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這段期間,拖文拖太大,如今也是該面對的時候了;年前某日HoneyMay送訊息來詢問,她的一位朋友母親在自製韓式泡菜販售,問我有沒有興趣品嚐看看;像我真得蠻喜歡吃韓國泡菜,過去每年冬天都有跟同事一起團購的習慣,只是不知為何,今年卻遲遲沒有揪團的消息,還在苦惱沒得吃的我,既然有這麼剛好的試吃機會,當然不想錯過啦!



過沒多久紅成韓國泡菜的老闆,親自送了一罐重達500公克的泡菜過來,還特別提醒剛做好的泡菜比較新鮮,口感較脆但偏辣,若放再多放幾天,泡菜開始出水,味道就會變得比較酸,可視個人偏愛口味選擇食用時機,但基本上這罐泡菜拿回家,很快就會被我們完食,根本沒啥機會等它變酸啦!呵呵~



老闆的母親遵古法手工自製,天然發酵絕不添加防腐劑或人工色素,可以很安心的食用。



成  分:大白菜、辣椒、蒜仁、薑、蔥等辛香調味料。
保存方式:需冷藏,常溫下勿放置太久。
保存期限:5度C冷藏二個月。
容  量:500g



一開封那濃郁的蒜味伴隨著數種辛香料的氣味撲鼻而來,有著十分道地的韓式風味。



隨意夾一些出來單吃,大白菜口感爽脆且醬汁醃製發酵入味,適當的鹹度、辣勁與嗆味,越吃越涮嘴,還來不及配飯,這一小碗就被我完食了!



接下來到拿出半塊豆腐與一個冬粉、雞蛋,再來幾片火鍋梅花豬肉片等,就可以準備來做一碗簡易型的韓式泡菜豆腐鍋



簡單將水煮開,把泡菜等食材依序放入煮熟,順勢來些火鍋料與茼蒿,在打顆雞蛋下去,豐盛的一鍋就完成啦!有了紅成韓國泡菜的加持調味,完全無需再添加其他的調味料,就已經是鹹香十足,可以飽餐一頓了!



某天小魚又心血來潮,說要來做一道豚肉炒泡菜,作法也是超簡單,先將豬肉片炒至半熟,再倒入適量泡菜繼續半炒至全熟,最後灑上一些蔥花,就大功告成啦!



簡簡單單的一道豚肉炒泡菜,雖然僅以紅成韓國泡菜調味,就已經是十分香濃夠味,讚啦!

瘋言豐宇:

紅成韓國泡菜真是好用,無論煮鍋或是炒菜,簡單將它加入便可省去另外調味的麻煩,純天然發酵口味鮮香酸辣適中,是居家料理菜餚必備好產品喔!


店  名:紅成韓國泡菜
訂購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wert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