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毛兄提醒因與這任老闆理念不合,該店目前與「一毛不拔」終止合約,想去品嚐的朋友請三思~)

特愛吃鹹水雞的我,在認識一毛兄之後被制約了,已經到了非「一毛不拔」出品不吃的死忠境界;就在西門店結束營業那一刻起,我忍住嘴饞至今沒再碰過鹹水雞,心心念念期待著「一毛不拔」重返台北市的榮耀時刻,準備給他一口氣買到爽、吃到爆!終於熬到八月底九月初,耳聞林森店即將開幕的好消息,便開始殷切盼望著這一天的到來。



在眾人引頸期盼之下「一毛不拔(林森店)」終於在九月十七日盛大開幕,地點位在捷運新蘆線中山國小站二號出口,步行約三分鐘的距離,對於搭乘新蘆線上下班的我來說,真是方便極了!開幕當天自然是備好鈔票, 前來捧場盡情選購回家慢慢享用,一解這麼多日子以來的相思之苦~



「一毛不拔(林森店)」已不再是流動攤販的經營模式,有了自己的店面與二樓擺放廚具用品的空間,感覺更有規模與發展性。



開幕首日生意有夠好,看一毛兄忙得不可開交,好一陣子才發現我已經到了,偷偷靠近觀察冷藏櫃,哇賽!果然主打複合式鹽水雞就是不一樣,小菜、滷味系列食材的樣式越來越多元、豐富。



簡單易懂的價目表,以台北市精華地段來看,價位十分親切,特別的是有五種超值套餐,算來算去就屬D、E最划算啦!



一毛兄親自製作的鹹水雞除了不含防腐劑、化學藥劑之外,最厲害之處在於雞肉看起來都厚實飽滿,不像某些路邊一鍋賣的鹹水雞攤,瘦柴乾巴巴賣相超差,還有一旁滷味顏色看起來都很透,每種都好吸引人喔!



原以為今天沒有煙燻雞可以買很哀怨,仔細一看原來被壓在下面,好險阿!



等會我還要趕赴餐敘,先來點份E餐招牌煙燻半雞+3份小菜(160元),看這煙燻半雞體型更加渾圓飽滿,真是迷死人啦~



吼~小菜有這麼多樣可以挑,要從中選擇三款真得好困難喔,如果可以通通都包回去不知道多好啊!(一毛兄:那有什麼問題,錢付清,愛吃通通都可以帶走~)



最後選擇了豆皮、花椰菜、大豆乾,一毛兄馬上展示最新研發的食物切割機,豆皮丟進去自動切成一片一片,好方便喔!



一毛兄說不僅某些滷味可以,去腿之後的煙燻或鹽水雞胸也可以呦~



然後,我都還來不及拍照,燻雞肉已經被切成一片一片了啦!如此一來即使顧客人潮眾多,也不用擔心剪不動了,聽說之前的加盟店長,就是因為太勞累而放棄的,真可惜!



這位就是林森店的店長,據說在板橋店經過一個月的魔鬼訓練後,現在足以獨當一面,可惜開幕太忙碌還沒時間好好認識一下,沒關係很快有機會再來捧場。



由於剛剛煙燻雞切片來不及捕捉畫面,再加上有好多款小菜想吃,於是我再加點一份D餐原味半雞套餐+3份小菜(150元),這回小菜選擇小黃瓜、豬血糕與四季豆,通通都是平常超愛吃的。



一毛兄原味半雞麻煩放慢一點,再點一份我可吃不消阿!



看鏡頭來張帥氣一毛兄與即將被切片的豬血糕合照,哈哈~



點好餐在一旁跟不如買SAlan閒聊,這才瞭解為何藍屁股願意從三點一直待到六、七點都不肯離開,這間林森店的地理位置有夠讚,往來穿梭、駐足購 餐的高挑辣妹還真多,我都開始懷疑一毛兄會不會棄守本店常駐在這了呢!呵呵~



提著沈甸甸兩大袋燻雞與鹹水雞套餐回家,感覺超級滿足的,忍耐好久終於可以大解放啦~



趕快先將我最愛的燻雞套餐那一袋倒到盤子裡,哇賽!好驚人的份量,盤子已經挑最大的來裝,居然還是滿到掉出來,看來今晚可以吃到飽了!另外一毛兄很貼心另裝辣醬包,我們深知這特製辣醬的威力, 要酌量謹慎沾著吃。



雞肉散發著濃濃的燻香氣味,每咀嚼一口都有鹹香的肉汁溢出嘴巴,不愧是令我魂牽夢縈,期盼許久的美味珍品阿!



除了雞肉之外也絕不能錯過綜合小菜,每款都保持著一毛兄獨走江湖的超高水準,至於口味如何?不妨參考:健康又好吃的〈一毛不拔鹽水雞〉〈一毛不拔鹽水雞、解饞小舖、洪媽媽霸王雞〉聖誕Pa試吃會,這篇就不再贅述了 啦!



文末特別介紹一下不如買S最新力作「卡普斯仂環保杯套」進化版「不只是杯套」,還能當成杯墊或書籤,應用層面更廣,實用性更高,藍屁股果然是鬼才來的,讚啦!

瘋言豐宇:

期待許久的「一毛不拔(林森店)」終於開幕,我不必再過著嘴饞時,只能望圖興嘆的日子了,內心真是歡喜非常阿!好話無須多說,食材當天採買現做,完全不參任何漂白劑、防腐劑等化學藥品,採用純天然調味料,不油膩、無負擔的「一毛不拔鹹水雞」,絕對值得推薦給大家。


店  名:一毛不拔鹽水雞(林森直營店)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96號(新興國中對面)近中山國小捷運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PM16:00~AM02:00
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deep03153183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MSFC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