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57.JPG
某天小魚突然傳訊要我幫忙搶「油花炭火燒肉」口碑卷,其實我已半年多沒搶把握不大,好在它張數不少,稍微失誤還能到手,總算驚險完成使命;而我最近陷入低潮,寫文超沒靈感(謎之小魚音:你從頭到尾都處於低潮吧!),既是小魚自己想要,當然就由她來寫文分享,但要放在我的領地,當然得符合我的版面規範啦!哈哈~

拍照:小魚、小宇
修圖:小宇
撰文:小魚


IMG_2683.JPG
這間油花炭火燒肉專門店離我們家不遠,本想走路去的,但因為當天才剛跑完萬金石馬拉松,兩個人腿都快炸了,所以還是決定騎車前往,晚上冷爆了只有11度,吃燒肉嘟嘟好啊~~

單點燒肉專門店對我們來說是個奢侈的享受,所以這次有價值NT.1920的雙人套餐好感動~


IMG_2692.JPG
結果我們太早到了,而且其他的座位都已經有人訂位了,只好在旁邊等了好一會兒,星期天晚上的生意也太好了吧....
桌上壓著紙巾的是一顆超大蛤耶,原本我們那桌也有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被收走了....沒得拍....嗚~~~Q_Q~


IMG_2696.JPG
口碑券的雙人套餐,已經有固定的菜色了,所以只要點沙拉和甜點就好
我猜桌上放的那個紙鎮,應該就是"巨大帝王蜆"吧


IMG_2688.JPG
週三和周六有魔術表演,然後週一和週四飲料半價,不過我們去的是週日,所以甚麼都沒有~~哈XDD


IMG_2814.JPG
然後因為這次口碑券的方案沒有提供飲料,所以我們另外加點了熱的烏龍茶,熱的是一壺的,冰的就只有一杯喔


IMG_2830.JPG
而且還可以加熱水回沖,是茶葉現泡的,不是隨便的茶包;而且用的茶葉很不錯,會回甘又有淡淡的清香,這樣一壺50元還蠻超值的


日式.jpg
店裡佈置得很日式風格


IMG_2731.JPG
餐具也很有質感


IMG_2698.JPG

IMG_2870.JPG
與鄰桌的間隔距離也蠻寬敞的,不太會互相干擾


沙發.jpg
我們的座位是長桌區,背後還有枕頭靠墊,整個就很舒適;隔壁似乎是一群老師,很歡樂~


IMG_2690.JPG
廁所在地下室,原本以為下面還會有座位,不過就只是廁所而已╮(﹀_﹀")╭


IMG_2721.JPG
服務人員送上了燒紅的炭火


IMG_2718.JPG
小菜組合~韓式泡菜、梅漬苦瓜和辛脆小黃瓜


page.jpg
噗~~好像都沒有一張是整個清楚的,所以只好弄個組合圖啦XDDD
小黃瓜有加了花椒調味,又香又麻;梅漬苦瓜是用梅汁醃漬,去除了苦味,變得甜脆可口;泡菜應該不要那麼急著吃完,用來夾燒肉吃應該很棒


沙拉.jpg
和風胡麻沙拉,好大一碗份量很多耶


IMG_2732.JPG
水分很多的高麗菜絲,吃起來爽脆可口,與胡麻醬和花生顆粒攪拌均勻,香氣十足


IMG_2722.JPG
豬雞三式盛合,有松阪豬、雞腿肉和豬五花


IMG_2726.JPG
很喜歡松阪豬整齊的紋路,切成細條狀看起來就很好吃阿~~


IMG_2729.JPG
基本上這邊烤肉都是由專人桌邊服務的,盡量不需讓客人動到手喔,除非是想自己烤^^


IMG_2797.JPG
因為我們這個座位跟隔壁只有一個人可以通過的走道,所以這位服務生還可以一次烤兩桌,很厲害XDDDD


IMG_2735.JPG
烤好了會這樣另外擺得漂漂亮亮一盤讓我們自己夾取


IMG_2739.JPG
先吃原味的,再沾檸檬汁或燒肉醬,果然專業的烤出來就是不一樣,自己烤的話肯定不會這麼漂亮,而且還會浪費了美好的肉品阿~~


粉鹽.jpg
旁邊還有七味粉和喜馬拉雅山玫瑰岩鹽可以沾


IMG_2745.JPG
豬五花


IMG_2747.JPG
又油又香的豬五花夾著泡菜吃最適合不過了


IMG_2751.JPG

IMG_2765.JPG
雞腿肉是搭配蒜泥奶油醬,天哪~這沾醬也太美味了吧!!整個跟皮酥肉嫩的雞腿肉超搭的!!!
肉嫩又多汁,這裡的雞肉和豬肉都是台灣本地產的,每日新鮮直送,所以品質很好吃起來不會有腥味


IMG_2754.JPG
高級的限量盛合(牛舌+和牛肋條+霜降牛五花+和牛板腱)


IMG_2758.JPG
油花超漂亮的和牛板腱,這裡用的「澳洲和牛」皆為9+等級,是目前台灣吃得到的最高等級和牛,油花質量直逼日本純種和牛!!


IMG_2777.JPG
一人只有一片吃得很捨不得,好珍貴的感覺喔,捲著洋蔥末咬下去超juicy的!!!


IMG_2760.JPG
牛舌好一點,一個人有兩片~顆顆~~~


IMG_2779.JPG
內行的都知道烤一面就好


IMG_2788.JPG
邊邊還有微微的粉紅好香嫩阿~~~


IMG_2757.JPG
做成一朵美麗的玫瑰花,是霜降牛五花


IMG_2795.JPG
將"花瓣"攤在上面烤,一片一片也很漂亮


IMG_2798.JPG
蠻有厚度的,所以也是烤五分熟最美味


IMG_2761.JPG
和牛肋條


IMG_2812.JPG
也是有搭配蒜泥奶油醬


IMG_2818.JPG
牛肋條帶筋稍微有些嚼勁,但香氣十足,讓人回味無窮


IMG_2749.JPG
烤飯糰一上桌就讓人看了大喜,一個微笑的臉也太可愛了吧


IMG_2803.JPG
不過烤飯糰也是需要功夫的,因為服務生暫時離開有一顆不小心焦掉了,立刻就換了一個給我們,真的是很貼心^^


IMG_2820.JPG
烤好了繼續擺回去笑臉盤^^


飯糰.jpg
小巧的烤飯糰,吃起來倒是挺飽嘴的,裡面有均勻分布的鮭魚絲,沾著海苔粉口味很棒,不過我更喜歡沾七味粉^^


IMG_2770.JPG
還有蔬菜組合哩~~杏鮑菇、青椒和玉米


IMG_2832.JPG
杏鮑菇生生的一片放在盤裡剛開始還以為是山藥~~哈哈
說真的我覺得烤蔬菜比烤肉還難耶,要像這樣熟而不焦真的太厲害了~~


玉米.jpg
蔬菜類沾胡麻醬好對味好好吃


馬卡龍.jpg
甜點可以各選一種,其中一項挑了馬卡龍
據說是黑醋栗口味的,但我們吃起來卻覺得像芋頭XDDD


IMG_2863.JPG
杏仁豆腐,好吃極了!!!滑嫩又香甜~~

他們家的甜點都是店長手工製作的呢,馬卡龍也是,雖然比不上青木定治的那麼厲害,但已經很了不起了;問店員說為什麼沒有烤麻糬之類的甜點,她說之前有阿~但那個很容易黏網,員工要刷得很辛苦,後來就不做了,看來他們店長很體恤員工呢<( ̄︶ ̄)>

IMG_2876.JPG
櫃台還準備了牙線棒和薄荷糖,真貼心,如果還有個熊寶貝可以噴衣服就更完美了~~


店  名:油花炭火燒肉專門店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53弄7號
電  話:02-2755-5200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7:30 - 22:30
官方網站:http://www.marbling.com.tw/
Facebook:油花炭火燒肉粉絲團

-----延伸閱讀-----
〈甕也炭火燒肉〉嚴選食材,專人熱情服務~
〈狠生氣日式燒肉〉團購平價又美味的燒肉套餐~
〈三口組居酒串燒〉東區巷弄中有著濃濃日式風格的小店~
〈虎炭火燒肉〉精選食材、優質服務,完美饗宴~
〈品饌燒烤屋〉除了串燒、烤物,炒物更令人驚艷~

我的Facebook粉絲團,來按個讚吧!感謝呦~

創作者介紹

兩天捕魚、五天曬網 - 漁夫週誌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留言列表 (33)

發表留言
  • juishanchang
  • 推1~
    頭香耶*^^*
    嗚......兩人要價1920?!那三人勒.....?!
    好貴喔.....小珊珊吃不起....(噗噗噗)
    不過,單點的燒肉就是不一樣,每一種肉的油花都是"極品"呀!!!
    又....燃起我的"燒肉魂"了~~~
  • irene521
  • 推2
    吃過一次超愛這家的
    東西都好好吃
    不過沒有辦法吃很飽
    除非荷包夠滿>"<
  • vanessa0708
  • 推3
    和牛的油花超美的啦
    不過一人只能吃一片不夠過癮啦
    我1個人就可以包辦10片說XD
  • r90158cf5186
  • 喵喵推+1

    用餐環境好優喔

    雖然中午吃飽了 還是一直吞口水耶

    好想吃

    ^////^
  • ckaori66
  • 那堆玫瑰是怎回事...(怒)
  • iting0818

  • 我對黑板上的稀有部位與地瓜有興趣呢
  • shineotter
  • 推5
    用肉片排成一朵花 也太美了吧
    我會捨不得吃掉

    還有送牙線棒
    還是米奇的圖案
    我怕我會整盒直接拿走呀= =
  • nellydyu
  • 好友特素的燒肉店!!好久沒吃燒肉了(吞口水)
  • erose112
  • 推+1
    哇賽~ 真的是讚到一個不行的食物啦^0^
  • bo2
  • 首圖的牛肉花花會不會太吸引人了
    要不是最近變胖不能吃太多
    我一定立碼去吃燒肉哪
  • claire630530

  • 要命!這真是享受的一餐啊〜
    這篇小魚被你坳了XD
  • ctrls5460
  • +1
    口碑券我都忘了有這個存在了,都嘛搶不到
  • sweet4ever
  • 推11
    看起來好極品啊~~~~~
    連杏仁豆腐都好讚的樣子
    可是這個價位好像有那麼一點高!!
  • athena950041
  • 推推
    哈兩個人有種合作無間的感覺
    我最近是文思全永xdd((沒有啦!單純想拼瘋狂發文而以:pp
    是說為什麼甜點是馬卡龍哪~~真的有點跳!
  • cmn035
  • 那個花肉看起來好美唷~
    燒烤我也很愛呢
    不過不愛考就是了!!價錢有點貴~
  • waitlin
  • 推推,

    松阪豬很讚,

    但是牛肉更讚,

    還有牛舌~~

    我投降了~~>___<
  • fahcy789
  • 推15~

    我很喜歡豬肉+泡菜這樣吃
    很解肉的油膩 XD
  • evalilycoco
  • 兩個人寫格就是有這種彈性
    我就沒這福氣(淚)
    黑醋栗馬卡龍口味像芋頭,也太好笑了吧!
  • findse
  • 推推,我對烤飯糰有著不可救藥的迷戀,超級愛吃的,而且我喜歡有些焦焦的,感覺有鍋巴味,哈^^
  • paulyearkimo
  • 推18
    我也好久沒搶到食物的口碑卷><
  • tn911868
  • 烤飯團看起來真的超好吃~^^
    馬卡龍看起來超像芋頭口味呀~噗哈哈
    品推19
  • milk52313
  • 推推!!

    霜降牛五"花"也太美了吧
    我要淪陷了>~<
  • aressen2000
  • 好像很久沒有吃燒肉了....
  • kk22740096
  • kk推~
    看著滿佈油花的和牛在炭火上滋滋作響,
    真的忍不住食指大動,想大快朵頤一番呢!
    感謝您的分享。
  • terry0912
  • 肉(蓋章)
  • dorischi1225
  • 推推~~

    看起來好讚好好吃唷~~

    越看越想吃耶~
  • shineotter
  • 我的留言好像被吃掉了
    嗚= =
  • a80240a
  • 推~那肉也看起來太美味!
    好想吃喔喔喔~
  • vivialwaysin
  • 第一張會不會太殺 XD
  • vivianyu0204
  • 女王推

    兩夫妻一起寫文真好
    我男友不寫文 也不愛我拍照
    我只要一拍照就一直念
    他一路這樣唸下來竟然也快2年了....
  • tiss324630

  • 1920的套餐還是超高檔啊!!
    不過很值得啊!
  • Joanna0519
  • 柚柚+26
    首圖好犯規~嗶嗶嗶~~~~~~
    二個人一起寫格好棒喔(羨慕)
  • cute0366
  • 口碑卷好難搶喔~
    我都只靠投標碰碰運氣。。
    燒肉好好食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