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用完「牧田MU10」前兩款的豪華版「野鮑雞」 與四季養生系列的「蒜蓉雞」 之後,別忘了還有第三項【黑木耳】纖萃精華露,標榜全天然的健康代餐產品,一天一餐完善保養身體所需的鐵、鈣、維生素B1&B2、膠質、膳食纖維、酸性多醣體、類核酸...等各種微量營養元素。



產品介紹(資料來源:官方網站)
☆ 超級養生食材「黑木耳」 富含鐵、鈣、維生素B1&B2、膠質、膳食纖維、酸性多醣體、類核酸......。

☆ 精頓熬煮8小時,濃稠馥郁,膠質濃厚,富含可溶性膳食纖維與木耳多醣。果肉吃的到,富含不可溶性膳食纖維。

☆ 「植物性燕窩」「素中之王」「素中之葷」黑木耳的鐵質含量,比菠菜高出20倍,是各種葷素食品中含鐵量最多的。黑木耳含有人體必須的8種胺基酸、豐富膠質, 維生素B2含量是米、麵和大白菜的10倍,且鈣質含量為肉類的30倍。

☆ 均衡調配,寒性體質也OK;台灣人口寒性體質偏多,黑木耳性質偏涼。配方經中醫師諮詢調理,均衡調配→黑糖+桂圓+紅棗+枸杞。兼顧美味口感與中醫藥理。

☆ 全天然素材,無化學添加契作無農藥農法栽種的黑木耳原料,通過上百種農藥檢測過關,純淨天然安心。通過SGS檢測,六大塑化劑均未檢出。

☆ 全天然代餐,超低熱量,85.5大卡/包。碳水化合物只有20克/包。下午茶、代餐、甜品、宵夜,健康好吃又不發胖。

☆ 拆封即食,冷熱皆宜。

☆ 每盒定價420元(6包)。

☆ 團購一箱6盒(36包),每盒只要375元,免運費,再免貨到付款手續費。



成分:黑木耳、枸杞、紅棗、桂圓、黑糖。
內容量:300公克。
固形物:60公克。
保存期限:1年。
熱量:28.5大卡/100公克,85.5大卡/包。



規  格:每盒6包,每包300g。鋁箔真空包裝,先進殺菌技術採用。

官網加註說明:

李時珍在《本草綱目》中記載:「木耳生於朽木之上,性甘幹,主治益氣不饑,輕身強志,並有治療痔瘡、血痢下血等作用。」

木耳雖為市場常見食材,但在中藥界與靈芝,,蔘,山藥有一樣等級的養生地位!多醣體黑木耳富含多醣類物質,其中的酸性多醣體和β-葡聚糖,更是現代保健的明星成分。

身體的清道夫黑木耳含有豐富的植物膠原和豐富膳食纖維,是養生飲食不可或缺的好幫手。食品阿司匹林現代醫學研究表明,黑木耳有降低血凝作用,是日常保養的良好食材。

食用禁忌鮮木耳含有毒素,不可食用。黑木耳有活血抗凝的作用,有出血性疾病的人不宜食用,術後、孕婦、生理期間亦不宜過量。



懶惰一點是可以將鋁箔真空袋拆開直接食用,但有可能因為技術不好,弄得滿身都是,甚至有可能被鋁箔袋口割傷,所以我們還是文明一點,先將內容物全部倒入杯中再享用。



一包的份量真不少,300公克的容量剛好整整一杯呢!濃稠的【黑木耳】纖萃精華露乍看之下很像仙草蜜,而是它散發著淡雅的桂圓、紅棗與黑糖香味,與小魚冬天最愛喝的桂圓紅棗茶相似,無論在外觀上或是氣味上都非常吸引人;可惜說明上並未標示該產品是否可以加熱,在如此嚴寒的冬天能夠熱熱的喝,感覺會更舒服~







【黑木耳】纖萃精華露主要特色,在於一整杯滿滿都是切得碎碎的黑母耳片,與內含有完整紅棗、枸杞等純天然滋補養生的素材;吃起來湯汁有種濃稠馥郁、膠質滑順的感覺,切碎的黑木耳則提供滑脆的口感,淡雅的黑糖香氣與清新自然的桂圓、枸杞、紅棗味道充斥整個口腔,微甜低熱量食用起來沒有負擔也不容易膩,輕輕鬆鬆就能一飲而盡,所帶來的飽足感足以支撐一餐,無需再另外進食,長期取代中餐或晚餐,或許能有不錯的減肥效果喔~!

瘋言豐宇: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飲食不正常,在身體營養素不均衡之下,常使得莫名的病痛纏身,牧田MU10以無化學添加契作無農藥農法栽種的養生食材「黑木耳」, 經中醫師諮詢調理,加入黑糖+桂圓+紅棗+枸杞均衡調配,精頓熬煮8小時,富含多種營養素與植物膠原和豐富膳食纖維,口感濃稠滑順中帶著黑木耳的脆度,微甜低熱量,是美味養生代餐的好選擇。


品  名:【黑木耳】纖萃精華露
地  址: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155巷15號5樓
電  話:(02)2662-8110 (Office Hours: Mon. ~ Fri. 9:30am - 5:30pm)
官方網站:http://www.mu10.com.tw/index.php
FaceBook:牧田MU10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