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收到「 Consus 康瑟司100%纖醇蘋果汁」商品發表會邀約,可惜當天已有行程排定,無法如期赴約,原以為就此失去品嚐「Sunkist 香吉士」獨家引進,來自紐西蘭的「 Consus 蘋果汁」;幾天之後很幸運,再度收到撰寫「喝 Consus 高級蘋果汁拿大獎」分享文活動報名通知,這次當然不願再錯失機會,馬上回信報名啦!



數日後貨運公司送來這款附著精美提袋的禮盒,「Consus康瑟司100%纖醇蘋果汁」嚴選紐西蘭優質蘋果。



Consus 乃是希臘神話中古羅馬豐饒之神名諱,據傳第一批收穫的新鮮水果都要供俸給豐饒之神,以之為名代表 Consus 康瑟司所選用的蘋果汁,堅持100%最新鮮的堅持。



邂逅精品!「Consus康瑟司100%纖醇蘋果汁」 以高雅精品等級包裝,內容自然不馬虎,DM上名列著六大特色:

一、精品級的生活享受、天然、崇尚自然風味
二、絕不添加任何香料、化學添加及防腐劑
三、嚴選來自紐西蘭純淨優質蘋果
四、不使用澄清蘋果汁,保留鮮醇原味
五、纖醇(混濁狀)蘋果汁營養含量及口感更接近新鮮蘋果
六、每瓶富含7~8顆完整蘋果鮮味



精緻禮盒包裝共有二罐750ml的100%纖醇蘋果汁,瓶身採用霧面玻璃瓶裝非常有質感。



高質感瓶身讓人對其內容蘋果汁產生莫名的信任感,也直覺認為會是精品級的價位,根據邀約信內容所述,這禮盒定價為350元,比想像中的平實許多,果然「Sunkist 香吉士」致力於高品質、平價果汁飲品極有心得。



瓶身上的標籤設計,讓人有自然清新的感覺,正如所強調的訴求「不添加香料,崇尚自然原味」



品名:Sunkist康瑟司100%纖醇蘋果汁
原料:水、蘋果濃縮汁
果汁含量:100%
容量:750毫升
貯存於攝氏25度以下可保存4個月

熱量每100毫升46大卡,與某知名品牌100%燕麥飲相同,遠低於養樂多之類的活菌發酵乳,屬於喝了無需過份擔心發胖的健康飲品。



瓶蓋以塑膠封膜緊緊保護著,一般僅見高級飲料、酒品才有如此高規格待遇,因此形容「Consus康瑟司100%纖醇蘋果汁」是款精品一點都不為過呢!



小心翼翼將蘋果汁倒出,為了襯托其高貴的氣質,特別選用高腳杯來裝盛,觀其琥珀略帶混濁的色澤,外觀成分與天然蘋果十分接近,跟我們一般常見市面上澄清透明的蘋果汁完全不同,據說澄清型果汁大多僅含量10%~20%純果汁,主要成分多是香精、糖,喝多不僅無益健康,還對身體造成更多負擔;當然也有些國外進口,價格十分昂貴的澄清型蘋果汁,雖然也號稱無糖、無人工添加物、無防腐劑的100%蘋果原汁,但根據CNN、牛津期刊或農業食物科學期刊所進行的研究, Consus 康瑟司Cloudy 蘋果汁內含抗氧化成分,硬是比一般澄清型蘋果汁來得多,對於健康助益較大。



實際品嚐之後,我才深刻感受到「纖醇」這兩字的含意,喝起來有著蘋果天然纖維的口感,卻沒有現榨蘋果汁那樣殘渣過多的不舒服感,味道不像一般澄清型那樣死甜、單調,彷彿現榨蘋果汁般香醇微酸的滋味,好喝不甜膩超棒的啦!



直接單飲 Consus 蘋果汁已經很棒了!但想到家裡現在有頂級氣泡水機,不妨嘗試來杯頂級蘋果氣泡飲也不錯;喝起來多了點綿密氣泡刺激口腔,微鹼的氣泡水將蘋果汁的香甜味提出,只是整體濃醇的滋味稍弱一些,若「Sunkist 香吉士」也販售100%濃縮果汁,搭配起來一定會更棒的。



某天坐捷運上班時,突然憶起上週日,在中壢夜市有喝到一款「山藥蘋果牛奶」,初嚐這種組合的果汁飲品十分驚艷,於是想到既然已有彷如現榨般香醇的 Consus 蘋果汁,若買些山藥回來磨成泥,再添購一瓶香濃鮮奶,應該就可還原當時驚喜的味道。



拿出在樓下購買的小道具,簡單迅速將山藥磨成泥,大約使用1/3杯的量。



在分別注入 Consus 蘋果汁與鮮奶各1/3,之後用攪拌棒努力充分攪勻,但發現山藥泥實在不容易手動攪散,會需要動用到電動攪拌棒才夠力,如果沒有完全均勻其實也沒關係,蘋果汁與鮮奶的組合其實就已經非常美味,加入山藥泥除了增添更多營養元素,也讓整杯飲品多了些黏滑的口感,有種奇妙的現象,不僅健康也很酷喔!呵呵~

瘋言豐宇:

品牌深耕果汁飲品多年的香吉士,看到國內果汁飲料市場缺乏真正的頂級產品,特別從紐西蘭引進 Cloudy 濃縮蘋果汁原料,還原製成以豐饒之神Counsus 為名的高級精品蘋果汁,而我很榮幸有機會搶先品嚐到,感受到如同現榨蘋果汁般香醇滋味,保留部分天然纖維的口感,降低殘渣過多的不適感,也解決現打果汁容易變質、變色的問題,想要盡情吸收蘋果健康的營養成分,卻又沒時間削蘋果、吃蘋果嗎?不妨考慮選購「Consus康瑟司100%纖醇蘋果汁」,輕鬆為您的健康把關喔~


品  名:Consus 康瑟司100%纖醇蘋果汁
訂購專線::(04)2359-2158#01
官方部落格:http://consus.pixnet.net/blo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unkistConsus
全省販售地點:City Super、Jasons Market Place及松青超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