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TE及休士頓火箭隊
月初收到邀約信,中興通訊(ZTE)將於10月12日在臺北小巨蛋星光廳舉辦「“Be Young, Be Fast, Be Fearless, Be ZTE”中興台灣見面會」,剛完成與NBA休士頓火箭隊簽約,成為該球隊2013-2014年賽季智慧型手機合作夥伴,因此休士頓火箭隊總裁 Mr. Tad Brown 與當家前鋒 Chandler Parsons 都會以特別嘉賓身份出席活動,但可惜少了豪小子林書豪,活動最後還有抽獎遊戲,有機會得到最新款手機及球星簽名球衣等大獎,光沖著這點我當然不願錯過啦!哈哈~


來到會場先在櫃台簽到並領取火箭隊棒球帽!?沒錯籃球隊竟然有棒球帽產品,反正就是印上LOGO就是啦!呵呵~東森新聞正在訪問中興通訊執行董事兼執行副總裁何士友,當天媒體的陣仗不小,大型攝影機排排站,其他人想拍照就只能夾縫中求生存。


現場展示了 ZTE Grand S 火箭隊客製機,白色機身背蓋印著火箭隊品牌LOGO,採用 Android 4.1.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配備 5 吋 Full HD 螢幕,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S4 Pro,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內建 2GB RAM / 16GB ROM,擁有 200 萬畫素前置鏡頭,厚度僅 6.9mm,為中興旗下高階智慧型手機,已先後在中國及美國等市場推出,未來在台灣是否販售還在評估當中。(參考資料:手機王)

另外還有首度曝光的 ZTE Grand Memo 5S,10月15日才在北京正式發表,據說最快今年第四季就會在台上市。


高階智慧型手機 ZTE Grand Memo 5S,配備 5.7 吋 HD IPS 螢幕,採用 Android 4.2.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及特製 UI 操作介面設計,搭載聯發科 MediaTek MT6589T,1.5GHz 四核心處理器,內建記憶體為 1GB,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WCDMA / GSM 雙卡雙待以及杜比環繞音效功能,主鏡頭為 800 萬畫素,前鏡頭 130 萬畫素,電池容量有 3200mAh。(參考資料:ETtoday3C新聞)


專業的攝影大哥委請 Show Girl 手持展示 ZTE Grand Memo 5S ,擁有 5.7 吋 HD IPS 觸控螢幕,及 1,280 x 720pixels 解析度,畫面呈現效果不俗。






兩位美麗 Show Girl 倩影。




主辦單位特別供應籃球場上常見的食物,有熱狗漢堡、爆米花、可樂還有冰淇淋,服務人員在會場辛苦穿梭著,雖然午餐已經吃很飽還是忍不住拿了冰淇淋,呵呵~


活動即將開啦!


中興通訊火箭隊高層相見歡。


緊接著一連串啦啦隊的熱歌勁舞,彷彿觀賞NBA球賽開場的熱鬧氣氛。


主持人是藝人唐志中,口條幽默、妙語如珠使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主持人逐一介紹今日代表中興通訊火箭隊出席的長官貴賓們。


中興通訊執行董事兼執行副總裁何士友簡介該公司沿革及願景,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於1985年成立,總部位於廣東省深圳市,是一家綜合通信解決方案提供商,2012年為全球第五大電信設備製造商,根據2012年第四季統計為全球第四大手機製造商,在智能手機也位列第四。中興通訊董事長為侯為貴。(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再由中興通訊高級副總裁曾學忠介紹即將來台上市的 高階智慧型手機 ZTE Grand Memo 5S


重頭戲是休士頓火箭隊明星前鋒 Chandler Parsons 的到來,果然如對岸所暱稱的「高富帥」啊!在主持人提問下,聊到熱身賽的備戰狀況,以及來到台灣的感覺如何等等。


Chandler Parsons 現場教學投籃技巧,但請美麗 Show Girl 拿籃框會不會太殘忍啊?嘖嘖嘖~




現場開放媒體提問,這位來自對岸的小哥特有趣,直接問 Chandler Parsons 咱們台灣的豪小子有沒有女朋友,真是夠猛的!哈哈~


第一次抽獎時間,Chandler Parsons 的簽名球被這位仁兄拿走了!


當年與籃球大帝 Michael Jordan 有著瑜亮情節的滑翔人 Clyde Drexler 以神秘嘉賓的姿態蒞臨現場,神來一筆的意外驚喜,讓當年鍾情喬丹籃球時代的我頭皮一陣發麻,內心不停悸動。


回憶當年能與喬丹大帝分庭抗禮的球星並不多,當中就屬上籃姿態如滑翔機般優美,且性格溫和、彬彬有禮的崔斯勒,最是令人欣賞;今日一見,臉上總是掛著迷人微笑,真的好親切的感覺呦~




可惜最後迎接我的是心碎的時刻,因為兩支手機都落入別人口袋了!嗚嗚~


最後是球衣及手機交換儀式。


(大合照)中興通訊副總裁黃輝穎、中興通訊高級副總裁曾學忠、執行董事兼執行副總裁何士友、休士頓火箭隊前鋒 Chandler Parsons、NBA傳奇球星Clyde Drexler、中興通訊北美區總裁程立新。

arrow
arrow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