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CAS幸福團購網試吃邀約,是採取相當特別的模式,要我自行在網站中挑選任一商品進行體驗,但看到肉品、冷凍食品、果蔬汁、食米、醃漬蔬果、即食餐食...等,高達十四大類,上百種商品的列表,我一整個不知所措,完全拿不定主意,最後在與小魚討論之下,決定選擇我們平常就有在飲用的百家珍 - 蘆薈醋



回報挑選品項後,稍等了一陣子,家中收到一瓶由專人送達的百家珍 - 蘆薈醋,與我們之前大賣場所購得的一模一樣,相當簡單、樸實的外觀設計,然而這樣的裸裝規格,拿來送禮似乎不夠體面,至少還得再加上精緻的紙盒包裝,但若在家裡自用其實簡單就好。



其實我喝過百家珍出品的蘋果醋與檸檬醋等幾款產品,這款蘆薈醋從外觀看,最特別之處在於有著滿滿的蘆薈果肉,可以增加飽足感降低食慾。



品名:蘆薈醋
成分:釀造醋、寡糖、蜂蜜、蘆薈
內容量:600毫升
酸度:1.2%以上
保存期限:2年
食用方法:加五倍白開水稀釋飲用,稀釋程度可依各人嗜好自行調整。(個人得冰涼飲用口感較佳喔~)
注意事項:孕婦勿食用。飲用初期有輕微腹瀉是正常現象...等。



標籤的另一邊則有完整的營養標示,特別注意到下方有著台灣優良產品CAS的字號標章,要在CAS團購網販賣,自然需經過CAS機構的嚴格把關,衛生安全有保障。



其實我們會喜歡喝百家珍 - 蘆薈醋,都是因為Anise的大力介紹,說是常喝醋飲可以有效調整酸性體質,且豐富的纖維能促進消化道蠕動,幫助排便。



依喜好口味調整稀釋濃度,喝起來酸酸甜甜非常適合我的口味,據說初期食用寡糖,容易會有脹氣、腹瀉的情況,而個人經驗的確如此, 前一陣子喝完之後兩小時,就會感覺腸胃蠕動加快,產生輕微腹瀉與脹氣的身體反應,有種在清理腸道的暢快感,不過我適應的速度挺快的,稍微不適的症狀漸漸緩和,僅保有排便較為順暢的效果。

瘋言豐宇:

CAS一直是我們家選購台灣優良農產品,最優先認明的標章,因為在CAS嚴格的生產與製作流程之下,食品衛生安全有相當的保障,這次很榮幸得到CAS的邀約,讓我選擇百家珍 - 蘆薈醋這款符合該標章的健康產品,飲用起來酸勁十足,但不嗆口,添加蘆薈果肉,多量攝取能有效降低食慾,避免攝取過多熱量,多喝醋飲又能調整酸性體質,最適合我們這種食用肉類過量的人了~ 


店  名:百家珍 - 蘆薈醋
網  址:CAS幸福團購網
Facebook:CAS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