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Samsung(三星)顛覆潮流率先推出5.3吋大螢幕的 Galaxy Note 系列手機,一時之間,智慧手機是否該朝超大尺寸發展的問題,引發正反兩極看法正面交鋒;兩年過去事實證明Samsung(三星)果然有遠見,當初冷嘲熱諷且信誓旦旦不跟進的大廠,近年紛紛推出更大尺寸的產品,也想搶進這日趨成熟的市場。

Samsung Galaxy Note3 十月起正式開賣,這款號稱三星全系列手機中,硬體規格及軟體創新皆屬最高等級的產品,將會帶給廣大的消費者們怎樣的全新感受呢?真是令人期待~


這回很榮幸受邀來到位於忠孝東路隱密想弄裡的「七三茶堂」,參加 Samsung Galaxy Note3 網友搶先體驗會,當天現場除了主角 Note3 之外,也同時展示 Samsung(三星) 最新推出的智慧手錶 Galaxy Gear,一併展示 GearNote3 之間如何完美結合。


展示桌上 Samsung Galaxy Note3 排排站,5.7吋超大螢幕好吸引人,隨機搭贈的專屬皮套質感也超好的。




體驗會準備正式開始,現場有多位不同領域部落客友人歡聚一堂,好熱鬧。


完成填寫資料即 贈品 COLOR NAME 全球限量手機字母吊飾,可輕鬆製作專屬的耳機防塵塞,超讚的。


主持人妙語如珠炒熱現場氣氛。


接著由 Samsung(三星) 最優秀行銷經理 Simon 以生動的實機操作,帶領我們體驗 Samsung Galaxy Note3 的全新功能。


 Samsung(三星)自2011年打出Note系列大尺寸智慧手機以來,逐年銷量呈 幾何數成長,可見大螢幕手機才是新時代的潮流。


Samsung Galaxy Note3 鎖定較不常打電話,專注商務、娛樂及文創等客群,十月上市的3G版採用1.9GHZ+1.3GHz兩顆四核心處理器,即將上市的LTE版本 則為2.3GHz四核心,螢幕再度放大到5.7吋FHD Super AMOLED,另外高達3GB的記憶體為目前業界最大容量,由概述不難發現 Note3 在硬體規格各方面皆是超頂級的。


搭載 USB3.0 高速介面,速度較 USB2.0 快上許多,在大檔案傳輸上可節省許多時間。


Galaxy NoteII 與 Galaxy Note3 規格比較,硬體上幾乎是全方面升級。


Note3 螢幕雖然變大,但超窄邊設計 使體積反而縮小,重量也變輕了。


以精緻皮革工藝包覆背板,質感更加出色。


獨家 S Pen 感應筆寫輸入,不需再使用虛擬鍵盤手寫,最新「感應快捷環」只要懸浮於螢幕,點選筆紐,就能快速開啟功能,提供快捷Memo、快速截圖、全能貼、全能搜、全能窗 等 S Pen 5大功能,讓日常生活更增添樂趣


可於任何畫面啟動「快捷Memo」,筆輸入Memo資料並圈選,立刻帶出相關訊息或功能,例如自動辨識人名及電話號碼,直接新增至電話簿中,超神奇的啦!


另外要打電話、搜尋聯絡人或是搜尋地圖等都 能很便捷地完成。


利用「感應快捷環」的「快速截圖」功能,將手機螢幕擷取下來另作應用。


「全能貼」可建立個人隨身剪貼簿,將類似我的最愛給圖像化;以最新簡易的截圖功能,俐落地自動剪下圖形,直接傳送至「全能貼 」,之後便可快速連結回原始網頁。


剪貼有興趣的主題圖像,「全能貼」將以雜誌般的簡約排列,我覺得這功能最適合在網路瀏覽美食或景點,圖像化整理以利未來快速查詢。


「全能搜」可搜索所有在手機或在網路的訊息,很方便。




再來 Simon 介紹 S Note 的升級版,能媲美真實的筆記本,例如用「創意素描 」來畫隻黃色小鴨,直接在關鍵字打上「鴨」,就會自動帶出鴨子的圖案,塗上黃顏色就行了,真是太搞笑了!哈哈 ~


過去手機攝影都是拍完之後再後製弄特效,Note3的「創意攝影機」可以在拍攝之前就先預設特效,達到令人驚喜的效果。


Samsung Galaxy Note3 也提供快速製作圖表的商務功能,協助應付一些緊急狀況。


Samsung Galaxy Note3 的大螢幕智慧體驗,有My Magazine、新多重視窗、全能窗等功能。與 Flipboard 合作的 My Magazine 可立刻接收個人化新聞、社群訊息、新郵件等,並以雜誌形式呈現即時動態訊息。


「全能窗」可隨時筆畫個圖來啟動需要的工具,達到執行多工的效果,這可是目前大部分手機辦不到的呢!


擁有大螢幕可以同時執行更多項目,雙視窗聊天、簡易分享、APP預覽及全能窗,最多可同時開啟九個視窗。


還有其他貼心功能,例如相機新功能、聲控啟動、智慧錄音筆、Sketch Book、Group Play 影片共享、全新大天窗 S View。


全新環繞模式提供360度全景拍攝,展現出超級大廣角的氣勢。


聲控啟動


智慧錄音筆 ,可將錄音內容文字化,不過需要讓手機多學習才能提高準確度。


利用 Group Play功能將同一個影片在五部 Samsung Galaxy Note3 上共享播放,類似電視牆的效果,超酷的。


搭配隨機附贈的專屬皮套,Samsunng Galaxy Note3 看來就是質感絕佳的筆記本。


GALAXY Note 3 32G 單機建議售價NT$23,900元,預計9月27日開始早鳥領貨,10月1日全台正式開賣。

GALAXY Note 3 16G 單機建議售價NT$22,500元,預計11月1日起於全台大經銷通路上市。



緊接著由 Iris 來為大家介紹 Samsung Galaxy Gear 智慧手錶。

GALAXY Gear 經典黑、優雅白、玫瑰金三款陸續開賣,時尚橘、前衛灰、浪漫綠於限定通路限量販售,單機建議售價NT$9,900元,預計10月10日起各色陸續開賣。


Galaxy Gear為Galaxy系列的最佳延伸及伙伴,連結至裝置可接收通知及來電、控制音樂、ChatOn W及尋找我的裝置等功能。




直接用手錶撥打及接聽電話。


手機本體提供相機、語音備忘錄、計步器、時間、碼表、倒數計時器等功能。


Samsunng Galaxy Gear 擁有一顆190萬AF鏡頭,拍照效果看起來挺不賴的。


尋求健康的秘笈就是要多運動,Gear 搭配 Note3可完整記錄、追蹤每天行走的步數,未來也希望能有路跑練習等相關APP應用。




產品都介紹完畢之後,每人都發到一支 Samsung Galaxy Note3 及一組一支 Samsung Galaxy Gear 讓我們實機體驗一下。




現場最火紅的圖文部落客人二絕對是最佳代言人,話說人二兄全場都帶著頭套好辛苦呦!呵呵~




活動時間不短,主辦單位很貼心請「七三茶堂」準備豐盛的下午茶點心。


活動的最後是小組競賽拿大獎。


題目就是利用 Group Play 功能達到四支手機影片共享,最快完成的一組即可獲得精美禮品。


本組非常幸運,在左撇子兄的帶領之下,以不到三分鐘的時間完成設定,順利獲得今日最大獎 MadgicScan 掃描小精靈一台,真是太開心了啦!

品  名:Samsung Galaxy Note3 + Samsung Galaxy Gear
官方網站:http://www.samsung.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msungMobileTaiwan

活動地點:七三茶堂
地  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46弄16號1樓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