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很榮幸在格友芽月媽咪的邀約之下,有機會參加了這場由URGO網超秦集團所主辦的火鍋暨各式食材體驗盛會。



地點就選在位於松山區的尚亭日式涮涮鍋,即使出發前翻閱地圖,知道就位於長庚醫院後方的巷弄之中,但由於這一區的住址實在混亂,還是差一點就迷路找不到地方呢!



尚亭日式涮涮鍋位在地下一樓,我們走下樓梯,迎面而來的是主辦單位重金禮聘來的正妹Show Girl團,熱情分送相關資料文宣,並帶領我們到指定座位,感覺好親切呢!



雖然位於第一下樓,但餐廳內不會有濕悶的現象,用餐環境挺寬敞舒適;現場已經蒞臨數位知名部落客,彼此熱絡得打著招呼,氣氛有夠歡樂的啦~



火鍋店的櫃臺化身為展示區,陳列著URGO網所販售,來自於超秦集團所屬綠野農莊的產品,此次體驗主打冬季火鍋商品,最先映入眼簾的便是多達六款、季節限定的火鍋湯底,分別有海洋風味鍋、味增鮮蚵鍋、昆布生薑鍋、藻鹽泡菜鍋、磨菇豚骨鍋與鮮甜蕃茄鍋,通通都是日本空運來台的優質商品,一包訂價55元。 



有火鍋料當然也少不了沾醬,現場展示了山葵胡麻醬山葵沙拉醬,同樣來自於日本,且天然食材製成,絕無添加防腐劑喔!每罐售價240元;另外還有「快好123」系列調理包,分別有親子丼、鳳臨三杯與糖醋嫩燒等。



現場還展示數道美味菜餚,例如:御膳麻油雞與鳳臨三杯雞等,便是以料理包搭配綠野農莊所出產的各式肉品,所快速烹調而成的,每一道看起來都好美味喔!這類組合包裝的商品,絕對是 煮婦、煮夫們的超級好幫手,每組肉品50公克+調理包,售價119元。



再來是冬令進補的養生商品,人蔘紫米雞(烏骨雞)、何首烏雞(土雞)(烏骨雞),有著精緻的盒裝,送禮自用兩相宜,只是當場沒有品嚐到,不曉得味道如何?



第一道送上來的是生菜沙拉,各式蔬果食材清洗得很乾淨,但這道的主角是佐料是万城山葵沙拉醬,類似和風油醋醬,口味偏酸鹹,添加山葵增加些許的嗆辣味,原產於日本口味比較重鹹,以台灣人的飲食習慣,建議酌量使用。



湯底我選的是鮮甜蕃茄鍋,採用葡萄牙生產的成熟番茄,甜度較高適合製成湯底,加入豬肉和柴魚的鮮味,再融合月桂葉、羅勒等義式香料熬煮而成。



同樣由日本人調配生產,因此口味偏鹹又濃稠,僅以高湯加入稀釋,個人覺得味道還是太重,適當注入白開水調整會比較習慣。



蔬菜盤,應該是由尚亭日式涮涮鍋所提供,樣式相當豐富,食材品質與清潔度都有足夠的水準。



放入滿滿食材的鮮甜蕃茄鍋,看起來真是鮮豔、美味,只是有人說好像麻辣鍋喔~哈哈~



小魚則是標新立異選了個昆布生薑鍋,全場有40多位部落客就只有她特立獨行,沒想到這鍋卻是最令人跌破眼鏡的一款,濃郁的薑味搭配昆布與柴魚的鮮味,一整個清爽無負擔,最適合煮海鮮食材,當然拿來涮高級牛肉、雞肉也是一級棒,後來一堆人紛紛換成這款湯頭呢!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光是看到這迷死人的油花,就讓我們在座的四人讚嘆不已,沒選到這一品的更是垂心肝阿~



大家管不得這是YYB、小公主還是我選的,這麼優質的牛肉,趕快下鍋涮來吃就對了啦!



牛小排稍微涮一下就可以拿起來享用,口感軟嫩中帶著些許嚼勁,肉汁鮮甜實在好吃,得到安格斯認證果然不凡;若再沾點万城山葵胡麻醬更提味喔~


小魚選的小羔羊肉,雖然份量不少,但這賣相實在落漆,看起來油脂偏少,因此口感較為乾硬,與牛肉相比著實遜色不少。



我、YYB小公主都是選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但另外兩盤與第一盤的感覺卻不太一樣,至少油花的分布就沒有那麼均勻漂亮,香甜味很類似也蠻好吃,但口感上還是有些微的差距,事後查 探,知道原來這款是安格斯肩小排,雖然都是安格斯牛來的,但部位不同,高下立見。



之前常有機會跟小公主一起吃飯,但卻很少同桌,這天很榮幸看到小公主施展單手拍照的絕技,令我羨慕、敬佩不已!想我即使雙手抓緊,還是常常拍得模糊不清,相較之下好 悲哀喔~



超秦集團繼續加碼,送上兩盤雞肉,綠野農莊的生鮮雞肉都是國產優質肉品,每天屠宰新鮮配送,據官網介紹:「雞隻屠宰後十小時是熟成期,冷藏一天內的雞肉其肉質、含水量都是在最理想的狀態 」;因此「台灣黃金雞」指是台灣國產雞肉,從屠宰後約72小時的黃金賞味期內,送至消費者手中的雞肉。這盤就是新鮮且含水量豐富的黃金雞,加上獨特的切生魚片刀工 手法,斜切成薄片增加口感的軟嫩度,即使是雞胸肉也不會有乾柴、澀口的感覺。



吃完以上肉品已經讓我們的肚子都快要爆炸了!這時居然還繼續送上海鮮拼盤,內容有無毒蝦小章魚蟹腳肉魴魚,雖然 享用起來,可以感受到蝦肉的鮮Q程度,但我也幾乎到了食不知味的地步~



更猛的是又送來御膳麻油雞鳳臨三杯雞,我們趕緊推辭,四人合吃一小碗就好;雖然香味四溢但無福消受阿~



我們今天體驗的內容,基本上與地主尚亭日式涮涮鍋沒有太大的關係,不過還是分享一下菜單,讓大家參考~

瘋言豐宇:

這回很開心在芽月媽咪的邀約之下,參加了這場熱鬧盛大的部落客試吃會,有機會一次體驗到URGO網超秦集團綠野農莊的多項優質產品 ;日本進口的山葵胡麻醬、沙拉醬與各式湯頭都相當特別,極其好吃的安格斯無骨牛小排有夠令人驚艷,首次品嚐到的台灣黃金雞真是厲害, 每樣都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以後懶得出門買菜就直接上URGO網下單吧!


官  網:URGO樂天官網
arrow
arrow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