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食街享用一頓便宜又飽足的午餐之後,我們索性先在以舊金山漁人碼頭為主題的4F、5F閒晃,順便走訪各有特色的主題廁所。



不曉得金門大橋一端這座拉繩索雕像有何意義?不妨趁此機會瞭解一下它的背景吧!金門大橋(英語:Golden Gate Bridge)是美國舊金山的地標,跨越聯接舊金山灣和太平洋的金門海峽,南端連接舊金山的北端,北端接通加州的馬林縣。金門大橋的橋墩跨距長1280.2米,建成時曾是世界上跨距最大的懸索橋,寬度27.5米,雙向共6條行車線,橋身呈褐紅色,金門大橋擁有世界第四高的橋塔,高達227.4米,全橋總長度是2737.4米。(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舊金山漁人碼頭的著名地標之一,大螃蟹沒變卻特意改了文字內容,呵呵~



漁人碼頭據說有很多海獅盤據,在 Terminal 21 也成為主題象徵。



店家門口粉紅色的大熊熊好吸睛。



麵包坊主題廁所。



打造成窯爐般的廁所,牆面上的裝飾品通通都是製作麵包的廚具。



最猛的莫過於頭頂上這根超級巨大的桿麵棍啦!



漁船航海風主題廁所



宛如置身於船艙之中。



繼續前往6F頂層,手扶梯旁這尊縱跨數層樓的奧斯卡巨無霸金人,真是酷斃了!



不難猜想6F這樓層的主題就是好萊塢吧!



Terminal 21當然也少不了電影院,規模看起來相當可觀。



星光大道主題廁所也超酷的。





進廁所宛如走星光大道紅地毯,在眾多影迷及閃光燈的包圍之下,過個當大明星的乾癮吧!哈哈~



洛杉磯中國戲院前的馬路上,好萊塢明星們在星光大道所留下手印,都仿造搬進廁所裡來了!



3F則是土耳其伊斯坦堡主題樓層。





道地中東風情的裝潢擺飾,感覺特別奇妙呢!頭頂上五彩繽紛的吊燈好漂亮呦~



不曉得中東風情廁所是什麼樣子呢?



燈飾仍然講究絢麗色彩,仿大理石洗手臺感覺好高貴,這應該是鄂圖曼帝國皇宮廁所吧!呵呵~



同層的另一邊還有間感受截然不同的廁所。



這馬頭雕像有拜占庭帝國的FU。



再往下一層,看到這輛紅色雙層巴士,就知道我們來到2F英國倫敦主題樓層。



紅色電話亭,如果是在美國會讓人聯想到超人,呵呵~



紅色大郵筒也很有倫敦的味道。



這層樓販賣的服飾,多走英式雅痞風,讓我們一直想到Kenji,哈哈~



倫敦主題的廁所,絕對不會錯過歷史悠久的地鐵文化。



超過百年歷史的倫敦地鐵,候車站宛如古董建築一般。



地鐵車廂卻十分新穎有科技感。



廁所門密密麻麻的地鐵路線圖,看得我都眼花撩亂了!



Hsin Yu推薦我們來這間「Look-Moo」,購買當地設計師的創意卡通圖案T恤,款式雖然不多但都蠻有意思的,尤其是我買的那件龍貓蝙蝠俠T恤,最受同事們所喜愛,泰國人真是創意無限呢!



純棉布料的觸感很不錯,價位卻十分平實,女款均一價130元泰珠,男款均一價150元泰珠,真是有夠便宜的啦!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泰國人都偏瘦,所以版型比較合身,像我身材較腫的人,穿起來會有點小緊,哈哈~



買完衣服再下一層樓,看到熟悉的燈籠樣式及日文,沒錯!終於逛到最後1F日本東京主題樓層。



少不了日本國粹 - 相撲,話說左邊那位朋友,沒事蹲在那個位子拍照,感覺怪怪的耶!



超大的招財貓好可愛。



隨處可見日本特有的鳥居



這層廁所光是指標就有日式和服FU,超厲害。





將日本特有元素全都放進廁所裡。



呼~終於逛完全部樓層,可是我覺得一定還有廁所漏拍,但實在已經逛到腳軟,很想找個地方坐著點杯飲料休息一下,遠遠看到4F有輛懸空的復古火車廂,馬上受到吸引搭乘電扶梯上樓,但可惜車廂內的位置都已經滿座了!這裡飲料單價不低,如果坐不到裡頭就沒FU了,換別家看看吧!



旁邊不遠處的這間「Have A Seat by Steak Lao」裝潢看起來蠻時髦的。





餐廳前半部規劃為四人座圓桌區,裝飾有著濃濃的西洋風情。



後半部則是兩人座方桌區,一邊特別設置為沙發椅。



時間約下午四點半,僅提供下午茶及軟性飲料。



翻了一會,決定點最保守的芒果冰沙(85元)泰式奶茶(69元),這價位跟臺灣的百貨公司相比,還是便宜許多呢!



芒果冰沙沒啥特別的,反倒是泰式奶茶卻相當厲害,一小壺去冰的泰奶,搭配一杯以純泰奶凝結而成的冰塊,如此倒來喝保證冰涼有勁,且濃醇滋味也絲毫不打折,感覺真是酷斃了!



休息的差不多了!該準備來去跟FrankHsin Yu會合,原訂是要趕回去跟C.Y.君共進晚餐呢!



但曼谷的交通實在是太可怕,阿三Frank他們去泰式按摩後,一路塞車到 Terminal 21 都已經七點多了,之後路上又繼續塞,根本就是寸步難行 阿!在此強烈建議在曼谷市區,請儘量搭乘BTS或MRT會比較方便呦~





一路塞到八點多還動彈不得,只好打電話給C.Y.君取消晚餐計畫,轉而犯傻跑到麥當勞去用餐,曼谷的麥當勞不僅沒有比較便宜,而且炸雞還更難吃一些,有夠欷噓的一頓晚餐阿!



結果拖到晚上九點半多才回到C.Y.君家,拖的疲憊的身軀先將今天的戰利品整理一下,隔天準備換輕裝備轉進到華欣去;但沒想到我們三個同班同學,當天晚上一直閒聊到凌晨四點多,害得Frank完全沒睡就趕搭飛機回臺灣去了!還好我們有專車司機直接載往華欣,免去自行摸索交通的困擾,但到了華欣之後,將暫時脫離C.Y.君的呵護,得要自己勇敢面對陌生的環境與事物,正式踏上超艱苦的華欣及安帕瓦之旅,這感覺就像是從天堂掉進地獄一般,但就是因為艱難所以才會有趣、難忘,更精彩的還再後頭呢!(未完待續~)


店  名:Terminal 21 百貨
官方網站:http://www.terminal21.co.th/main/index

-----延伸閱讀-----
〔泰國〕天堂與地獄交織而成的「曼谷、華欣與安帕瓦之旅」Day3:水門海南雞飯、The Platinum 
〔泰國〕天堂與地獄交織而成的「曼谷、華欣與安帕瓦之旅」Day1、2(下):曼谷鼎泰豐、Central World Plaza、恰圖恰假日市集、terrace 61~
〔泰國〕天堂與地獄交織而成的「曼谷、華欣與安帕瓦之旅」Day1、2(上):出入境搭機、True Siam Hotel、早餐覓食~
〔泰國〕天堂與地獄交織而成的「曼谷、華欣與安帕瓦之旅」Day4(上):BIG C、 Terminal 21
〔泰國〕天堂與地獄交織而成的「曼谷、華欣與安帕瓦之旅」Day4(下): Terminal 21

同步曝光於無名小站:〔泰國〕天堂與地獄交織而成的「曼谷、華欣與安帕瓦之旅」 Day4(下): Terminal 21

我的Facebook粉絲團,來按個讚吧!感謝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Terminal 21 自由行
    全站熱搜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