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品嚐了「牧田mu10」前款有著一整顆野生鮑魚的豪華版「野鮑雞」,就被香甜鮮美的好味雞湯所折服,在意猶未盡之餘,繼續來嚐試【燉煲雞】四季養生系列的「蒜蓉雞」,真是充滿期待。



相較於有著精緻紙盒包裝的「野鮑雞」,這款「蒜蓉雞」是直接以鋁箔外袋盛裝,且有著手提把的貼心設計,外觀體積則是大上許多,估計至少有四人食用的份量喔~



品名:蒜蓉雞(季節限定)

商品特色:
☆ 蒜蓉清毒調質,四季皆宜。蒜香特濃郁!
☆ 全雞慢火精緻煲燉,肉質滑嫩、25分鐘復熱完成,輕鬆上菜。
☆ 季節蔬果熬煮湯底,無人工化學添加,自然清甜忠實原味。
☆ 整袋份量整隻全雞,分裝為2包半雞。每小包份量適合2-3人共享。
☆ 台灣放養土雞,每批均無殘藥檢驗把關合格,檢驗報告公開。
☆ 全天然素材採用,無添加防腐劑、味精、化學添加物。
☆ 冷藏免解凍,鋁箔真空包裝,先進殺菌技術採用。
☆ 中央廚房通過ISO22000認證。


規  格:
☆ 一箱5份,每份2500g。
☆ 每份內含物:全隻土雞,分裝為兩小袋半雞,本土產蒜辦熬煮。

成分:放養土雞、蒜頭、蔬果高湯。
內容量:2.5公斤。
保存方式:0-7度C冷藏,勿冷凍。
保存期限:6個月。
食用方式:請撕開鋁箔紙外袋,取出內包裝覆熱。建議採用隔水加熱、電鍋加熱、微波加熱等三種方式皆可,但再次強調嚴禁將鋁箔外袋放入微波爐加熱。
價位:每份定價650元。
團購:一箱5份,每份只要580元,免運費,再免貨到付款手續費。



依據說明,先裝鋁箔外帶撕開,取出好大一包耐熱內袋,有一整隻全雞的份量,沈甸甸足足有2.5公斤,這次則採取隔水加熱的方法,內袋置於煮沸的水中,中火加熱約三十分鐘,即可食用,相當方便呢!但因為我分享文拖太久了,目前網站上最新的介紹,已經改分裝為2包半雞,應該是這麼大份量,不適合小家庭一次食用,因此有人建議分裝,店家也從善如流的結果,剛好我們家也是只有兩人的小家庭,所以也覺得更改為2小包裝比較好呢!



加熱完成之後,剪開內袋將內容物倒在湯鍋中,此時香、濃、馥、郁的蒜頭氣味四竄,非常迷人,且蒜頭都已經被燉煮得非常軟爛,幾乎化到湯頭裡,而在雞肚子裡的蒜頭,也已經達到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官網上特別建議加些蔬菜,雞湯好喝,更有變化,可惜當下家中沒有適合的蔬菜,那我們就原汁原味得好好品嚐一番啦!



全雞的份量看起來就是特別大器,嚴選放養土雞,雞皮看起來油脂相較於一般肉雞薄上許多,使得燉煮出來的雞湯較不油膩,在肉質上則是相對紮實有嚼勁。



雞肉已經燉煮到了筷子或湯匙輕輕一碰就骨肉分離的程度,雞腿肉的部分紮實嚼勁中帶著軟嫩有Q度的口感,雖然雞胸肉不如雞腿來得好吃,但也不會太乾柴挺不賴的,而且熬煮得相當入味;放入嘴中每咀嚼一下,都能感受到雞肉汁的香甜滋味與蒜頭精華的鹹香美味,不停挑逗著味蕾,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完全顛覆了燉雞湯的雞肉,多是乾柴難以入口的既定印象。



「蒜蓉雞」幾乎將所有一起燉煮的蒜頭都熬進湯頭中,因此湯頭在雞汁香甜滋味中,帶著濃郁的蒜頭香味,湯品表面看似漂浮著不少油脂,但入口卻沒有過多的油膩感,當雞湯到達胃部,一股暖意油然而生,在這漸趨寒冷的秋冬之際,喝上一碗絕對是通體舒暢又暖和~

瘋言豐宇:

牧田MU10這款「蒜蓉雞」不僅蒜香十足的湯頭很厲害,燉煮得骨肉分離,軟嫩中帶著嚼勁的雞肉,也是不能錯過的好味;相較於湯頭口味清爽、鮮香,但雞肉口感較為乾柴的「野鮑雞」,個人比較偏愛這款口味香濃馥郁,且雞肉口感嫩而不柴「蒜蓉雞」;最後產品還有「黑木耳」纖萃精華露,待享用之後,再為大家分享心得啦!


店  名:牧田MU10 品‧淨‧手感饌
地  址: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155巷15號5 樓
電  話:(02)2662-8110 (Office Hours: Mon. ~ Fri. 9:30am - 5:30pm)
官方網站:http://www.mu10.com.tw/index.php
Facebook:牧田MU10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