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住家舊屋重新翻修整新,在燈光配置選擇上 曾有兩難的抉擇,個人喜歡溫暖柔和的黃光,家人偏好清冷明亮的白光,為此還發生數次激烈討論,最後決定依性質睡房為暖黃光,書房採冷白光,至於客廳或餐廳則是很阿甘的白黃各半互相遷就 ,難道沒有更好的選擇了嗎?

前陣子收到「iTRY試用情報王」電子郵件宣傳,得知「LEOTEK 光林LED照明」研發出一款全球首創專利可變色溫LED燈泡,僅需輕輕旋轉即可一秒鐘切換黃白光,如此神奇的效果勾起我莫大的興趣,馬上就來報名參加體驗活動。




「光林LED照明」專利可變色LED燈泡(黃光/白光),在包裝上也頗富巧思,捨棄傳統省電燈泡單調呆版的包裝外觀,改採以卡通可愛塗鴉設計,展現出自然環保又活潑的一面,窗型鏤空設計讓人隱約窺視燈泡局部,誘發更強烈的好奇心。




產品品牌:LEOTEK 光林LED照明

產品名稱:可變色LED燈泡(黃光/白光)

產品規格:10W (60W取代) / 13W (75W取代)(共兩種規格)

產品特色:

.一秒鐘切換黃白光:全球首創專利可變色溫燈泡,輕輕旋轉,一秒鐘切換黃白光。獨家機械式旋轉變色溫設計,不需透過電子開關切換,也免去更換現有燈具的困擾,直接旋轉燈泡上方球面,即可輕鬆切換黃白光!

.高標準的全周光:符合國際規範光型標準,發光角度達320°,提供舒適、健康、無眩光的照明效果!

.無需另購燈具:與E27燈座相容,並符合A19燈泡尺寸,可直接替代一般省電燈泡或白熾燈泡,解決消費者因家中燈具限制而不考慮購置LED燈泡的疑慮,一般燈具均可使用!

.節能省電80%以上:提供真正取代傳統白熾燈泡的照明亮度。

.無紫外線、紅外線:通過IEC光生物安全認證,無光化學紫外線、紅外線,不會對眼睛視網膜造成危害,保護您的靈魂之窗!

.無鉛無汞最環保:安全無危害。

.耐用5萬小時:光源壽命長達5萬小時。

建議售價:NT$ 529(10W) / NT$ 629(13W)

  [資料來源:官方宣傳文件]



打開紙盒包裝上蓋,印有明顯的圖文標示,燈泡的塑膠球面為切換黃/白光的旋轉機構,向左或向右轉動至定位即可。此外要特別注意亮燈時或熄燈後1小時內,切勿觸摸燈泡下方金屬外殼,以免燙傷。


著重環保的包裝設計,耗材減量依然堅固可靠。




LED燈泡問世以來,外觀較過去省電燈泡來得多變,光是散熱機制我就看過不少款造型,都是頗具未來感的前衛設計。


「LEOTEK 光林LED照明」這款可變色LED燈泡(黃光/白光),燈泡塑膠球面上有條旗標線,左右旋轉即可快速切換黃/白光,色溫分別是3000K及5000K。


這款可變色LED燈泡(黃光/白光)基本上適用標準常見的E27接頭開放式燈具,因散熱需要不能安裝在密閉式燈具;應該不會有人問說,裝上去看不到轉黃光/白光方向的箭頭怎麼辦吧?反正就只有兩個方向隨意轉不用看啦!




裝在家中客廳,全部轉成白光的效果。




全部轉成黃光的效果,個人就是偏愛家裡是溫暖黃光的感覺。




平均分配三顆黃光及三顆白光,感覺比同樣配置的省電燈泡效果更好。




近拍「LEOTEK 光林LED照明」可變色LED燈泡發光狀態,在白光模式下,感覺似乎比白光省電燈泡稍黃一點,黃光反而會稍白一點,這是因為一般白光省電燈泡色溫為6500K,黃光為2700K的關係。




客廳黃/白光色溫可隨意轉變,對於常要拍攝產品的部落客來說,效用特別明顯,在後製白平衡處理上可省去不少麻煩。


其實我們回家後最常是窩在書房裡。


待在書房使用電腦時,周圍燈光照明格外重要,「LEOTEK 光林LED照明」可變色LED燈泡擁有高標準的全周光,發光角度達320°及無眩光照明,讓我們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相較之前採用省電燈泡時舒適許多。


還有我們書房備有沙發床,隨時可轉換成客房使用,若配有「LEOTEK 光林LED照明」可變色LED燈泡,可瞬間將白光轉換成黃光,使房間感覺更為溫暖舒服,真是太方便了啦!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此體驗是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網址為[http://www.itry.com.tw],更多更詳細的資訊請參閱LEOTEK 光林LED照明官方網站[http://www.liteonlight.com
        
品  牌:LEOTEK 光林LED照明
品  名:可變色LED燈泡(黃光/白光)
規  格:10W (60W取代) / 13W (75W取代)
價  位:NT$ 529(10W) / NT$ 629(13W)
官方網站:http://www.liteonlight.com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