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收到宏林跨媒體將舉辦「愛威森 Eversun 手工皂」部落客分享活動邀約,雖然過去跟宏林公司合作都很愉快,但都是屬於美食相關的商品,這回卻是歸類在美妝領域的手工皂,我開始猶豫是否該參加活動了?結果在小魚強力鼓動之下,強調愛威森的手工皂質感超棒不去會扼腕,最後我還是乖乖出席了!呵呵~



活動場地選在仁愛路上的「方糖咖啡館」舉辦,現場展示著「愛威森 Eversun 手工皂」貼心禮盒系列,三入紙盒包裝款式,有著濃濃的日式風格,外型簡約典雅,是很有質感的伴手禮。



另外還設計一款更為精緻優雅的六入木盒包裝,拿來送禮更有面子呢!

{Eversun手工皂::寶貝 肌膚寶貝} 一個自然的力量造就了Eversun手工皂的出現。出發自父母關心,就像動物原始本能,總是把最好的留給自己的下一代Eversun手工皂以這樣的關愛創造出 " 純粹 x 自然 x 環保 "的肥皂產品。

目前Eversun手工皂已研發出20多種純天然手工皂,而其它種類的手工皂也持續在研發中,共有四大系列分別為「清新舒緩系列」「清爽平衡系列」「柔嫩滋養系列」「特別呵護系列」,在現場也都有完整展示。



「清新舒緩系列」:沈靜心靈,緩和急躁情緒,沐浴中感受平靜穩定的身心。產品有沒藥乳香皂、薰衣草橄欖皂、艾草皂、檀香皂及備長炭皂等。





清新舒緩手工皂系列使用高檔精油製成精油皂,每顆手工皂都是精心調配,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洗感、香味,不使用人造香精,只採用天然萃取的精油製成手工皂,這些精油,五千公斤的玫瑰花瓣,才能夠萃取出一公斤的玫瑰精油,檀香木必須生長約三十年,而且高於三十呎時,才能被砍下來,蒸餾製成精油,所以Eversun手工皂是很高貴不貴。



「清爽平衡系列」:清新爽潔,揮別惱人油肌,平衡油脂分泌,沐浴中感受舒適而清爽的潔淨感。產品有苦瓜清爽皂、茶樹皂、紫丹皂、薏仁綠豆皂、紅酒多酚皂等。





清爽平衡手工皂系列,幫皮膚卸去所有負擔!Eversun手工皂為每顆手工皂精心調配,讓人有沐浴後感受­舒適而清爽的潔淨感,使用天然產品製成,不用擔心會造成皮膚負擔,也可當洗面皂、洗臉­皂、洗顏皂使用。Eversun手工皂使用天然原料製成,把一天的妝卸得很乾淨,皮膚感覺輕鬆,一整天­的煩惱通通甩開,感覺一級棒。




「柔嫩滋養系列」:柔滑而滋潤的清潔,只留下溫柔地呵護和嬰兒般柔嫩的肌膚,洗完後肌膚變得光滑、柔嫩,保留天然養分無負擔。產品有紅棕櫚玫瑰皂、御用玉容、海藻海鹽、蜂蜜榛果、酪梨甘菊及膠原蛋白皂等。





柔嫩滋養系列柔滑而滋潤的清潔,保留天然養分無負擔。Eversun手工肥皂非高溫製法,採歐洲冷製法保留甘油精華更滋潤。手工皂富含甘油,能在清潔的同時對皮膚產­生保濕滋潤,洗後乾淨不黏膩,皮膚柔滑不緊繃,呈現油水平衡的最佳膚質。尤其是第一次使用Eversun手工肥皂的人,幾乎會對洗後皮膚的滑順、滋潤及保濕力感到驚訝。



「特別呵護系列」:洗顏、洗髮全天然特色呈現,親近你我,溫和而獨特。產品有迷迭香髮皂、薏仁燕麥皂、黑糖羊奶皂等





特別呵護系列給您最原始的關懷!洗顏、洗髮全天然私房手工肥皂,特色呈現,親近你我,溫和而獨特。Eversun手工肥皂使用最原始天然食用素材入皂,從天然油脂開始製作,肥皂整個製作過程中絕無任何人工化學物的添加,就是要洗澡洗澡的健健康康。





主辦單位很貼心,請「方糖咖啡館」為大家準備各式餐點、飲料,拍完照之後,就先找個好位置享用一頓,等待活動正式開始啦!



先有美麗主持人,介紹愛威森手工皂的品牌故事及堅持,莊爸爸研發出第一種手工皂(黑糖羊奶皂)時,因為使用全天然材料,黑糖的保濕,羊奶的滋潤,與澳洲胡桃油的親膚性,讓洗澡成了全新的體驗,好洗好沖不黏膩。特別是寶貝洗後,皮膚問題更獲得改善,讓他迫不及待與所有人分享,產品也得到鄰居、好友的廣大迴響。秉持著好東西要跟所有人分享的心情,莊爸爸開始著手研發其他產品!他發願,除了黑糖羊奶皂外,還要變化出【100種純天然的手工皂】,讓大家與小朋友都能找到適合自己屬性以及喜歡的味道外,更能洗澡健健康康!



莊爸爸家裡開五金零件工廠,原在大陸經營五金零件工廠。正當全家欣喜迎接新成員之際,莊爸爸卻發現小寶貝從一出生就飽受異位性皮膚炎之苦,為了寶貝健康著想,他開始接觸手工皂。為了鑽研手工皂,莊爸爸帶著妻子,放棄大陸高薪工作,回到台灣,展開手工皂學習之旅。師承全台各大手工皂名師,難免陷入各式各樣手工皂製法的漩渦。香精加不加?顏色重要嗎?手工皂是清潔用品?還是一定要天然到底?這一連串的問號,困擾了莊爸爸許久。直到一天晚上,哄著小寶貝睡覺時,看著小寶貝熟睡的臉孔,莊爸爸突然驚覺,原來答案早就清楚。手工皂的美麗,並不是來自它的造型與香氣,而是手工皂純天然,不殘留,無傷害的本質。因為,這本來就是要給寶貝用的禮物...



介紹影片中提及,我們日常生活使用的沐浴產品,大多含有乳化劑成分,實驗證明會影響人體健康,提高罹患癌症的發生率,現場就來簡易實驗教學,如何檢測出使用的沐浴清潔劑,是否含有乳化劑成分。



特別聘請博士班助教來做實驗教學。



實驗步驟很簡單,首先將各品牌沐浴乳取適量於器皿中。



倒入適量的水,若是香皂、手工皂產品,建議以溫水注入,可加快溶解速度。



充分攪拌使沐浴乳或手工皂溶於水中。



再取出適量溶液注入帶實驗器皿中。



兩款它牌沐浴乳及愛威森手工皂待實驗溶液都準備就緒。



家裡都會有的沙拉油,就是用來實驗是否含有乳化劑最好的原料。



只需在實驗器皿中滴入幾滴沙拉油即可。



稍微攪拌之後,若沙拉油在水中分解,即代表有含添加乳化劑,當中僅有愛威森手工皂使沙拉油在肥皂水中隔離不溶解,證實Eversun手工皂中不含會致癌的乳化劑。



大家都好認真在觀察實驗的結果呢!



實驗完成後,這場活動也到了尾深,再來就是壓軸的抽獎活動啦!



幸運得獎人上前領禮券,手氣一向不佳的我,當然是習慣性槓歸啦!唉唉~



最後,今天參加活動的美女部落客們,聚在一起合影留念,格格不入的我,還是在台下假裝攝影師就好了!呵呵~



今日最大獎得主,被中天、東森及三立新聞聯合採訪,真是令人羨慕阿!



台風穩健的美麗主持人,新聞台也不忘好好訪問一番。



特別感謝主持人,委屈當我這不專業攝影人的模特兒。



雖然沒抽到禮卷,但主辦單位還是很貼心,贈送給今天參加活動的格友們,每人四塊綜合手工皂,算一算市價破千元呢!真是有夠大方的啦!讚~

瘋言豐宇:

愛威森 Eversun 手工皂不僅乳化劑,還有化學色素、化學香精、塑化劑、防腐劑、酸鹼平衡劑等也都絕不添加,外觀絕對是材料的原色,味道絕對是天然的香味!特別強調環保,使用的的成分皆能徹底生物分解,不會造成環境負擔;親身使用之後,哪種從來沒有過的自然潔淨感,讓我這個從未使用過這類產品的人深深愛上,原來這就是純天然才有清新舒適感受阿!一直以來我真的被化學藥劑荼毒得太深、太慘了!希望現在覺悟還來得及拯救阿~


品  名:愛威森 Eversun 手工皂
客服電話:(02)2325-0700 / 0972-851-778
客服信箱:eversunsc@eversunsoap.com
營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09:00~17:00 (例假日及中午12:00~13:30暫不提供電話服務)
官方網站:http://www.eversunsoap.com.tw/chuanshen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versun.fans

我的Facebook粉絲團,來按個讚吧!感謝呦~
美食魚樂誌x漁夫週誌雙刊號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