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月初參加因「Marsala瑪莎拉義式地中海料理」試吃邀約活動,席間很開心結識了幾位超優秀的部落格主;幾天後新朋友來信表示,她轉職服務的「191旅店」即將全新開幕, 希望邀請我們在試營運期間免費住宿體驗;詳細詢問後得知,「191旅店」也恰巧鄰近台北圓環寧夏夜市,距離上回也是體驗新 開幕旅店,趁機跑到寧夏夜市品嚐美食,算算已超過半年了,當時正值八月盛夏期間,想必與寒冬時節有截然不同的氛圍,何妨藉此機會舊地重遊,感受不一樣的寧夏夜市呢?



「191旅店」位於台北市南京西路上,距離捷運中山站,步行不用十分鐘,鄰近台北圓環寧夏夜市僅約五分鐘路程,地理位置上相當有競爭力。入住當天下班後直奔過去,由於當時還 在試營運期間,尚未設置明顯的招牌或指標,只好打電話給老闆求救,原來得從南京西路上全聯福利中心旁邊的巷子彎進去,目前大樓入口已經架設桃紅色招牌非常醒目;搭乘電梯直達六樓,出口即可看到櫃臺及迎賓廳,當時全新開幕再加上農曆春節將近,電梯門口佈置得喜氣洋洋。



簡潔、明亮兼具時尚感的櫃臺,背牆以粉嫩色系打造超夢幻,原來「191旅店」即是「ENJOY HOTEL」的諧音,真是有創意的命名呢!



櫃臺前方的顧客等候區,則是設計沈穩黑色系的沙發椅,搭配喜氣亮紅色抱枕及茶几。



旁邊有臺外型挺先進的冰溫熱開飲機,上頭擺放著免費供應的三合一咖啡及茶包。



走道鋪上彩色直線地毯,搭配室內裝潢與燈光照明,設計風格簡約時尚。



我們入住的房型是尊爵雙人房(2270元/平日)P.S.此為當初傳單上的定價,最新房價請參考 agoda訂房網



尊爵雙人房空間大小適中,裝潢風格簡約而溫馨,擁有一張 King Size 的雙人床,床墊躺起來不會太軟或過硬還蠻舒適的,隔天睡到快中午也沒有腰酸背痛的情況,床邊擺設一對白色沙發椅及小茶几,晚點去寧夏夜市逛逛,可順便買些滷味、鹹酥雞回來坐在這享用;為節省空間捨棄衣櫥規劃,改以壁掛開放式衣架取代,在寸土寸金的北市區 ,這類設計挺流行的。



床尾放置壁掛液晶電視,在寒冬凜冽的氣溫下,躲在溫暖的羽絨被裡看電視,感覺多麼愉快阿~



房間另一角的置物櫃中,備有冰箱及保險箱。



櫃上則擺放常用的盥洗用具、一對頗富設計感的IKEA馬克杯、UCC三合一咖啡包、香片茶包及小點心,還有加熱相當快速的電熱壺。



另一側以毛玻璃隔開的即是盥洗室。



以白淺色系打造出簡潔、乾淨又明亮的盥洗室空間。



設有寬闊洗手台及大面衛浴鏡,使用上特別舒適,完全沒有拘束感。



我很喜歡的特殊設計水龍頭,不像家中傳統水龍頭給人呆板的感覺。



淋浴間設計成乾濕分離,避免洗澡後搞得整間濕答答,容易保持衛浴清爽乾淨;淋浴柱挑選有品味花灑的規格,對我們這種每天都要洗頭的人來說好方便。





很舒服睡了一晚精神飽足,隔天退房前看到有幾間房正在打掃,跑進去簡單參觀一下,靠窗的房型採光真是明亮,「191旅店」有特別規劃一大一小床的家庭三人房型,滿足各種型態需求的旅客。

瘋言豐宇:

很開心在格友熱情推薦之下,有機會於試營運期間入住「191旅店」體驗, 雖然沒有飯店般完善的設備,也缺少汽車旅館般鮮明的設計感,甚至也沒有供應早餐,但卻擁有交通便利、鄰近夜市、價格實惠及乾淨舒適的優勢,可提供商務洽公或自助旅遊的旅客, 另一個高CP值的優質住宿選擇呦~


店  名:191旅店 Enjoy Hotel
地  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65號
電  話:02-25559711
官方網站:http://www.191hote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191hotel

我的Facebook粉絲團,來按個讚吧!感謝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