味蟹真集」秋蟹料理中的「一蟹三吃」,整個就是有夠高貴、奢華的幸福午餐。



算算已經是四訪桂華會館,對於這裡的一切都是這麼熟悉,依舊如此沈穩而氣派。



這回服務生幫我們安排在可容納約四人的靠窗小桌,如此貼心的安排,卻因此形成一半白日光、一半黃燈光的用餐環境,讓拍攝功力上淺的我,備受考驗阿!


桂華會館精采超值套餐A NT.980+10%,內容有生菜美雙拼、金蒜鮮鮑魚、上湯焗龍蝦、起士焗烤龍魚、金銀蛋莧菜、黃金流沙包、寶島時鮮果 。

桂華會館精采超值套餐B NT.980+10%,內容有生菜美雙拼、金蒜鮮鮑魚、魚翅扣海參、起士焗烤龍魚、金銀蛋莧菜、黃金流沙包、寶島時鮮果 。

A、B兩種套餐僅有主餐的差異,同樣都是極為高檔的食材,端看個人喜愛龍蝦或是魚翅海參啦!



生菜美雙拼,捲成漂亮玫瑰花的煙燻鮭魚,再淋上酸香酸甜的特製醬汁,口感與氣味都很濃郁,再加上兩片軟嫩中帶著嚼勁,肉汁鮮甜的明爐燒鴨,非常稱職的開胃前菜。



上湯焗龍蝦,以半隻體型頗大的龍蝦,配以數種材料且煲煮超過兩小時的上湯烹調,讓龍蝦肉充分吸收濃郁了上湯的精華,散發著無可比擬的鮮味。



特別選用港式撈麵,使鮮美的上湯醬汁得以緊緊扒著麵條一起入口,紮實的口感與鹹香鮮甜的一致到位。



龍蝦體型不小,對我們這種鮮有機會吃到的人來說,處理起來實在笨手笨腳,好在桂華會館有專業的服務人員,可以代為將殼、肉分離,真是太貼心了!



看這厚實鮮美的龍蝦肉,一整大塊分離出來,我的口水都忍不住要滴下來了呢!



嘖嘖嘖!肉質如此鮮美的龍蝦肉實在令人垂涎三尺,入口實在有夠飽嘴滿足,Q彈的龍蝦肉在唇齒間跳躍,鮮甜的肉汁在口腔中流竄,真是令人難以忘懷的美味。




魚翅扣海參,高檔的大片排翅與口感Q彈無比的海參,在濃郁高湯中結合成最奢華的美味;但受到進來生態保育議題的影響,個人實在不願推崇食用魚翅料理阿!



金蒜鮮鮑魚,個頭不小的鲍魚,搭配鹹香的醬汁,簡單就能呈現最原始的鮮美,口感Q彈好吃。



起士焗烤龍魚,這裡的龍魚應該是指高貴的鱘龍魚,切小片並覆蓋上起司焗烤,並淋上些許酸甜的澄醬汁,搭配魚肉鮮甜的滋味,感覺相當新奇。



金銀蛋莧菜,莧菜佐搗碎的皮蛋和鹹鴨蛋,將炸過的蒜頭與悶煮,整體香氣十足,很有味道,看似簡單卻不平凡呢!



黃金流沙包,桂華會館的鎮店名包,只要吃一次就念念不忘的美味。



熱騰騰上桌,馬上就可以拿來表演流沙絕技,光是用看的就不難想像它有多麼的美味吧!



寶島時鮮果,簡單的水果拼盤,為這精緻套餐劃下句點。


「美味蟹真集」秋蟹料理的活動持續至2011年11月31日為止,我們品嚐到的是「一蟹三吃」,特惠價NT$1199+10%,一共會有三隻三點蟹,所以不是一隻螃蟹做三吃,而是一種螃蟹做成三吃,不要誤會了喔~


麻油煎蟹佐麵線


花雕蒸蟹



鮮美牛番茄蟹湯







綠豆薏仁



杏仁甜湯

華國大飯店 ─ 2011年ITF台北國際旅展,餐飲銷售商品:
專案內容 內容 售價 價值
中西  美食

華國101

聯合餐券
※持1張券可享T3多國自助餐下午茶1客
  (原價NT$499+10%)
※持1張券可享長虹酒吧雙人英式下午茶1客 
  (原價T$499+10%)
※持2張券可享T3多國自助餐午餐或晚餐1客 
  (原NT$899+10%)
※持2張券可享長虹酒吧」精緻享樂」套餐1客
  (原價NT$980+10%)
※持2張券可享桂華會館「精采超值」套餐1客 
  (原價NT$980+10%)
NT$3,900net NT$5,489+10%  
  (6.5折)
備註:
1、此券無法單張銷售;每套11張,內有10張銷售券及1張贈品券;。
2、持券前往上述餐廳消費,全年度不分平假日皆可使用,特殊節日除外。(除夕-初二、母親節、耶誕夜)
3、持券前往上述餐廳消費,現場不另加收服務費。

詳情請見:旅展華國祭好康 餐飲101


店  名:華國飯店-桂華會館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00號12樓
電  話:02-25965111
營業時間:11:30~14:30、18:00~21:30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