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熱難耐的夏天,嚐口冰鎮透心的創意冰品,彷彿徜徉在冷冽洋流之中,讓沁涼的海水吻遍全身。沒錯!攝影大師山藥拔再度開班授課了,身為忠實卻不長進學員的我,當然不會錯過假裝上課,實際上狂嗑美食的機會啦!(大誤XD),尤其同學 們全都是部落客好友,難得大陣仗齊聚一堂,豈能不趁機用心交流一下呢?嘿嘿~



這次攝影課地點選在內湖的「Aqua Kiss 水吻2」,我跟好鄰居Eva相約搭乘捷運文湖線來到西湖站,原以為地址就在瑞光路上很好找,豈料一路沿著門牌號碼就是找不到591號,還以為迷路了勒!後來才發現,原來「水吻2」是在588號大樓的另一面,應該要從基湖路3巷彎進去會比較好找。



店門口好大一張讓人想入非非的照片,阿!不,是讓人感覺無比清涼的照片,好吸睛呦~;據說「水吻」原本是位在夏天戲水勝地墾丁,老闆夫婦為了讓孩子們有更好的教育環境,於是孟母三遷搬到台北市內湖區,並延續 原店精神開設這間「水吻2」,期許以南台灣的熱情打動冷漠的北台灣。



從玻璃門外向店內望去,裡面已是滿滿的部落格友,實在有夠熱鬧的啦!



「水吻2」名氣可不小,不僅是三立偶像劇真愛趁現在的拍攝現場,還有眾多報紙媒體爭相訪問報導。



參加攝影課要先跟我們氣質小美女嘉欐報到,繳足費用之後會得到上課講義、姓名貼紙,以及號碼立牌,方便店家依號送餐。



「水吻2」色澤繽紛的時鐘旁,設置有投影專用布幕,用來辦活動或觀看運動比賽都很方便,辛苦的山藥拔老師還在做最後的調整。



「水吻2」室內空間不算寬闊,因此設計有樓中樓用餐區,從店門口SURFER GIRL木牌,便不難看出老闆夫婦多麼熱愛衝浪,有塊巨型衝浪板掛飾也就不足為奇啦!呵呵~



「水吻2」有創新的熱情,也有傳統念舊的一面,古董般的木櫃中,陳列著早期蒐集而來的紀念品;因現場有太多格友要寒暄問候,導致我樓中樓沒機會上去就算了,連環境都沒空多拍幾張,只好待下回再訪補拍啦!呵呵~



山藥拔首先開場後,再由熱情的老闆娘代表致詞歡迎大家,小女兒黏在媽媽背後撒嬌的模樣,超可愛的啦~



已經是攝影高手的YOYO拔也跑來湊熱鬧,躲在樓中樓偷拍是哪招阿?哈哈~



氣氛最熱絡的有獎徵答時間到了,獎品都是「水吻2」最美味的招牌主餐,其中最誘人的莫過於要價1680元的特調龍蝦義大利麵啦!



我們今日大恩人非小哈(人稱:哈少爺)莫屬啦!在他睿智快捷的搶答之下,本桌奪得魁首大獎 ─ 特調龍蝦義大利麵,來賓掌聲請鼓勵~啪~啪~啪~



上菜之前,先認真聽山藥拔老師講課,等會可能會被轉移注意力,不把握這短暫的幾分鐘,這趟恐怕會空腦而回阿!



果然是進階美食攝影課程,老師才講解前幾張投影片,我就已經陷入鴨子聽雷的迷惘深淵了!嘆~



特調龍蝦義大利麵(1680元),還是多擺一點心力在美食上,比較適合我,哈哈~



好大一尾台灣產地龍蝦,義大利麵醬是以高湯混和蝦膏及多種辛香料調配而成,完全就是令人難以抵抗的海洋鮮美滋味。



可惜大夥輪流拍攝時間過長,讓義大利麵變得太軟了些,而龍蝦肉在眾人分食之後,能品嚐到的不太多,但那Q彈滑嫩的迷人口感,及甘甜鮮香的美妙滋味,著實令人難忘,還有鋪在上頭滿滿的香鹹蝦卵,超正點的啦!



剩下的醬汁及蝦卵不要浪費,美食達人哈少爺推薦抹在麵包上享用,果然一級棒的啦!



生菜沙拉,份量適中,清爽脆口,佐以酸酸甜甜的義式油醋醬,超對味。



蔬菜濃湯,滋味十分濃醇,卻帶著蔬菜的清爽,特別又好喝的一道湯品。



哈少爺點的義式海鮮披薩,很大方地分我一片嚐嚐看,光看餅皮上鋪著滿滿花枝、蝦仁、淡菜等豐富海鮮,視覺效果就很震撼。



另外採用雙層餅皮製作也很特別,看起來像是用炸的,但其實是特殊的烘烤法,有著極為酥脆的口感,卻沒有過多的油耗味,真不賴的呢!





我點的鮭魚魚子醬墨魚義大利麵(280元),黑嚜嚜的墨魚義大利麵份量真不少,大量的魚卵滿佈盤中好驚人,最上方一捲煙燻鮭魚不僅使盤飾更美觀,也讓整體鹹香滋味更豐富,拌入洋蔥片有效降低鹹膩感,非常聰明的調和搭配手法。



「水吻2」的墨魚麵是在麵條製作時,就將墨魚醬汁和進麵團裡去,並非當成拌麵的醬汁,因此不會有黑嘴巴的現象,麵條Q彈滑韌又帶勁,藏在裡頭的鮮味完全在嘴巴釋放,真棒!


主餐享用完畢後,大夥各自群聚聊天打屁,緊接著眾所矚目的夏日冰品大會串隆重登場。


超級芒果冰(250元),當季新鮮芒果,大量切塊擺盤,好霸氣!放上一顆純芒果冰淇淋再淋上煉乳,會呈現出怎樣的好滋味,應該無須我贅言了吧!



花生冰沙(180元),據說是店內招牌冰品之一,但外表看起來一般般,不太顯眼的一款,卻是當天最令我驚艷的一款冰品,以花生研磨製成香甜濃郁的冰沙,灑上大量碎粒狀的脆硬花生,層層疊疊的濃醇花生香氣,以及豐富多層次的趣味口感,絕對是愛吃花生一族不容錯過的超美味冰品阿!



芒果草莓雙寶冰(280元),夏冬兩季水果類扛欛子的草莓及芒果,新鮮果肉、冰淇淋及冰沙,居然在這一大碗冰品中同時現身,王者雙壁的滋味,果然不同凡響阿!



與知名歌星同名名姓的老闆 ─ 楊培安,本身就是位熱情活潑、愛搞怪的人,當天時常突發奇想弄得全場捧腹大笑。



火山綜合冰(280元),超級壯觀的一座綜合冰塔,這面是綠豆,另一面是紅豆,我超想嚐嚐看的,但可惜這是別桌所點,拍到最後完全忘記了!唉唉~



突然大夥團團將哈少爺圍住,難不成是集體要給他圍爐,這未免也太殘忍了吧!(大誤XD)



原來哈少爺只是來幫超級水果之星開光,瞬間仙女棒火光璀璨奪目,四周快門聲此起彼落,彷彿有位巨星正步上星光大道。



超級水果之星(350元),以仙女棒營造璀璨的視覺效果,水果及冰淇淋食材也都是精心嚴選,份量之大足夠四人享用,鎮店之寶果然厲害阿~



最後放上山藥拔提供的全學員大合照,大師就算比YA也特別酷啦!哈哈~


店  名:Aqua Kiss 水吻2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91號(近西湖捷運站2號出口)
電  話:02-2627-0708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方網站:水吻粉絲團

-----延伸閱讀-----
〔活動〕亨陽國際 ─ 夏日西西里饗宴@來吧!義大利 Come on! Italy
〔台北〕跳舞香水(台北信義區ATT店) ─ 享受華麗浪漫的異國風情~
〔台北〕Bangkok Jam 泰過熱時尚泰式料理 ─ 好Q彈的黃金蝦餅、好美味的冬粉明蝦煲~
〔台北〕Mo's Kitchen 亮萌私房料理 ─ 福壽生態牧草土雞試吃會,雙認證保障拒絕禽流感H7N9~
〔台北〕LMNT[Element] Drink & Eat ─ 體驗台北信義夜生活,巧遇大明星~


我的Facebook粉絲團,來按個讚吧!感謝呦~
美食魚樂誌x漁夫週誌雙刊號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 , , , , , , , ,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mimi韓
  • 那個火山冰...真的好驚人阿XD
    怎麼會想出這樣特別的造型,真是佩服呢~
  • vanessa

  • 哈..果然大家都是愛拍一族..看到食物一送上每個人都拿好相機準備拍照XD
    龍蝦義大利麵太銷魂了啦..
  • 謝蘿莉
  • 水吻之旅,明明就是假攝影會,行爆肥之旅吧XDDD
  • 小公主Irene
  • 超熱鬧的聚會 好久沒有參加這樣的大型聚會了
    有課上也有美食可享用
    超棒的活動啦~
  • honey8993
  • 喵喵推+1

    好熱鬧喔

    好想吃龍蝦啦

    芒果草莓冰也很誘人捏

    ^^
  • 思思
  • 思推7
    那個墨魚麵~
    我心動ㄌ~
  • 小珊珊
  • 推9~
    賀~~交卷!!!(煙火)
    嗚.....只有你們那桌吃到龍蝦麵麵.....忌妒啦....
    哈哈~大家"圍爐"都入你鏡,我們這一群真的是超壯觀滴^^y
  • muchael
  • 這活動真是太棒了~有得吃又有得拿~重點還可以學技巧~
    但沒有吃到龍蝦義大利麵還是很厄婉阿 哈~
    夏天來這吃冰真的超適合
    麥仔推~
  • Erica
  • 推一個 ^^
  • 敦 小 蓮

  • 我想如果有其它客人應該會嚇到吧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