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愛喝牛奶的 我,上次不小心錯過了Dr. Milker 極鮮乳,對於這次的統一營養強化奈米鈣牛乳當 然不能錯過參加抽籤啦!結果也很幸運的被抽中,而有這次免費體驗的機會!

只是這次從公布 名單到收到牛奶隔了好久喔~我都忘記有這件事情了呢!某天回到家才突然看到這免費體驗的牛奶已經送達了,真是太驚喜了~

這次的體驗一共寄來了六瓶新鮮屋,包裝上大大寫著營養強化奈米鈣的字樣,這商品 欲與一般鮮乳有所區隔的企圖心非常明顯~

其中這奈 米鈣特別吸引我的注意,依稀記得過去所學,知道當分子小到奈米單位,會產生特別的物理現象,有助於新世代的科技應用;雖然目前市場上已 經充斥著許多相關產品,但在食品上的應用還不是這麼的常見,因此這營養強化牛乳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奈米鈣】(資落來源:愛評網活動網站)
統一營養強化奈米鈣牛乳
奈米鈣+維生素D3→留住骨本好健康
統一營養強化奈米鈣牛奶裡所含的鈣質(每100ml含200毫克的鈣質)是一般鮮奶的2倍,鈣質含量為目前市面上冷藏乳品鈣質含量最高者(約為一般鮮乳之 兩倍),此為與鮮乳最大不同之處,同時,添加之鈣質為進口之奈米原料。奈米鈣牛乳還添加了維生素D3,維生素D3可促進鈣、磷的吸收及利用,並且維持骨骼 及牙齒健康。

奈米鈣的特色
「以鈣而言,過去的碳酸鈣則粒徑太大,需添加較多的安定劑才能將碳酸鈣均勻懸浮於產品中,導致產品口感過於濃稠不順口及生澀。若不使用安定劑又時常會導致 產品於保存期限內即產生沈澱現,或充填不均勻之現象。如今應用奈米科技將碳酸鈣超微粒化後,可將其粒徑減小到一百至兩百奈米左右,在液態產品當中大幅提高 其分散性及懸浮性,使產品口感更順口。」

適合對象

* 成長中的兒童及青少年
* 需累積骨本的成年人
* 老年人



基於本次體驗分享的理念,於是拿到了公司準備與同事們分享~



首先根據包裝說明,將牛乳放到微波爐加熱,親自喝一些感受一下,這牛乳的口味比一般的鮮乳香濃了不少,尤其是加熱之後,那奶香味更是濃烈,口感比較滑口且 多了些甜味,雖然整體感覺是比較好喝,但是個人覺得口味加重的缺點是很容易膩,想要一次喝完一整瓶不大容易~



再由願意露臉且是最近加入的愛評網新鮮人,緊鄰我座位的好同事ROCK,先來喝一 杯,分享心得,他口述的感覺與我差不多,但特別強調了太甜的問題,因此無法一次喝太多阿~



想到如此香濃的牛乳,如果直接飲用不是這麼容易喝下一整罐,不妨在下午茶時刻與咖啡共同合作一下,來個奶味香濃的拿鐵咖啡吧!

至從發現奶精的成分完全沒有鮮奶,全都是化學成分之後,我們辦公室喝咖啡一律改用鮮奶,並且添購奶泡機來調配拿鐵咖啡~



今日就將這營養強化奈米鈣牛乳提供出來到入奶泡機容器,跟同事們一起分享~



當咖啡機煮好了新噴噴的咖啡,同事紛紛拿著杯子前來倒咖啡~



並且加入奶泡,這香濃的牛乳果然可以產生更有效果的奶泡,比我們平常用的全脂牛乳更容易起泡泡說~



當然我也要倒一杯拿鐵咖啡回到座位上,慢慢享受啦!這濃濃奶味的咖啡才是拿鐵的精華阿~



耶!沒多久同仁們開始聚集了~



這美好下午茶的時刻,呼喚大家要幹嘛呢!



原來就是要開會阿,好在先前我們有準備了拿鐵咖啡,讓大家可以提起精神,認真的開會不會打瞌睡,真是太完美啦~


瘋 言豐宇:
這款統一營養強化奈米鈣牛乳,為了強化鈣質的吸收與好喝,特別採用奈米鈣並且添加維 生素D3,更因為加了鮮奶油使得整體味道更為香濃,而寡糖增加了甜膩感,導致在飲用上無法喝入太多的量,不過依其熱量數值,不要喝太多 也是對的啦。

直接喝或許會有些膩口,但用來打奶泡調製咖啡卻是嘟嘟好,想要來一杯香濃的拿鐵咖啡嗎?大家可以試著改用此款牛乳喔! 另外我也隱約的感覺到,以它香濃的程度拿來做土司一定也是非常適合,有空一定要叫小魚來 試試看,哇哈哈~


品  名:統一營養強化牛奶 (奈米鈣)
產  地:台灣(含台澎金馬等離島)

漁夫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