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愛評網所推出燒肉主題餐廳的口碑卷體驗活動,我們在仔細的推敲研究下,首張是選擇精緻單點的「甕也炭火燒肉 」,主打頂級嚴選食材與氣質高雅用餐環境,還有專人貼心代客燒烤服務,但份量實在難以滿足食量不小的我們;於是第二張改為搶下這間,以一流食材無限供應為訴求的「禾丰烤炭火燒肉」吃到飽,期待可以肆無忌憚的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呵呵~



這天老媽剛好來台北閒晃,於是我們就直接來這解決晚餐,口碑卷有兩個免費名額,因此僅需再支付一個人的費用599元+10%,就讓我們三個人吃到肚皮快要炸開,實在是太爽了!



入口玄關處,是日式風格的裝潢設計,無限暢飲的可口可樂系列飲料櫃也擺在這裡。



用餐區座位以低欄木作設計隔開,每一間小隔間多以四~六人座位為主,店內空間不小,可分為左右兩個部分呢!



碗盤餐具也是以日式風格為主,只是這隔間的座位實在有點窄,像我這樣噸位的人,難免感覺有些狹隘不太舒服~



雖然主打燒肉吃到飽,但隨桌都附有小火鍋,在燒肉吃太多太膩時,來點鍋物感覺特別舒服~



看這菜單,感覺該店在肉品供應上非常大器,光是牛肉品項就高達九款,其中不乏牛舌、安格斯牛、菲力牛肉等較為高檔的食材,此外豬肉與海鮮也是不能小覷,其中松板豬肉與藍鑽蝦也都是絕對不能錯過的。



就在我四處拍照時,肚子很餓的小魚、老媽完全忍不住,一下子就點了滿滿一堆的食材,桌子都擺到沒地方可以用餐了啦~



在第一輪食材當中,個人特別推薦,第一名就屬藍鑽蝦(限晚餐),以阿拉伯高鹽度死海養殖白蝦,才有這特別稱號,因有最純淨海水與飼養過程無添加化學成分,蝦子因而特別健康鮮美(擷取自網路資料),說是白蝦,但牠的個頭卻完全是大草蝦等級,吃起來超級飽嘴、Q彈,榮登我今日首選;第二名則是椒鹽牛舌,雖然與甕也的尚有一段差距,但以吃到飽等級來說,這兒所提供無論厚度、鮮度或是口感都是相當不錯的;第三名是特級牛排(限晚餐),Size非常巨大,應該有超過16oz,油花分佈也挺漂亮,光是視覺效果就很厲害;再來則是干貝,判斷是選自北海道的大干貝,個頭著實不小,稍微烤熱之後入口,鮮脆噴汁滿嘴海洋好滋味。



蔥香牛五花,油脂豐富一放入烤網便燃起大火,服務人員很貼心在一旁協助。



雖然肉片類因為不夠特別,所以沒有列入主要推薦名單之中,但其實該店所挑選的肉品,品質都很不錯,在服務人員教導與協助之下,不用過多的調味就很好吃了~



厚實的特級牛排放上烤網之後,便發現服務人員在附近走動更為頻繁了,似乎是衝著牛排來的,暫時先不管牠;將前陣子從甕也學來的烤牛舌技巧在這裡練習,果然脆口、肉汁鮮甜真好吃~



烤網空間不夠,但好想趕快吃到藍鑽蝦怎麼辦呢?別忘了還有火鍋,直接丟下去煮,既方便滋味也是一級棒呢!



火鍋煮蝦肉,雖然沒有火烤時,所散發的那種迷人香氣,但飽嘴、鮮甜卻是一點也沒少。



特級牛排在烤網上待了一段時間,一直注意著它的服務人員取來夾子、牛排刀與剪刀,首先在厚切牛排身上劃上幾刀,一會之後再將它直接剪成一小塊一小塊,這時大約三、五分熟的牛排就可以吃了,非常鮮嫩多汁,多了股碳烤香氣,滋味更棒呢!


沒多久第一輪的食材就被我們清盤,馬上來點第二輪,這回當然還是肉、肉、肉啦!呵呵~

牛肋條,口感韌勁十足,吃得到更濃郁的牛肉天然香甜味;菲力牛肉,為腰內肉,一般認為是牛肉中最鮮嫩的一塊肉,大理石紋油花脂肪較少,偏瘦油脂含量低,幾乎沒有筋,屬於高級品項,厚切燒烤三~五分最好吃呢!安格斯牛肉,經過認證的牛肉,品質無庸置疑,也是整塊牛排方式燒烤,但厚度較薄,不過也是視覺效果一流又美味的品項;松板猪肉,豬肉類中最為高貴的一道,燒烤後那脆脆的口感是許多朋友的最愛。



特級豬舌,雖然沒有牛舌如此令我們喜好,但為相同部位口感也不差呢!椒鹽牛五花,另一種調味方式的牛五花,也非常適合燒烤食用;五味羊五花,羊味十足,因此好惡非常兩極;海王螺,一般燒烤店頂多採用海螺或是鳳螺等,該店嚴選來自日本的海王螺,似乎特別厲害,當然要來吃吃看啦!



香菇飯小魚這傢伙硬要點的,我怎麼可能浪費胃的空間在吃飯呢!不過這碗味道是還蠻香濃的,吃一小口還不錯~



我最愛的藍鑽蝦連點三回也不厭煩,放在烤爐上蝦殼遇到火的那股香氣,誰受得了阿!海王螺也實在不容易烤,在服務人員的教導之下,花了不少時間才弄熟它,據說沒熟會有一股怪味,太熟肉質就會硬掉,所以務必拿捏好熟度。



安格斯牛肉時,服務人員也是很貼心來幫我們剪開成小塊,口感與滋味不會比特級牛排遜色多少喔!



麻糬,兩輪都點了這麼多東西,吃完肚子都快要爆炸了!該是甜點上場的時候,在這裡麻糬也是沒有缺席。



起司燒,服務人員特別跟我們推薦,說是她最愛吃的一道甜點,但非常難烤,一不小心就會焦掉,結果小魚是蠻喜歡的,但對我而言實在太甜了~



水果,柳丁與芭樂一人一片,意思意思~



最後別忘了,該店有提供莫凡彼冰淇淋吃到飽喔~



一眼就看到我最愛的草莓口味,真是太開心了啦!



另外還有數款明治冰棒,但在莫凡彼之前,它被我冷落了,呵呵~

瘋言豐宇:

在東區經營燒肉店所要面臨的競爭壓力非常巨大,如果沒有發展出特色,實在很難存活下來;這回體驗的「禾丰烤炭火燒肉」以吃到飽為經營模式,但以晚餐599元+10%的價位真得不便宜,店家選用的食材勢必要有過人之處才行;以這回品嚐的經驗,食材部分的表現很夠水準,無論藍鑽蝦、椒鹽牛舌、特級牛排、安格斯牛肉等,都有很優質的呈現,我們都非常喜歡,至於服務我們的人員,在態度與專業上也是很棒,唯獨座位空間太過狹隘,感覺有歧視胖子的嫌疑喔!哈哈~


店  名:禾丰烤炭火燒肉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4號1樓
電  話:02-27710277
交通資訊: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步行約五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2:00~24:00 週五~週日 12:00~02:00
價  位:平日午餐:499元+10%,晚餐與假日:599元+10%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