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兩天一夜小旅行的第二天,完全無視前晚跟在地好友跑到咖啡館聊到凌晨兩點才回飯店,仍然準時六點半起床搶先吃早餐,原計畫是早餐後騎腳踏車去真愛碼頭逛逛,可惜天公不作美,持續下著大雨,我們只好縮回房間放空補眠到退房啦!呵呵~


懇請按個「讚」加入漁夫週誌+美食魚樂誌粉絲團,感謝呦~




房間太過舒適好眠,我們硬是拖到中午12點才依依不捨退房,入住這天正值海霸王城市商旅高雄真愛館「開幕慶~【魅麗海】海鮮自助餐廳假日買一送一或平日八五折」活動期間(即日起至9/28截止,詳細內容請參考官方網站最新消息),海霸王餐飲集團的口碑一向還不錯,因此退房後再度來到「魅麗海」海鮮百匯廳享用Buffet大餐。


營業時間及價位,晚餐或假日最貴是799元+10%,相較於台北各大飯店的歐式自助餐,感覺親切許多~


寬敞的用餐空間,此時已是高朋滿座、座無虛席,完全沒料到生意好成這樣,所幸訂房時已經先預約座位。


入口處左手邊就看到兩大冷藏櫃的甜點蛋糕,以及兩大區塊的麵包餅乾,弧形排開好壯觀喔!




兩座冷藏櫃中約有二十種蛋糕甜點,水果蛋糕、洋梨塔、水果茶凍、提拉米蘇、草莓瑞士卷、芒果慕斯蛋糕、巧克力蛋糕杯、黑森林蛋糕、抹茶紅豆瑞士卷、水蜜桃塔、芒果奶酪、水果塔、焦糖布丁、大理石起司蛋糕、蜂蜜蛋糕...等,樣式豐富且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另外還有肉桂餅乾、巧克力餅乾、蛋塔、香草餅乾、麵包布丁、吉拿棒以及多款地道的法式麵包,旁邊還有烤箱可加熱麵包更美味。


「魅麗海」海鮮百匯廳選選用知名的莫凡彼冰淇淋,一次供應巧克力、香草、草莓等六種口味。


再來看到的是造型新潮時尚的中島取餐檯,此區以日本料理海鮮冷食為主題。


今日供應的生魚片有常見的鮪魚、旗魚及鮭魚,另外一種是常做成魚丸的飛虎魚,據說魚肉緊實有彈性做成沙西米也很棒。


海鮮冷盤有很熟白蝦、海螺、淡菜、扇貝及旭蟹,冰涼Q彈的熟白蝦超受歡迎,難得服務人員剛補滿趕快拍。




日式涼拌菜有章魚沙律、海藻沙拉、和風玉米薯、胡麻過貓、梅漬苦瓜、蜜汁黑豆、蘋果蒟蒻、芝麻牛蒡絲等。


還有師傅當場現做的握壽司、壽司卷及各式手卷,擔心米飯影響戰力,因此這區個人不太碰的,呵呵~


再走進去就是長長的熟食區取餐檯。


有香濃醇郁的南瓜湯,滋味鹹香的筍絲豬肉粥。


紅燒牛腩、養生蜜地瓜


水牛城辣雞腿、中式炒飯


義式燴海鮮、里昂蘑菇嫩雞


豆豉蒸海沙魚排、時令蔬菜


鹽酥炒蟹、米蘭式豬腳,以上多國風味料理,其實現場看起來都挺迷人的,但在詭異的牆黃光照射下,相機拍出來的色調就是很奇怪,嘆~


日式炸食區,有黃金饅頭、金黃海鮮卷、酥炸赤肉卷、炸雞塊、炸花枝丸、炸薯條、炸時蔬,每款都炸得香噴噴又金黃酥脆,很想動手拿但我對炸物一向易飽沒轍,最後還是沒敢多嘗試阿~


炸物區旁為現煮鐵板區。




可挑選喜愛的蔬菜,自行DIY燙青菜來享用。


架上吊掛著的巴西烤肉串及大哥叉燒肉串看起來都很厲害。


涮涮鮮魚湯也可以自行DIY,先取2~3片魚片放置碗內,再沖上熱湯約6~7分滿即可,是不是超簡單的啊?


還有可以選擇XO醬粉絲煲或蛤蜊湯,請師傅現煮料理。


這區最後是有鐵板煎鮮魚、鐵板魚下巴、鐵板煎嫩雞、羊排等四款師傅現煎現取的美味餐點。


現煮鐵板區旁有一座中島取餐區,是以西式餐點為主題。


有燒烤牛肉、豬肉燻火腿及德式豬盤腸,每款份量都很大好吸睛。




西式泰式冷盤的樣式也不少,有鮮蝦雞尾盅,涼拌百香果青木瓜、綜合涼拌野菇、德式什錦冷肉盤、通心粉火腿沙拉、煙燻鮭魚盤、泰式海鮮沙拉、煙燻鴨胸。


當然綜合沙拉及現拌凱薩沙拉也沒缺席。


再過來是法式手工薄餅區。


依各人喜好挑選鹹或甜的食材,由師傅現場料理。


還有主廚大推薦的傳統義大利荔枝木窯烤披薩區,首先看到兩位師傅擀揉餅皮、撒料塑形分工合作。


此時一個星形披薩出爐,黑衣師傅正在分切,看起來超美味的樣子,另外此區還有燒烤時蔬、窯烤燒雞及功夫烤鴨可自行取用。


跟早餐差不多的飲料吧檯,此時多開了冰沙的機器。


然而開放式瓶罐裝飲料及現打果汁才是這區的主要賣點。


水果擺放在中央地帶,有百香果、芭樂、柳橙、西瓜等一般水果,最特別的是海霸王情人果,真是復古懷舊的好味道。


享用包肥先從冷盤吃起,擔心生菜沙拉佔胃空間,我都先從生魚片、海鮮冷盤開始,整體鮮度上都還不錯,忍不住拿了兩輪,嘖嘖嘖~


再來看燒烤牛排切到中段較生的部分,趕緊跑去請師傅切一些來嚐嚐。


這種大塊燒烤牛肉的外層通常都過熟,因此我只會選中段較生的部位來吃,口感軟嫩鮮甜挺好吃的,但忘記詢問師父這塊是哪裡產的牛肉及部位了,另外豬肉燻火腿吃起來Q脆鹹香也挺不賴的說~


年紀漸長食量已不若年少時,盡管熟食每道看起來都很美味,但也只能各盤都夾一小塊來嚐味道,這些大致上的味道都還不錯,有好幾種都想再續盤呢~


鐵板區挑了塊羊排,可惜筋油的比例多了點,咬起來太過乾硬了。


現煮的XO醬粉絲煲,微辣重口味吃起來很過癮。


自行DIY的鮮魚湯,湯底清爽鮮甜,魚肉軟嫩帶Q,好吃~


小魚跑去點了道甜的法式薄餅,賣像看起來還不錯。


窯烤披薩的香氣就不一樣,薄薄餅皮越吃越涮嘴。


蛋糕甜點本非我的強項,不過這塊黑森林蛋糕滋味蜜中藏苦,口感綿滑甜而不膩,讓我有想吃第二塊的衝動,另外一直沒動到的西式冷盤,我挑了煙燻鮭魚及鴨胸,迷人的煙燻味及鹹勁都頗有水準耶!


離去前剛好有家族來這幫長輩過生日,服務人員從旁協助拍照炒熱氣氛,感覺好溫馨喔~



瘋言豐宇:

雖然自知食力早已不比當年,但總是抵不住海鮮百匯自助餐,可以任選任吃的魅力,城市商旅高雄真愛館的「魅麗海」海鮮百匯廳菜色的豐富性及美味度都有令人滿意的表現,且價位也比起台北親切許多,絕對是個高CP值的精緻歐式吃到飽餐館,讓我不禁開始羨慕起高雄人了啦~

懇請按個「讚」加入漁夫週誌+美食魚樂誌粉絲團,感謝呦~



店  名:海霸王城市商旅高雄真愛館 ─ 「魅麗海」海鮮百匯廳
地  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1號(備有停車場)
電  話:07-521-5116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30,晚餐 17:30~21:30
價  位:平日午餐:599+10%,晚餐及例假日:799+10%
官方網站:http://www.citysuites.com.tw/ec99/ushop1078/default.as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itySuitesFans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