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上回陪小魚來到「Destino 妳是我的命運餐廳」享用情人節套餐已一年有餘,這次受邀三訪 Destino 不僅是菜單內容有了全新品項,更要體驗新主廚所帶來的嶄新料理視野;此外股東中有位東南亞人,對於一些東南亞的香料及食材很有研究及興趣,推出結合南洋獨特香料的義法創意料理,期待給予饕客們耳目一新的感動。

懇請按個「讚」加入漁夫週誌+美食魚樂誌粉絲團,感謝呦~



「Destino妳是我的命運餐廳」為明星陳妍希鄭元暢及其他股東合資開立的,Destino 就是義大利文「命運」的意思,餐廳座落於大安區仁愛路四段的靜巷內,附近街道有些錯綜複雜,我們已是第三次前來熟門熟路了!呵呵~


午餐及晚餐主要以南洋義法創意料理為主,以高級的義法食材和烹飪技術搭配南洋風味的配菜或醬料,下午茶時段則提供 Destino 特製甜點及有機草本花草茶。




「Destino妳是我的命運餐廳」位處寧靜的巷弄中,有很好的條件規劃戶外用餐區,綠意盎然、恬靜舒適的庭園景觀設計,風光明媚的午后,悠閒享用美味下午茶,感覺多麼的愜意阿~


店內裝飾擺設僅做微幅的改變,門口椅子上有可愛的動物布偶供顧客拍照留念。




店內空間設計為細膩穩重的時尚基調,以土耳其藍的椅子和具有特色和個性的燈具及飾品營造出優雅且活潑的氛圍;展現一種將南洋的舒適和慵懶及歐洲的細致文化透過美食及空間,在味蕾和感官上同時呈現的一種概念。


入口靠牆的座位區,巧妙設計成一橫排咖啡色沙發椅,當中幾個位子有設計電源插座,店家歡迎在午后閒暇之餘,顧客點杯飲料待著,盡情在此上網、創作,紅磚牆面上掛著幾幅人物油畫,增添些許趣味性與質感。




店內裝潢設計走低調奢華風格,精緻飾品擺設增添優雅質感。


吧檯


「Destino妳是我的命運餐廳」最新菜單,每季皆會更新菜單內容,煩請參考粉絲團相簿


「Destino 妳是我的命運餐廳」一樓方正的開放空間,適合各種公關活動的運用;另有16人包廂,穩重且隱密的用餐環境,適合小型聚會活動及會議,去年底從「Joyce  East信義」來的張主廚,亦能因應活動主題,提供專屬菜單設計服務呦!一樓及 VIP Room包場費用請參考上圖。


義大利麵、燉飯及主菜等提供近20種選擇,價位從260元至730元不等,相較初訪時變得平易近人許多。


卡門貝爾起司鮮蘋堅果沙拉 Camembet Cheese with Apple and Nuts salad (220元),大量清爽脆口的美生菜、紅捲葉生菜及紅包心生菜,放入蘋果塊佐以鹹香酸甘的義式油醋醬,覆上烤得酥脆的薄片法國麵包,以及泛著乳黃色澤、口感柔軟綿密帶點鹹味的法國卡門貝爾白黴乾酪及核桃,整體搭配起來滋味豐富多層次真不賴呢!


義式干貝炒香菇 Italian Scallops with Sauté Shiitake (280元)


以大量香菇及杏鮑菇切塊,加上黃金及聖女兩種小蕃茄,佐以特調義式辛香料拌炒而成,菇類軟嫩含汁、小蕃茄酸甜提味,主角是兩顆北海道大干貝,外層煎至微焦、內裡保持嫩Q,一口咬下滿嘴海洋鮮滋味,超讚的啦!


起司香焗蕃茄燉茄子 Gratin Stewed Tomatoes Eggplant (160元),陶鍋底鋪上大量茄子及蕃茄切塊,佐以酸甜鹹香的蕃茄紅醬,再鋪上起司片後放入烤箱焗烤,上桌濃郁乳酪香氣撲鼻而來,金黃藏紅的色澤超迷人~




熱騰騰的起司輕易牽出長絲,看起來好邪惡但也超美味,軟綿滑口的茄子及酸甜涮嘴蕃茄,跟鹹香濃醇的起司原來這麼合拍。


生蠔青蒜燉飯 Fresh Oyster Risotto (360元)


底層是以海鮮高湯及香料燉煮出來的義大利燉飯(Risotto),調整符合台灣人的飲食習慣,僅保留微微沒熟透的稍硬米心,入口一股濃郁鮮味直逼腦門,彷彿生蠔精華都熬進米粒裡呢!上頭大量青蒜帶來味嗆滋味,有效緩解膩口的感覺。


嚴選加拿大捕撈上岸急速生凍的生蠔,蠔體渾圓飽滿如絹絲般的滑嫩細緻,入口鮮嫩多汁帶著淡淡的牛奶味,沒有多餘的腥臭味。


香煎肯瓊式香料鮭魚菲力 Pan-fried Salmon Filet with Cajun style Spices (450元)


所謂的魚菲力,係指是將魚的內臟清除,去骨、去刺剖開切成左身、右身及中間魚骨排,當中的左右兩片肉,特色是完全沒刺吃得安心;Destino 嚴選的粉橘色鮭魚菲力,質地軟嫩、油花均勻分布是五星等級的逸品。


肯瓊料理集歐式烹飪、美國食材及非洲香料於一體,最明顯且重要的特徵則是「辣」。但是它的辣,有別中國、日本、韓國與義大利的辣。肯郡的辣,是用番茄、蘑菇、臘腸、大蒜、洋蔥、胡椒、紅辣椒、匈牙利紅辣椒、奧勒岡葉、百里香、白胡椒、黑胡椒等香料調配成的辣醬,再以此醬醃漬海鮮、蔬菜、雞肉、牛肉後,然後以最簡單的烤、炸、煎、燉等方式料理,沒有多餘的盤飾或艱深的烹調技巧,形成獨樹一幟且帶有粗獷的鄉村風味料理。(參考資料:中時電子報)

Destino 將鮭魚菲力簡單乾煎擺盤,再撒上大蒜、洋蔥、紅椒粉、辣椒粉、迷迭香等香料調製成的肯瓊式香料調味,果然有粗獷鄉村風味料理的FU~


鮭魚菲力煎烤後肉質外脆內稍乾,搭配肯瓊式香料濃厚的味道挺搭的。


蘋果豬排 Apple Infused Kavalan Pork Chop (560元),嚴選宜蘭噶瑪蘭黑豚來料理,完全不加香料去醃製,只為了呈現肉質自然的甜味。


將蒔蘿香草、小蕃茄、四季豆、玉米筍、杏鮑菇、茄子、巴薩米克醋、蘋果泥香草醬及蘋果豬排作搭配盤飾;蘋果豬排的肉質Q彈有韌性,新鮮蘋果片與香甜的蜜桃片有秩序地排列在豬肉塊上,放入烤箱中烤至焦香,主廚的創意料理除了保留食材鮮美原味,又增加了水果香氣,每口都嚐得出師傅的好功夫。


豬排斷面微微粉嫩色澤很漂亮,肥瘦比例約為1:3,肉質Q彈帶有韌性,單吃沾蘋果泥香草醬或巴薩米克醋都很不錯。


若再搭配上方的蘋果片或蜜桃片多了水果的香甜滋味,口感更加清爽又解膩呦~


家常提拉米蘇 Homemade Tiramisu (180元),表層是微苦的可可粉以及巧克力豆,再來有細緻滑潤的 Mascarpone 乳酪、香甜綿密的巧克力蛋糕及浸泡香甜酒的手指餅乾等,層層交糅出銷魂可口的美妙滋味。


白葡萄烏龍茶 White Grape Oolong Tea,品嚐大魚大肉的美味佳餚後,來壺有鮮嫩白葡萄滋味與花香烏龍茶結合的茶水,清新的香氣有效緩解先前堆積的油膩感。


奧利奧乳酪蛋糕 Oreo Cheese Cake (160),巧克力淋面、OREO巧克力餅乾及餅乾碎屑、巧克力醬、鮮奶油、薄荷葉。


由巧克力淋面,香蕉乳酪蛋糕、OREO巧克力餅乾碎屑與乳酪蛋糕等,所組合的奧利奧乳酪蛋糕,無論口感或味道都是罕見的豐富,即使像我這種不偏愛甜食的人都想一口氣吃光它呢!


黃色安東尼冰沙 Anthony Yellow Smoothie (NT$230)


將新鮮的鳳梨、百香果、柳橙與香蕉等黃色水果打成口感綿密的冰沙,每吸一口都是滿滿水果香氣及酸甜滋味,在酷熱的夏天喝上一杯絕對是沁涼又舒爽啦!

懇請按個「讚」加入漁夫週誌+美食魚樂誌粉絲團,感謝呦~


店  名:Destino 妳是我的命運餐廳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2號
電  話:(02)2702-203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2:3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estinoTaipei

延伸閱讀:

美食足跡-創意料理
美食足跡-異國料理
美食足跡-義式料理
arrow
arrow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