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發出一篇〔活動〕益康美食館 - 紫蘇梅泡菜烹調好幫手,沒多久就被同事瀏覽到,馬上很激動的問我:「你怎麼會有這家泡菜可以吃!」,原本我嚇一跳,還以為是益康泡菜有什麼問題勒!繼續聽他講完才瞭解, 原來是前陣子同事老婆的公司,有大量團購益康的黃金系列泡菜,帶回家品嚐之後驚為天人,對於那有著腐乳特殊香氣與味道的獨門醬汁喜歡極了!當下心中滿滿被認同的喜悅感,促使我有動力立刻再發出這篇有點搞怪的黃金系列 ─ 黃金杏鮑菇之創意料理分享文。



在參加完媒體活動之後,除了傳統系列的「紫蘇梅泡菜」之外,黃金系列選擇了這款最令我驚艷的「黃金杏鮑菇」做為伴手禮。



品名:黃金杏鮑菇
成份:菠蘿杏鮑菇、紅蘿蔔、蒜頭、辣椒、鹽、糖、獨門醬汁
重量:500g ± 10g
保存期限:冷藏二個月
保存方法:冷藏 4 ℃ ~7 ℃
原產地:台灣



簡介:杏鮑菇富含多醣體,並有多種胺基酸、礦物質和維生素,擁有高纖維和熱量低是其特性,是種高營養和健康的食品。益康採用頂級菠蘿杏鮑菇,搭配營養紅蘿蔔汁和特調獨門醬汁,以黃金比例調製合成 ,讓尊貴的您不但能享有厚實嚼勁的口感,還能擁有美味健康的超讚選擇。



以波浪刀切塊的杏鮑菇,在足量的獨門醬汁包裹之下,黃澄澄的外觀很特別,入口一股腐乳醬特殊清香直逼腦門,彈脆飽滿的口感與鹹香微辣的滋味,讓人留下美好且深刻的印象。



小魚品嚐之後突發奇想,打算來個搞怪創意料理,命名為「傻傻分不清之黃金雞菇塊」,材料很簡單就只有雞胸肉塊黃金杏鮑菇,至於為何有這麼搞笑的菜名,看下去就知道,呵呵~



首先在平底鍋中放入少許橄欖油,再將雞胸塊下鍋拌炒。



將雞肉拌炒加熱至恰當的熟度。



再將整碗的黃金杏鮑菇倒進鍋裡,順手灑上些許蔥花,用以簡單配色也可增添香氣。



關火之後迅速將雞肉與黃金杏鮑菇醬汁攪拌均勻。



好啦!小魚搞怪創意料理「傻傻分不清之黃金雞菇塊」完成,是不是超級簡單,是不是很難辨認哪一塊是雞肉,哪一塊是杏鮑菇阿?沒錯,當我在品嚐這道菜時,總以為夾到的是杏鮑菇,一口咬下才發現是雞肉啦!每一口都是猜謎遊戲,名副其實的傻傻分不清楚阿!不過別以為這樣胡搞就很難吃,它可是意料之外的順口喔!除了小魚在掌握雞肉熟度恰好之外,黃金獨門醬汁在些微加熱之後,風味更加明顯突出,以它本身的鹹甜香辣給了雞肉最佳的調味,可說是道集合搞怪、創意與美味的菜餚呢!讚啦~



小魚的巧手之下,我們這天晚餐挺豐盛的呢!



隔天小魚又繼續嚐試將黃金杏鮑菇搭配其他食材來料理,這回選用里肌豬肉與蕃茄來烹調,打算測試看看風味如何,以類似「傻傻分不清之黃金雞菇塊」之拌炒手法完成這道「黃金蕃茄鮑菇豬」



與昨天的搞怪料理相比,這道顏色鮮豔許多且賣相較佳,添加新鮮的紅蕃茄,不僅使菜餚的口感更加豐富,也在原有的鹹甜香辣的味道之外,又增加一股微酸的後勁,滋味相當新奇美味呢!

瘋言豐宇:

有別於過去正經八百的美食介紹,這篇改以搞怪的創意料理,來推薦「益康美食館」黃金杏鮑菇,至少看在我瞎掰菜名很辛苦的份上,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阿!呵呵~話說回來,這款黃金杏鮑菇除了拿來當一般泡菜直接享用之外,非常建議大家利用獨門醬汁的香濃滋味,可以很快速又方便得為料理調味與增添口感,真得很不錯喔~


店  名:益康美食館
地  址:桃園縣中壢市龍岡路二段32號
電  話:(03)428-1077
傳  真:(03)428-8077
官方網站:http://www.ekstore.com.tw
部落格 :http://yikangno1.pixnet.net/blog
電子郵件:jamsss@seed.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