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的年代,面對每個月幾乎都要修剪的頭髮,也自然希望能省多少算多少,但又很害怕不剪還好,剪了之後卻不能看,因此備有一群專業剪髮設計師的百元連鎖快剪專門店,快速孕育而生;「CQ2快剪專門店」是擁有全國140家分店的快剪第一品牌,其中這間是位於忠孝東路五段的「忠孝店(愛買)」,雖然位處地下一樓,但因為商場整體規劃得非常明亮、乾淨,因此這間店面自然也令人感到相當舒服。



「CQ2快剪專門店」的一大特色就是剪髮流程相當簡易,首先根據等候燈顏色來判斷需等待的時間;怪了!這時明明有亮黃燈,但為何拍不出來呢?



接下來如果覺得等候時間可以接受,就直接在剪髮售票機繳費取號碼票,請注意這台機器只接受100元、50元與10元,而且沒有找錢的功能,因此務必投入正確的金額,否則該公司一概不負責,話說固定100元還能投錯也算是厲害的了,呵呵~



取票之後,就直接坐在候位區等待。



這時看到候位區旁有一張活動海報「剪髮 獎 好禮,每月送」,自2012/01/01起前往CQ2門市消費時,將票券下聯兌獎存根聯撕下妥善保存,即可參加抽獎活動。看到獎項非常豐富,這裡就先不介紹,待後面提到網路活動時,再一併說明吧~



門上貼著一張「剪髮一塊做公益」海報,只要到 CQ2消費就幫你捐出一元,利用這些錢來幫助受虐兒童,來這剪髮只需花費一百元,其中就有一元是拿來做公益,真是太感人了!



牆上貼著好可愛的「剪髮就到CQ2」宣傳海報,原來CQ2的意思就是兩個C與Q,分別為剪髮(Cut)平價(Cheap)品質(Quality)快速(Quick)



「CQ2快剪專門店」的剪髮設計師都定期接受教育訓練,吸收國外最新髮型技術,因此都非常專業又有效率,真得只需要十分鐘左右,就可以幫男生剪出一顆蠻好看的髮型呢!



剪好之後用毛髮除塵器吸掉剪下的頭髮,迅速又乾淨~



前方架上陳列著洗、護髮沙龍組,立牌上印著市價不低於450元,回饋價只需100元,讓人好心動喔!



下方還有一台紫外線消毒箱,剪髮所需的梳子或剪刀不時會放到裡頭消毒,符合安全衛生的條件。



每剪完一位顧客,設計師都會馬上清掃掉落一地的毛髮。



並拿出雞毛毯子,仔細刷去座位上殘留的毛髮。



靠著櫃子下方的除塵機開口,很迅速將所有毛髮、垃圾清掃得一乾二淨,不到三分鐘就可以去按叫號機,準備迎接下一位顧客,整個流程相當快速而有效率呢!



想要嘗試這專業又快速的剪髮體驗嗎?只要動動手指上網連到「CQ2快剪專門店」官方網站的分店介紹,就可依地區找到離住家最近的店啦!


接下來是「網路好康活動報你知」


「CQ2快剪專門店」現正舉辦「收集網站內五個小幸福,就可以參加抽獎喔!」的活動,活動時間共有「2012年7月4日~2012年7月31日」「2012年8月1日~2012年8月31日」兩個階段,只要在期間內於活動網站(http://www.cq2-event.com.tw/?#/note/)中集滿五項生活小幸福物品並分享至facebook,就可以參加抽獎啦!

記得每天都可以到活動網站收集小幸福來參加抽獎,每人每天限制一次資料,每階段抽獎一次,參加次數越多,中獎機率越高喔!雖然現在距離7月31日剩沒幾天,但趕快衝刺蒐集或許好運會跟著來敲門呦~若不巧錯過第一階段也沒關係,請鎖定一整個八月的第二階段,天天認真來蒐集小幸福,大獎更有機會就是你的囊中物喔!



看看「CQ2快剪專門店」提供抽獎的獎項,是不是有夠迷人阿!其中價值超過兩萬元的全能觸控機皇Samsug GALAXY Note與四核心極速機HTC One X,更是吸引我這個還沒「智慧」加持的落伍人,其他還有價值6000元~14000元的黃金2錢Samsung Ex1任天堂N3DS主機,也都是超有誠意的獎項。

還記得前面介紹店內消費「剪髮 獎 好禮,每月送」活動嗎?網路活動的獎項內容與實體店面共同擁有,所以到店面剪髮也參加網路活動,中獎機率最高呦~上列獎項內容為第一階段抽獎獎品,相同的獎項內容次月抽獎皆再提供一份,是不是超心動的呢?趕快連到活動網站(http://www.cq2-event.com.tw/?#/note/)來蒐集生活小幸福吧!





至於該如何蒐集生活小幸福呢?其實很簡單只要依序點擊活動網站(http://www.cq2-event.com.tw/?#/note/)下方的「簡單流程」「單一服務」「化繁為剪」「設備衛生」「愛護地球」共五個有關「CQ2快剪專門店」的特色介紹連結,並在網頁中找到代表小幸福的愛心小圖,再點擊它就可完成蒐集生活小幸福啦!

趁著收集生活小幸福的過程,也順便瞭解一下「CQ2快剪專門店」有哪五大特色,首先看到「簡單流程」,正如前面的敘述,到店之後,可透過等候燈得知大約需等候的人數,若覺得時間OK即可利用售票機購票,並在等候座位上等候,待叫號機顯示自己的號碼時馬上入座,與設計師溝通確認想要的髮型,剪髮完成後利用毛髮除塵器吸取剪下的毛髮,最後以經過消毒的剪髮梳把頭髮梳順就完工啦!非常簡單方便又迅速。



再來是「單一服務」,強調專注技術在「剪髮」服務,沒有染、燙、護等美髮服務,將快速剪髮定位為純粹的專業剪髮服務



「化繁為剪」,扣除雜誌、茶水及與客人聊天等附加服務項目,保留最專業的剪髮項目,直接將成本回饋在定價上,只要準備100元即可體驗10分鐘快速剪髮的優質服務。



「設備衛生」,採用抗靜電員工圍裙、拋棄式護領巾、毛髮除塵機與紫外線消毒箱,再搭配這裡熱愛打掃的叔叔阿姨,堅持衛生百分百。



「愛護地球」CQ2以最環保的方式提供剪髮服務,因此水、電等資源的使用量比傳統的美髮店節省98%;另外個人覺得夏天炎熱,適當得修剪頭髮,可降低悶熱感,讓身體感覺涼快一點,也才能儘量減少對冷氣的依賴度,多少對環保也是有些貢獻的~





當集滿5枚生活小幸福之後,只要再將活動訊息分享到facebook就可抽手機、黃金等各項大獎啦~





最後也請不要忘記填寫個人基本聯絡資料,到時如果中獎才通知得到你喔!(更重的是,中獎後請不要忘記請小弟我,一起吃飯慶祝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