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一個半月前,小魚發現愛評網推出超夢幻「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口碑卷」抽獎活動,提供非常迷人的體驗內容,然而之前參加抽獎多以槓龜收場,這次也就抱著平常心去下標,最後居然在極稀少的名額中奪標,從沒想到自己能如此幸運啊!~

只是人生啊~就像是一座茶几,上面總少不了杯具;就在我們興高采烈去享用一頓牛排大餐後,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顏色都怪怪的,不知何時調整相片風格忘了復原,在昏暗燈光下又沒即時發現,導致照片色澤飽和度都異常,於是拖了好久不願面對,但欠下的總是要還,就請看倌們委屈看這特殊風格圖片吧!呵呵~


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位於松仁路上的全豐盛105大樓地下一樓,入口是位於大樓的後方,前門有明顯的指示牌不會迷路。




踏進餐廳第一眼的感覺就是「好豪華喔!」,挑高玄關空間裝飾著一盞華麗水晶燈,胡桃木紋的牆面精心佈置,散發出沉穩而內斂的質感。


右手邊是有如飯店Lobby般的收銀服務台,牆上高掛歐洲中古世紀盾牌,營造出高貴氣息。


左手邊擁有高聳大型酒櫃的酒吧區,看起來氣勢非凡。


挑高兩層樓的用餐空間十分寬敞,裝潢走古典精緻的維多利亞風格,優雅中帶著閒適情懷,以中央走道區分兩邊座椅樣式不同,這邊多為四人座位區。


靠牆邊設有沙發座位區,牆面掛著大幅中古世紀歐洲劍士的肖像油畫,感覺是極為珍貴的收藏品。


另一邊則為雙人高背座椅為主,亦可拼接成長桌供多人聚餐使用,當天就有顧客熱鬧舉辦家族聚餐。


桌面預備有精緻刀叉杯盤組及紅酒,若是訂位時有先告知為生日聚餐或結婚紀念日,會多擺上一只愛心氣球作為辨識,餐後服務人員將送上小驚喜。


我們要來品嚐的是愛評網口碑體驗餐點:勞瑞斯主廚精選雙人套餐,內容有
勞瑞斯Merlot私家紅酒、香檳氣泡酒,任選二杯
冰旋翡翠沙拉二份
開胃菜:香煎北海道干貝、香檳茸鴨肝,任選二道
湯品:海鮮巧達湯、法式洋蔥湯、義式蕃茄牛肉丸湯,任選二道
主餐:加州薄切牛肋排6oz、爐烤紐西蘭雙味羊排、主廚每日創意鮮魚,任選二道
甜點:英式草莓蛋糕、時令水果盤、焦糖布丁、提拉米蘇、熔岩巧克力蛋糕+香草冰淇淋,任選二款
飲品:拉瓦薩義式咖啡、精選 Revolution 天然茶品,任選二款


免加價暢飲法國進口的 evian 依雲天然礦泉水,在便利商店購買可不便宜呢!


餐前,法式麵包熱騰騰上桌。


表層有如法式長棍麵包般脆硬中帶著韌度很有嚼勁,內裡膨鬆軟綿麵香可口,搭配少許奶油一起享用風味更佳。


勞瑞斯 Merlot 私家紅酒,酒體堅實飽滿,帶著藍苺及覆盆子成熟果香韻味十足,丹寧味稍強卻不過澀,圓潤順口、尾韻綿長舒服。

※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香檳氣泡酒,色澤金黃美麗,氣泡綿密細緻,口感滑順帶著一絲甜味,清新優雅很適合搭配美味菜餚。

※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我們家小魚超愛喝這杯香檳氣泡酒的啦!

※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每桌安排專屬穿著英式家僕裝扮的服務人員,推著特製的沙拉餐車至桌邊,沙拉缽底下盛放著碎冰,用以保持生菜的溫度維持清脆感。


服務人員使沙拉缽在冰塊上快速旋轉,優雅的墊起腳高舉手臂帥氣淋下特調的葡萄酒沙拉醬。


巧妙將旋轉中的清脆生菜與酸甜沙拉醬充分攪拌均勻融合在一起。


接著將生菜沙拉裝盤就完成啦!


沙拉雖說是葡萄酒醬,但其實並沒有太明顯的酒味,反而是微酸中帶著甘甜滋味,冰鎮後的美生菜更為清脆爽口。


香煎北海道干貝


潔白雪嫩的大干貝,乾煎呈金黃色色澤,散發著令人垂涎三尺的香氣,斷面看來鮮嫩多汁,入口軟綿甘甜超美味的啦!


香檳茸鴨肝,香檳茸富含多醣體、維生素、礦物質及食用纖維等營養價值極高,自然擁有高貴的身價,口感十分滑嫩鮮美。


搭配兩面香煎至金黃肥厚鴨肝,外層微脆、內裡軟綿入口即化,真是頂級的享受。


海鮮巧達湯


湯體奶香濃醇馥郁,選用蝦仁、鮭魚、花枝、貝類等海鮮及馬鈴薯、洋蔥等食材,讓小小一碗巧達湯有著大大的海洋鮮滋味。


法式洋蔥湯


鹹香洋蔥湯上覆蓋著濃純起司片,熱騰騰享用是最道地的法式口味。


牛排正式上桌前,服務人員先送上調味醬料,右邊是原味辣根醬,有種類似山葵的嗆辣感,左邊則是勞瑞斯特調辣根醬,以鮮奶油等再調製而成,使嗆辣感明顯減低,個人較偏愛較為溫和的口味。


緊接著身穿純白廚師服及白色高帽的主廚,推出頗具科技感的不鏽鋼銀色餐車到我們桌邊,臉上帶著親切笑容鞠躬致意,令人感覺很舒心的服務態度。




勞瑞斯餐廳精選的牛肋排取自前肋脊部位(第6-12根肋骨),處於中間位置,油花分布及肉質鮮嫩度都很棒,橫切面的直徑約10-12公分,烘烤時能有效保留肉汁及維持肉質鮮嫩。嚴選 USDA Prime 等級牛肋排,再經過長達28天的熟成讓肉質呈現最佳風味,放置在舖上海鹽的烤盤,送進華氏250度的烘烤箱中低溫烘烤,讓牛肋排受熱均勻並將肉汁完整保留在其中。(參考資料: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官方網站)


銀色餐車內是整塊的招牌主餐-頂級燒烤牛肋排,生平首見如此碩大的帶骨牛肋排,視覺效果令人十分震撼,主廚親切詢問所需的熟度及厚度後,立即拿起刀叉逕行切割動作,上熟度可選擇三分、五分或七分,我們偏好食用生一點的牛肉,選擇了五分熟厚片 6oz 牛肋排。


銀色餐車宛如開放移動式的迷你廚房,將調味肉汁、馬鈴薯泥及香濃菠菜泥、奶油香甜玉米粒以及奶香青豆等三款 Lawry's 經典配菜都擺進去。


美麗服務人員將牛肋排餐送上,小魚還沒開始享用就已露出滿足的眼神。


隨著牛肋排套餐附上一份約克夏布丁餅,據說可無限續點,但我們食量可沒這麼大,呵呵~


布丁餅烤得色則焦黃香氣十足,口感薄韌酥脆,但直接吃過重的牛油味容易感到膩口,建議沾取牛肋排的調味肉汁一起享用較為涮嘴。


雖說僅是 6oz 牛肋排但目測感覺超過不少,以正統英式慢火烘烤的牛肋排,撲鼻而來是濃郁肉汁所逸散出的香氣,肋排斷面色澤粉嫩、肉質纖細多汁令人食指大動。


烤馬鈴薯泥佐以調味肉汁綿滑好吃,另外菠菜泥、玉米粒以及青豆等附餐都可續點,採用最能保留食材原味的方式烹調,搭配適度奶油調味,打造出經典配菜風味。


頂級牛肋排沾取適量 Lawry's 調味鹽美味更加倍,內含17種草本及辛香等材料的 Lawry's 調味鹽,據說是全美最受歡迎的調味料之一呢!


餐後飲料有精選 Revolution 天然茶品以專用紅色實木盒裝盛,高雅質感一級棒,共有有機綠茶、蜂蜜灌木焦糖、蜜桃紅茶、薰衣草伯爵、龍眼烏龍及洋甘菊六種選擇。


小魚挑選了蜂蜜灌木焦糖,將立體茶包放入白瓷茶壺中用熱水沖泡。


茶體氣味芬芳天然,入口回甘不澀。


拉瓦薩義式咖啡


熔岩巧克力蛋糕+香草冰淇淋


熱巧克力從蛋糕缺口如熔岩般流出,滋味香濃甜度適中不會膩,蛋糕體口感溫熱紮實類似布朗尼,還有球香甜可口的香草冰淇淋,一冷一熱交替享用很過癮。


英式草莓蛋糕,據說是該餐廳招牌甜點,以不規則狀呈現很特別。


蛋榚體口感相當細緻綿密,夾層有酸甜草莓醬、卡士達醬等,上層點綴著新鮮奶油及草莓切片,個人覺得草莓醬口味偏甜了點,太快就覺得膩了。


餐後伴隨著生日快樂歌聲,服務人員為顧客送上生日蛋糕,還貼心地提供免費的拍照服務,讓全場籠罩在幸福快樂的氛圍之中。


吃飽喝足準備散步回家去,勞瑞斯餐廳還設有戶外景觀庭園座位,夜晚在絢麗燈光照射下很浪漫。

瘋言豐宇:

在古典維多利亞風格的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盡情享用頂級尊貴的燒烤牛肋排,不僅適合生日聚餐或慶祝結婚週年,若期盼有個溫馨的耶誕饗宴或精彩的跨年大餐也是很棒的選擇呦~

店  名:Lawry's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 (全豐盛105大樓)
電  話:(02) 2729-8555
營業時間:午餐 週一至週五11:30-14:30/假日 11:00-15:00;晚餐 週日至週四17:30-22:00/例假日前夕17:30-23:00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awrysTaiwan
Facebook:http://www.lawrys.com.tw/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