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中聽聞華國大飯店「Vibes露天陽台」全新整修完工,將在中秋節(9/30)當晚六點,舉辦首場【Full Moon Lite ~ Sake Nite】戶外BBQ中秋團圓饗宴,提供自助無限吃到飽,有BBQ串燒、蒜香烤雞、港式烤鴨等三十餘道豐富菜色及六款超人氣清酒、調酒無限暢飲,還有Live Band現場演奏,如此精彩的內容我怎麼可能錯過呢?



華國大飯店翻新整修之後,大門的位置也換了邊,原本甜點遊戲麵包坊改裝成行李服務台。



登上夢幻階梯前往二樓區域,發現原本的「T Cube多國料理自助餐」已正式改為「帝國會館」,至於其他各宴會館都保留下來,而戶外BBQ中秋團圓饗宴會場「Vibes露天陽台」也是在這一層樓。



整修後重新開幕的「帝國會館」,門口有一座大型水族箱,裡頭有養著許多石斑魚、螃蟹、龍蝦等,活生生的高級海鮮食材,有夠吸睛。



尤其這尾不知哪來的怪物級巨無霸龍蝦,更是令人嘖嘖稱奇,這麼大的塊頭絕對是價值不斐阿!



沿著宴會館走廊前進,很快就找到戶外BBQ中秋團圓饗宴會場入口。



Live Band演奏台就位在露台入口處,悠悠樂聲準時在六點鐘響起,薩克斯風搭配電子琴,演奏著一首首膾炙人口的中西方名曲。



「Vibes露天陽台」充滿度假風情,秋高氣爽的季節,舒服得坐在這裡享用餐點,感覺十分悠閒愜意。



最後方設置一處開放式包廂沙發區,一次可容納六~八人,很適合與好朋友們一同在這品酒、談天說地。



時間還早,Buffet正在準備的時候,我們先來露天吧台看看有什麼好喝的,這三款外觀看起來像是柳橙汁、葡萄柚汁和蘋果汁,其實都是雞尾酒喔!



對於不擅飲酒的人來說,這幾款雞尾酒的後勁就夠強了!但對於平常就喜歡品點小酒的我們來說,則是很夠味的雞尾酒飲料,連續喝個三、五杯都很隨性~



嫌雞尾酒力道不勁嗎?這位在吧台偶遇的女孩介紹我喝這款杜の藏 紫蘇梅酒,有著米酒的基底,濃度與勁道自然不容小覷啦!當天除了串燒、烤雞鴨等數十道自助餐點之外,另一個重點就是無限暢飲的雞尾酒與清酒,容後再詳細介紹了~



露天座位區特別搶手,但位子並不夠多,因此得順勢將宴會廳開放出來使用。



冷食自助區有生菜沙拉、冷盤、燻鮭魚、滷牛腱、和風蕎麥涼麵、涼拌海蜇皮等,樣式不多但每道都是經典,尤其是燻鮭魚最得我心,取用不只兩、三次呢!



一字排開的熱食區,共有八款不同菜色。



清炒時蔬(花椰菜)是唯一蔬菜類,清爽可口;魚類烤物則是有起司焗烤鯛魚碳烤魚下巴百果香草秋刀魚,都是常見且接受度高的美味料理。



串燒一口氣提供沙茶孜然羊肉串串燒花生醬豬肉串燒菲力牛排蔥捲五花肉串等四款,剛烤出來要搶著吃才過癮,畢竟串燒要熱呼呼享用才是最棒的,其中蔥捲五花肉串一直處於被秒殺的狀態,拍完這張就被拿光,只好等下一輪了,嗚嗚~



湯品有兩種,南瓜蘑菇湯義式番茄湯,兩款湯頭看起來都相當濃郁,實則番茄湯口味酸鹹甜的滋味較清淡,南瓜湯有夠香醇濃郁,可依個人喜好取用。



水果吧有西瓜、鳳梨與哈密瓜等當季新鮮水,甜點則是紅豆雙色糕



港式烤鴨,華國大飯店相當受歡迎的一道港式名菜,這天居然有機會可以無限享用,沒有好好大快朵頤一番怎麼行呢?



看師傅俐落的手法,將烤鴨以肉連皮片切下來,刀鋒觸碰到鴨皮發出卡滋卡滋的聲響,真是太誘人了啦!一份約有兩片,若像我一樣貪心,可以一次要好多份,哈哈~



中秋烤肉節有串燒、烤魚、烤鴨還不夠,最後再來蒜香烤雞,看起來跟烤鴨一樣好迷人喔!



雞肉相較於鴨肉軟嫩許多,片切起來更具挑戰。



烤雞與烤鴨的醬汁,是以雞鴨烘烤時逼出來的肉汁調製,搭配一起食用,美味鮮度更強烈。



烤鴨表層皮脆、下層油脂豐厚,肉質軟嫩帶點韌度,香氣四溢超好吃;烤雞整體口感更為軟嫩些,蒜香烘烤也很迷人呦~



陸續取用好幾盤來盡情享用,幾乎每一款菜色都品嚐到,吃完涼拌前菜,再來串燒、烤魚、烤雞鴨,今年中秋節真是太幸福了!





入夜後的「Vibes露天陽台」氣氛更顯浪漫,微風徐徐涼爽舒適,享用美食、品點小酒好愜意呦~



華國大飯店特別邀請【開元食品】在現場提供清酒及調酒無限暢飲,其中包括『雅乃詩清酒』:清爽淡雅的果香是一大特色,冰飲散發出吟釀酒特有的香氣,溫飲提升了果香的馥郁,芬芳中展現出高雅層次,微甜而不膩。『北彩米燒酎』:使用北海道大雪連峰的純淨雪水,與當地特產良米製作而成,製作過程中使用低溫發酵,使酒質更加溫和甘美,口感柔順。『杜の藏 紫蘇梅酒』:使用日本福岡縣產南高梅與紅紫蘇,以純米酒為基底,醃漬出色澤鮮紅之梅酒,風味調和的暢快酸味與高雅甜味,輝映著微甜、濃郁的天然梅子香。搭配現場燒烤美食及豐盛料理,給味蕾絕對的滿足。(資料來源:Taiwan News Online)



雅乃詩清酒,口感芳醇淡雅,入喉果香餘韻回甘,好酒~



最後一定要來幾球特愛的卡比索草莓冰淇淋,作為這一餐完美的ENDING~

瘋言豐宇:

今年中秋烤肉節,來到華國大飯店二樓露台空間的「VIBES露天陽台」,參加戶外BBQ中秋團圓饗宴,盡情享用美食、品嚐好酒真是太幸福了!現有【VIBES】Happy Hour:17:00~22:30促銷,提供戶外晚間酒精飲料及輕食。優閒輕鬆的場域,提供私人派對或戶外婚禮包場服務。推出汽泡類及酒精性飲料Happy Hour買一送一活動,提供調酒/啤酒/威士忌/紅酒等多樣化酒款,恣意享受最美好的時光,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


店  名:華國大飯店 ─ VIBES露天陽台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00號2樓
電  話:02-25965111
官方網站:http://www.imperialhotel.com.tw/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