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饞小舖的結緣,是在去年一場由不如買S所主辦的「一毛不拔鹽、解饞小舖、洪媽媽霸王雞,聖誕趴聯合試吃會」,當天雖然小老闆沒能 親臨現場,卻也非常大方的提供數種產品給大家試吃,鳳爪、豆乾等都滷得非常夠味,香香辣辣的滋味完全不死鹹,贏得大夥一致好評;今年中在小熊主辦的「美食嘉年華 - 看見100個新希望 」活動中,我終於有機會與小老闆結識,更被他致力於研發健康又美味產品的用心所感動;這回小老闆再度歷經將近一年的努力,成功推出兩款獨家「黃金之糖」商品,期待在團 (網)購市場中闖出一片新天地。

解饞小舖是有著三代歷史的老店,重新再出發,有鑑於現代人飲食習慣的改變,解饞小舖的產品也做了一些方向性的調整,以健康少油、少糖為導向,而且不會為了延長保存期限而添加化學防腐劑,使用的原料皆為同種類產品之中,較高等級的食材,讓大家可以吃到方便、健康又美味的產品,是解饞小舖最高宗旨,歡迎大家多多捧場!(資料來源:解饞小舖官方部落格



這回收到的體驗產品,內容包含了最新研發出品的黃金之糖禮盒沙茶口味的古早味豆干



禮盒上開宗明義提到,黃金之糖最特別之處,在於將原本花生糖的主要原料,由花生改以黃豆取代,少了身體負擔,多了酥脆口感...,果然是與眾不同的獨家商品。

黃豆對人體到底有多好呢?大豆是一種從古自今被人類泛為利用的植物,食品在市面上的應用非常多,像是豆花、豆漿等食品,和人類的生活已經是密不可分了。加上最近這幾年,常常聽到所謂的生物科技,無論是報章雜誌或是傳播媒體,這個話題依舊不斷被探討。而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黃豆的基因工程,因為不僅隨處可見基因改造黃豆所製成的豆類食品,甚至連新聞也曾對此作報導。所以,想藉此探討黃豆不為人所熟知的一面。別看這小小的黃豆,它裡頭可藏著大大的學問在裡面呢!而日常生活中黃豆並不算稀少,但是你可知道它是如此地對我們有好處呢? 由於植物性食物中的大豆蛋白質含量高達40%(堪稱植物性食物中蛋白質含量最高的食物),而且營養價值也高,所以又稱「大豆」、「豆中之王」、「植物肉」、「綠色乳牛」、「綠色牛奶」、「植物性牛奶」。(詳見:解饞小舖告訴大家 黃豆對人體真是好處多多喔!



「黃金之糖」精緻禮盒,內含兩罐產品,與裝茶葉的罐子類似,提供裡頭產品最完善的保護,底層設計有固定架,可有效避免罐子在運送過程中發生碰撞,造成毀損。



根據小老闆表示,如今能突破傳統花生糖的束縛,改良以黃豆取代原來的花生,提高健康價值,降底油脂負擔與發生過敏的可能性,這主意是源至於我們的偶像兼好朋友,超人氣作家暨心靈美食部落客 ─ 小熊;在偶然的機會下,小熊品嚐到解饞小舖一直引以為傲的花生糖產品,雖然覺得好吃卻沒有什麼特別之處;的確!現今能將花生糖做得好吃的店家不在少數,如果沒有獨特之處,很難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於是小熊提供將椪糖黃豆結合的創意發想,經過一年多漫長的研發過程,經過無數次的失敗,數百斤黃豆化為烏有,最終 !堅持的人超越失敗,解饞小舖獨創商品「黃金之糖」首發「經典牛奶焦糖」「英式伯爵奶茶」兩種口味,終於問世了~



經典牛奶焦糖,包裝罐是以粉紫、深紫兩色搭配,交織成彷彿篆刻的印章字體,兼具藝術氣息與質感。



品  名:黃金之糖【經典牛奶焦糖】
成  分:非基因黃豆、糖、鹽、安佳奶油、麥芽糖、奶粉、小蘇打。
份  量:每罐 400g (收到產品時舊版內容,目前官方已全面更新)
保存期限:未開封常溫二十天、冷藏六十天,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
售  價:原價兩百二十元,現新品上市特價中,只賣一百八十元喔!



黃金之糖小心翼翼倒出,乍看之下與花生糖極為相似,仔細觀察便會發現是顆粒較小巧的黃豆,官方表示這是來自天然無污染的加拿大,所嚴選進口的頂級非基因改造黃豆,其成本是一般市面上黃豆的三倍左右 ,絕非拿來製成豆漿的便宜工業豆,這款豆子經過烘炒之後豆香味十足、脆口又不硬,老人小孩都可以輕鬆享用;另外黃金之糖採用來自澳洲的頂級安佳奶油 ,此款奶油的奶香味濃郁,吃起來清爽、不油膩,可見解饞小舖選用食材是多麼的堅持與用心。



開罐撲鼻而來的是濃郁的焦糖奶香,一片片被焦糖牛奶所包裹住的黃豆,入口那種酥脆的口感,讓我回想起小時候常吃的黃豆零嘴,涮嘴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咀嚼之後牛奶焦糖香甜味,混合著黃豆香氣散佈整個口腔,完全沒有我所害怕的過份甜膩感,真是太棒了!



特別拿出最近才收到的FRANZ(法藍瓷)盤來裝盛它,黃金之糖是不是更顯貴氣呢?呵呵~



另一款則是英式伯爵奶茶口味的黃金之糖,根據官網敘述,該構想是源自於旅遊節目,主持人提到若能將紅茶、咖啡與奶三種材料,調出完美的比例,便可以讓喝的人,有著無與倫比的滿足 感;於是小老闆猜想如果可以把這無與倫比的滿足感,與新鮮感十足的黃金之糖加再一起,會有怎樣的火花誕生呢 ?於是在累積無數次比例調配的失敗經驗之後,小老闆終於再度戰勝挫折,研發出這英式伯爵奶茶口味的黃金之糖



品  名:黃金之糖【英式伯爵奶茶】
成  分:非基因黃豆、頂級伯爵茶葉、糖、鹽、安佳奶油、麥芽糖、奶粉、小蘇打。
份  量:每罐 400g (收到產品時舊版內容,目前官方已全面更新)
保存期限:未開封常溫二十天、冷藏六十天,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
售  價:原價兩百二十元,現新品上市特價中,只賣一百八十元喔!



手工研磨頂級的咖啡豆與嚴選台灣高山所產的頂級伯爵紅茶,一起泡出頂級的咖啡紅茶,這一款黃金之糖同時有著黃豆與茶葉的營養元素,讓大家可以吃得美味又健康。



這款除了色澤較深之外,伯爵奶茶香濃的味道是最大賣點,入口咀嚼使奶香、咖啡香與紅茶香在嘴巴激盪著,搭配著同樣酥脆的黃豆口感與豆香,豐富且多層次的滋味,令人十分激賞。



有著英式歐風浪漫氣息的伯爵奶茶口味黃金之糖,當然也要嘗試來高貴一下啦~



除了兩款黃金之糖之外,還有我之前就很喜歡吃的古早味豆乾(沙茶口味)



品  名: 古早味豆干
成  分:豆干、糖、醬油、八角、獨家配方。
份  量:500g
保存期限:冷藏七天,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



解饞小舖將原味豆干升級,在原本的滷汁中加入沙茶醬與魔鬼饞辣醬中的辣油,使得口感同樣Q彈有嚼勁的豆干,多了股濃濃的沙茶香氣,帶點微辣的口味也是越吃越涮嘴呢~

瘋言豐宇: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計畫到親朋好友家串串門子,但還不曉得該準備什麼伴手禮嗎?解饞小舖獨創的「黃金之糖」精緻禮盒,絕對是個健康又美味的優質選擇喔~


店  名:解饞小舖
電  話:0988234735/04-25721591
傳  真:04-25723881
電子郵件:tudoking88@yahoo.com.tw
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tudoking88
愛合網購:http://www.ihergo.com/store/tudoking/produ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